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出外人 結果共9筆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彰化人力挺、母也到場 林佳龍: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他的媽媽是彰化鹿港人,也到場加油打氣。林佳龍說,將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力拚新北大翻新。
    2022/10/18 23:00
  • 中秋新玩法!五星級自然圈農場LoFi-Land推出「浪人餐食套組」相約花園烤肉趣

    生活風格品牌「出外人」推崇「快節奏慢生活」的Lifestyle,今夏主題「夜間招待所」前進松山文創園區打造「風格美食市集」,邀請熱愛音樂的出外人、喜歡美食的出外人,一起來城市後花園,巴洛克花園、椰林大道處處有驚喜,一起來吃喝玩樂療癒身心!
    2022/09/01 16:30
  • 珠三角再爆裁員潮 中國經濟恐陷衰退憂慮

    中國華南珠江三角洲流域是出口製造業重鎮,大批外省移工在此掙錢餬口,卻因當地企業面臨國際訂單銳減與疫情衝擊,這些討生活的出外人面臨收入被大砍,甚至一夜之間被無情裁員。
    2022/06/18 15:57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新CF顧落地生根的人 蘇:我就是「北漂」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發表最新影片,訴說守護「北漂」孩子,不過這「北漂」說法,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強打議題,蘇貞昌解釋,過去他就說過「出外人」,只是現在用「北漂」用語,意思是一樣的。
    2018/11/09 15:18
  • 出外人騙出外人!代辦入台 印勞詐千萬

    同在異鄉打拚,印尼籍外勞竟詐騙同鄉!移民署專勤隊破獲一個外勞詐騙外勞的集團,這個集團專門鎖定印尼籍監護工,謊稱可以用低於行情價1/3的價格,代辦申請來台,要求被害外勞支付2萬到8萬元金錢,除此之外,集團還以本票當作收據,欺騙外勞,進行二度剝皮,手段相當惡劣。
    2012/06/01 00:51
  • 新書出版 龍應台擺脫犀利變柔軟

    針砭時事向來毫不留情的龍應台,今天完全不一樣!龍應台和兒子首度聯手出書,新書發表會上,龍應台的兒子雖然在國外念書,沒能到場,卻透過視訊和母親對話,透露不少龍應台的小秘密,也讓龍應台展現出外人難得一見的的柔軟一面。
    2007/11/07 19:17
  • 惡火燒饅頭店 3個出外人喪火窟

    桃園蘆竹一間賣饅頭的透天民宅,昨晚8點發生火警,消防隊員救出4名住戶,不過清理火場發現有3人不幸死亡,其中1個許博峻在火場中曾打電話向哥哥求救,但他哥哥從台北縣金山趕來已經來不及,另一對夫妻,從澎湖搬來才2天,也不幸被燒死。
    2006/08/03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