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接在地景點 漫遊臺東的最佳嚮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2:53

【旅遊資訊】

放進臺東的城市縮影、走遍在地最愛的巷弄美食、翱翔一望無際的蔚藍天際、跨接縱谷與海岸的遼闊版圖,就用一張好玩卡打包臺東在地嚴選食宿遊購行,發現專屬臺東的動人篇章。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就是我們漫遊臺東的嚮導!

 
 
台東好玩卡共推出5種好玩套票,分為:「熱門精選」、「主題推薦」、「交通旅遊」、「運動休閒」、「國際旅客」,遊客可在每次前往臺東都能延伸對臺東旅遊的多元想像,更提供自由配商品恣意組合,讓不同的旅行視角融進臺東在地的生活面貌。

例如搭配縱谷鹿野線的「Taitung Pass縱谷鹿野線一日券」,遊客可以搭乘「普悠瑪客運陸海空快線、市區循環線」、「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上車起算24小時效期內含路線無限上下車,無論是從台東機場、台東火車站來到台東,想去富岡漁港陸海空接駁不中斷,路線景點包含森林公園、鐵花新聚落、台東市區美食、卑南公園、初鹿牧場、原生植物園、阿度的店、鹿野高台等台東好玩景點,一卡征服臺東的精彩版圖!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視野遼闊,觸目可及的青青牧草,令人身心舒暢。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柔軟白雲襯托下,彷彿走進童話世界,讓人留連忘返。


鐵花村音樂聚落
「鐵花一開,音樂就來!」這是鐵花村的目標與理想,期望能在這片土地,開出更茂盛美好的音樂花朵。在地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整合了休閒與飲食,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提升臺東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


鹿野高台熱氣球區
臺灣第一個以熱氣球打造新鮮形象的鹿野高台,是新興的臺東觀光景點。自2011年開始,於每年6月底~9月初舉行熱氣球嘉年華,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是每日活動的高潮,各國飛行員乘著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讓夏季臺東的天空充滿年輕熱情的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台灣好玩卡#交通#一日券#初鹿牧場#鐵花村#植物園#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25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