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共同好友 結果共23筆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4/03/19 13:19
  •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2023/09/23 22:15
  • 閨蜜包裡藏刀!美國9月孕媽險遭殺 驚曝恐怖陰謀:她想偷我孩子

    常聽人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卻沒曾想過真有人因為引起妒忌而險遭殺害、甚至是被偷走還未出生的孩子;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安琪莉克(Angelique Robledo)回憶,當時自己透過共同好友結識卡珊德拉(KassandraToruga),雙方因為同樣懷有身孕,共同話題多而迅速成為好友,未料竟險些淪為對方的刀下亡魂,時隔多年再度想起這段過往,仍是讓安琪莉克心有餘悸。
    2023/07/03 22:18
  • 再開庭協商!友控先生沒養家 理科太太:再多說都是傷害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上個月中與結婚5年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正式離婚,今日2人再度為了後續相關事宜到法院進行協商,而對於日前2人的共同好友發聲明指出,他們結婚從婚戒、婚禮、生產、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教育費用以及John2020年來台灣的外痔手術都是由女方出錢,理科太太僅簡單表示,「關於這件事情可能再多說也是傷害。」
    2022/01/25 11:15
  • 回應前夫指控!理科太太認「過去夠傻」:必要時捍衛到底

    YouTuber「理科太太」(本名陳映彤)與前夫John的5年婚姻日前正式畫下句點,近來男方卻又指控,理科太太曾以丈夫精神狀況等與理由向法院提出禁令,導致John人在台灣卻僅能每個月見小孩1、2次。對此,夫妻倆共同好友怒轟,離婚根本是男方所提,就連訴訟費等都要求女方支出,大爆料2人婚姻內幕,引發John不滿。事件延燒將近1天,稍早理科太太也發布5點回應。
    2022/01/10 22:05
  • 爆「割痔瘡」都要理科太太付錢!驚人內幕曝 前夫怒回擊

    理科太太與John的5年婚姻,去(2021)年年底以離婚收場。怎料,男方卻指控理科太太以他的精神健康與不能來台灣為由,向法院提出禁令,以致於他人在台灣卻僅能每個月見兒子1至2次。對此,讓夫妻倆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怒批離婚是John所提,就連訴訟費用都要求由女方支出,在網路上爆料兩人婚姻內幕。對此,John​​​​​​​傻眼回應。
    2022/01/10 11:21
  • 友人敬酒遭冷落!莽男幫出氣 小吃攤上演2打2鬥毆

    花蓮市耶誕夜發生一起酒後糾紛,當時陳姓、商姓男子在小吃店內飲酒聊天,同桌友人看見隔壁桌有共同好友,上前敬酒打招呼,但該桌何姓男子一行人似乎不領情,沒有多加理會,陳男為此衝上前打抱不平,進而演變成2打2的混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還是相當激動,事後4人都被帶回警局,依傷害罪移送。
    2021/12/27 17:50
  • 鬧分手?男持他人安全帽砸頭! 「透明罩」噴飛

    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疑似和女友鬧分手,喝醉後跑去女方家要找人,他情緒激動隨手拿了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當眾瘋狂砸頭自殘,雙方的共同好友在一旁勸阻不成,有人看不過去捲起袖子跟褲管,威嚇男子別再鬧!約有七名年輕人在路上拉扯叫囂。
    2021/01/12 20:19
  • 你偏袒他! 好友鬥嘴鼓暴怒「亮刀」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17日深夜去找朋友聊天,但談到共同好友時,不滿朋友都幫對方說好話、偏袒他。一氣之下竟回家拿水果刀,衝進屋內,嗆聲揮舞。雙方發生推擠,這刀竟然就飛到馬路中央,附近鄰居就怕被波及、趕緊報警。
    2020/10/18 12:43
  • 欠錢沒還!新娘竟用喜酒抵債 她1舉動:讓妳一次還清

    借錢不還不僅失去個人信用,還會被別人貼上負面標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被朋友借了一萬元不還,事後結婚時還發喜帖給她,想利用「吃喜酒」抵債,導致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決定在婚禮當天讓新娘「一次還清」。
    2020/01/09 08:40
  • 爆笑!老蕭認阿信「哥中之哥」 嗆周董:我代替他

    五月天在平安夜開唱,特別嘉賓是第三度站台的蕭敬騰,阿信和老蕭的共同好友周杰倫,雖然人沒有到,但存在感卻非常高,因為他們不時拿周董吐槽開玩笑,蕭敬騰更揚言要取代周杰倫。
    2019/12/25 11:33
  • 謝忻怒揭胡瓜惡習 氣到「想買封箱膠帶」

    走過不倫戀風波,謝忻除了重拾主持棒,日前也低調上恩師胡瓜的節目,兩人和共同好友最近還一起到電影院觀賞李安新作《雙子殺手》,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電影院,不過她最後被分配到坐在胡瓜旁邊,結果電影開演不到10分鐘竟突然暴怒,事後還在臉書揭露對方的惡習。
    2019/11/02 18:09
  • 被嗆「白賊市長」 韓:大部份人很熱情

