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內洞 結果共22筆

  • 有虎頭蜂!8遊客赴石門登山遭螫 3人送醫

    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虎頭蜂螫傷人事件!先是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有3名遊客被送醫,2小時後,石門青山瀑布步道,也發生類似情形,8名遊客來登山遭到虎頭蜂攻擊,其中3人傷勢嚴重,緊急送上救護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01 22:50
  • 新北市第二起!8遊客赴石門青山瀑布步道 遭蜂螫受傷 

    今(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附近發生一起蜂螫事件共3人送醫,約2小時後,新北市石門區青山瀑布步道也發生一起蜂螫事件,有8名遊客遭到蜜蜂攻擊,其中3人由救護車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其他5人則是自行開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3/10/01 17:49
  • 快訊/親友團登山3人遭蜂螫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暫時封閉

    今(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附近,發生一起蜂螫事件,現場一共10名親友,一起趁著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前往登山,但途中有3人遭到蜜蜂攻擊,分別被叮到背部、額頭、頭部及肩膀等部位,幸好3人意識都還算清楚,緊急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01 15:49
  • 赴內洞瀑布森林步道登山 婦人突暈眩摔倒臉部血腫送醫

    今(4)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前往內洞瀑布森林步道登山時,突然暈眩摔倒,家人見狀嚇得趕緊求救,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將人抬下山,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但到底是何原因導致婦人突然暈眩,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5/04 16:57
  • 回收場大火!見可疑男燒東西 業者控縱火

    新北市烏來內洞遊樂園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火警,回收場老闆指控,當時看到一名可疑男子在燒東西,立刻打電話報案,但來不及阻止他,火就燒起來,消防隊員花半小時將火勢撲滅,警方調查,嫌犯疑似不滿日前行竊時被老闆指認,心生不滿才會縱火。
    2023/04/23 12:46
  • 兒童節連假 國家森林遊樂區12歲以下免費入園

    4月4日兒童節併同清明連假,林務局今天表示,4月2日至5日連假期間,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太平山、內洞等13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
    2020/03/26 11:36
  • 3歲女童手卡落水頭 佩佩豬、消防員聯手解圍

    台中一名3歲女童在家玩耍,她把手伸進屋頂落水頭的孔內洞,結果左手食指拔不出來,媽媽抹沙拉脫也沒辦法處理,最後把孩子載到消防隊求助,女童痛得嚎啕大哭,消防員安撫,一邊以小型雕刻機,要切開不鏽鋼落水頭,媽媽為了分散孩子注意力,手機播放她最愛看的卡通影片,兩小時候結束這場驚魂。
    2020/03/09 12:41
  • 10大最愛分享森林遊樂區 5條生態親子步道

    呼應321世界森林日,經由大數據分析,合歡山森林遊樂區、內洞森林遊樂區、墾丁森林遊樂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武陵森林遊樂區、富源森林遊樂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池南森林遊樂區被歸納為「全台灣10大國人最愛上網分享的森林遊樂區」。
    2016/03/22 09:04
  • 土石崩路斷! 雲仙纜車重創停擺難修復

    颱風蘇迪勒已經遠離台灣,但是帶來的災害,讓整個烏來的觀光景點幾乎全毀。TVBS今日與當地居民一起前進到內洞森林遊樂園,當地目前道路中斷,觀光景點都被土石泥流覆蓋,包括有48年歷史的雲仙樂園纜車,電力中斷,完全停擺,林務局勘災後表示,何時能修復,目前無法評估。
    2015/08/11 18:37
  • 〈獨家〉烏來啦卡步道電線密布 登山客小心閃躲

    傳出電死人的登山步道,當地叫做啦卡步道,可以通往內洞林區,登山口就在烏來國小旁,今天記者實地重回步道現場,當初電死人的電線依舊存在,根據了解,這處電線桿是備用電源,通的是1萬1000伏特的電力,台電在事發後已經緊急斷電,但散落的電線還是讓人害怕,物理老師說,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不須碰觸,加上人就是導電體,只要靠的太近,都可以引來觸電危機
    2015/03/25 19:14
  • 天兔颱風/〈快訊〉天兔影響!全台14處森林遊樂區休園

    最新消息,受天兔颱風影響,林務局經管的太平山、觀霧、內洞、東眼山、滿月圓、奧萬大、阿里山、藤枝、雙流、墾丁、知本、向陽、池南、富源等14處森林遊樂區明日(9/21)休園。
    2013/09/20 19:03
  • 新北遊祕境 訪拍電影婚紗熱門景點