    郭辦打槍「真的不需要聯繫」,如何跟郭台銘破鏡重圓呢,韓國瑜說有一名兩人之間的共同好友,非常熱心要幫忙聯繫,希望可以安排會面請益,選務市政兩頭燒的韓國瑜,第7場地方座談在左營區,先前往天公廟參拜,在大殿內卻遭一名男子嗆聲「落跑市長」,還批他是說話不算話的白賊市長,立刻被拉出場外
    2019/09/18 20:36
  •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2019/08/19 10:30
  • 網紅激戰片再流出「正面曝光」 他爆內幕:不只這些片

    網紅團體「硬漢兄弟」的成員黃包包,先前曾流出2部床戰影片,1部58秒、1部35秒,當時女方臉部埋進枕頭,無法確認其身分,但男生的「腰部刺青」露餡,對此黃包包的女友閃亮亮以「妨害祕密」為由報警處理,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如今又傳出28秒男女方正面露臉的性愛片,幾乎能確定就是閃亮亮,讓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網紅游否希,也出面替2人打抱不平:「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
    2019/05/11 09:08
  • 范冰冰逃稅道歉! 李晨靜默遭酸「跑很快」

    李晨和范冰冰主演的愛國軍事片《空天獵》最近在日本上映,似乎是預告范冰冰可以安然度過逃稅,獲得解禁,不過有網友發現未婚夫李晨自從范冰冰出事後,從未公開發言表達立場,連范冰冰道歉都靜悄悄,酸他「跑得比雞還快」,但也有2人的共同好友出面平反。
    2018/10/04 14:48
  • 專挑小六學弟! 19歲男打球送飲料趁機亂摸

    難道又有校園之狼了嗎?新北市永和有一所國小上週家長都接到一封簡訊,說一名19歲從學校畢業的男子專門守在學校和安親班附近,挑小六男童接近,利用打球和食物和學弟打成一片,最後約到家中試圖做出不軌舉動,整起事件被美語班老師發現才揭發出來。
    2018/04/02 20:39
  • 復合有望?林志玲被抓包 與言承旭「婚禮見習」

    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緋聞讓人霧裡看花,一直有傳言表示兩人復合。兩人的共同好友劉畊宏,4日在臉書上po出2個月前與言承旭在婚禮場合上的合照,沒想到被網友翻出,11月時劉畊宏也曾po出在婚禮上與林志玲的合照,言承旭跟林志玲似乎就是出席同一場婚禮,粉絲們也都興奮留言,希望兩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7/01/06 10:21
  • 臉書現「冒牌好友」 假交友真「綁架」帳號

    最近臉書上可能常常會收到交友邀請,雖然名字都可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但上頭都沒有大頭貼也沒有共同好友,可能就得注意是假人頭帳號,一旦按下確認鍵可能自己的帳號也會被駭客綁架。
    2016/03/21 17:14
  • 想加正妹臉友? 「共同好友」成最有效人脈

    知道臉書中「共同好友」的影響力有多大嗎?中研院研究臉書中「加好友」的行為發現,直接發出邀請打槍機率很高,但如果從共同好友下手,找出對對方有影響力的「keyman」加入好友的成功率可以提高3成,這項最有效人脈的研究結果,是利用社群影響力去改變使用者決定,一發表,立刻受到全球最大專業社群網LinkedIn關注。
    2015/06/03 13:44
  • 遭復航董逼撞壁! 金曲MV導摔百萬重機

    復航董座林明昇撞到的大型重機騎士,就是知名MV導演徐筠軒,兩人在臉書上還有共同好友,雙方私下認不認識也讓人好奇,其實徐筠軒大有來頭,合作對象很多都是天王天后級的,包括孫燕姿、蔡依林、林俊傑,這回車禍意外也讓他騎乘的重型機車,是在全球只有2000台的車款跟著曝光
    2015/03/16 13:09
  • 房東案後首露面 陳柏霖:身為朋友很關心

    喧騰一時的藝人吸毒案,柯震東房祖名被捕,柯震東返台後毛髮驗出大麻成分,預計在22日早上到市立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而2人演藝圈的共同好友大仁哥陳柏霖,21日在房東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陳柏霖表示,目前連絡不上房祖名,所以不清楚他的狀況,和柯震東有聯絡,身為朋友也很關心他。
    2014/10/22 00:33
  • 帶球閃嫁! 曾愷玹情定藝術經紀人

    曾經因為和周杰倫合拍MV,被傳出是J女郎的氣質女星曾愷玹,在臉書宣布懷孕,老公是40歲的藝術經紀人,兩人將在明年5月迎接新生命,她的經紀人也證實這個消息,曾愷玹跟老公,是透過共同好友蔡康永介紹而認識,交往1年多,準備帶球閃婚。
    2013/12/23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