    新北市觀光局規劃一系列春遊祕境景點,台灣近幾年發燒的偶像劇、電影場景全曝光,夕陽西下的淡水漁人碼頭,雜誌鏡頭下的霧濛濛的侯硐小城,負離子烏來內洞瀑布,還是台北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汐止新山夢湖,新北市觀光局開闢一系列春遊路線,帶民眾走訪電影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2012/03/30 13:55
  • 搖晃樹木驚動黃蜂窩 9人送醫

    大約中午12點多,台北縣烏來的內洞風景區傳出黃蜂螫人意外,有民眾在行經登山步道時,突然遭到黃蜂攻擊,由於意外來的太快,根本閃避不及,總共有9人被螫傷送醫;由於意外發生的地點要步行20幾鐘,增加救援的困難;至於為什麼黃蜂會突然攻擊,傷者說好像是有人去搖樹,驚動樹上的蜂窩,才會造成意外。
    2007/07/29 13:00
  • 高溫40度 杭州民眾進防空洞納涼

    高溫難耐,大陸浙江省部分地區,這幾天高溫突破攝氏40度,杭州市政府特地開放了10個改建過的防空洞讓民眾納涼,洞內洞外的溫差達到10幾度,吸引不少人進洞裡避暑。
    2007/07/10 11:35
  • 〈獨家〉負離子量超驚人?珊瑚SPA登台

    美麗的珊瑚不只能讓大海變得美麗,也讓能人變得更有朝氣活力嗎?現在有業者獨家引進全台第一個珊瑚SPA三溫暖,宣稱透過高溫,風化瑚瑚將能釋放40萬到100萬的負量子能量,比烏來內洞瀑布的負離子還要高。
    2005/08/30 18:06
  • 大雨釀災! 烏來坍方800受困

    連夜大雨,在台北縣烏來山區造成災情,通往福山隧道的一條產業道路,凌晨在大雨中嚴重坍方,近50公尺道路被沖毀,一名怪手司機還因此受傷,約有8百位村民受困,最近因負離子含量全台第一而聞名的「內洞森林遊樂區」,也因路斷而封閉。
    2005/05/03 07:41
  • 全台負離子公佈 No.1「烏來和奧萬大」

    全台灣六大養生瀑布名單出爐,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公佈學者檢測結果,發現含有大量負離子的頭二名瀑布分別是「烏來內洞」和「奧萬大飛瀑」。今天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也教大家如何用他自創的「瀑布律動操」,盡情在瀑布區享受吸收負離子,促進健康的樂趣。
    2004/12/01 18:08
  • 「朝聖」負離子 烏來內洞擠爆!

    烏來的內洞瀑布因為富有號稱全台最多的負離子,被媒體報導之後,周末假日湧入超爆滿的人潮,足足比過去成長了4倍,整條路全部塞爆。
    2004/11/14 14:06
  • 負離子產品 有影! TVBS實際檢驗

    農委會公佈烏來內洞瀑布是全台灣負離子含量最多的地方,馬上擠進一堆遊客,市面上的負離子產品也開始熱賣,甚至還有負離子襪、負離子衣,宣稱可以永久性抗菌。有沒有含負離子?TVBS實地用負離子檢測儀現場驗證,發現的確含有負離子,但是要對人體有幫助還差了十萬八千里。
    2004/11/09 14:37
  • 超高負離子 內洞森林瀑布遊客爆滿

    烏來的內洞森林遊樂區因為有連續三層瀑布,加上濃密的森林環抱,負離子含量是市區的2千倍,今天湧進爆滿的遊客,還有人說癌症因此不藥而痊,我們的記者實地測量,發現就在第三層瀑布的正下方,是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地方,搭配簡單的瑜伽動作,可以吸入更多的負離子。
    2004/11/08 18:36
  • 負離子產品熱賣 宣稱可中和污染

    農委會公布烏來內洞瀑布是全台灣含負離子最高的地區,坊間負離子產品熱賣,主要是空氣改善產品,宣稱可以釋放出人體每天需要的700個負離子,因此價格比一般產品貴一成到兩成左右;不過國內醫師對此說法相當保留,因為負離子看不到也聞不到。
    2004/11/08 12:23
  • 梵高侵台 五國家森林遊樂區關閉

    輕度颱風梵高來襲,林務局在剛剛發布新聞稿表示,轄屬的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及觀霧等五處國家森林樂區,明天將停止開放一天。
    2003/08/1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