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傘帽 結果共9筆

  • 大解放!「雨傘帽」橫空出世...追垃圾車免驚手不夠用

    解放雙手!下雨天一手要撐傘,只剩一隻手好不方便。對此,就有業者突發奇想,製造了「雨傘帽」;何謂雨傘帽?顧名思義就是將雨傘像帽子一樣「戴」在頭上。畫面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更有消費者現身說法,表示「很方便!」
    2022/06/10 18:16
  • 梅雨季商機! 造型獨特「傘帽」電商熱賣

    綿綿陰雨使人煩,但也帶動另類的雨具商機。連鎖雨傘店平常網路上的銷售每天可能不到百支,近幾天單日就要賣掉600支;而電商平台更是看準買氣,直接開設梅雨季功略專區,相關搜尋量成長2倍以上,甚至有造型獨特的「傘帽」異軍突起。
    2019/05/08 23:27
  • 進階款!雙層傘帽PK書包雨衣 銷量增3成

    大雨來襲,業者推出進階款雨具,像是有雙層的傘帽,記者實測待在雨下不會淋濕,因為上面還有通風設計,僅限小雨使用,還有後背包專用雨衣,後面幫書包預留空間,比起傳統雨衣,服貼性更好,宣布要下大雨以來,網購平台搜尋量增加4倍。
    2018/06/15 13:28
  • 柯文哲頭上倒水!議員實測世大運雨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何乖乖坐著被議員往頭上倒水?原來議員質疑世大運開閉幕式,只發輕便雨衣給來賓,恐怕根本擋不住,直接請柯文哲和局長穿雨衣實測,果然沒一會髮梢、衣領全濕,議員建議北市府準備「傘帽」,免得到時候天公不作美,全部來賓跟著一身狼狽!
    2017/06/06 18:01
  • 中午體感逾32度! 穿棉質透氣衣、喝水

    【中午體感逾32度! 穿棉質透氣衣、喝水】 【午後雨區:全台山區 北桃竹苗宜花】 【西半部高溫32至34度 東半部估32度】 【陽光下活動達15分鐘 準備傘帽防曬】 【戴太陽眼鏡 「眼睛防曬」保行車安全】 【「週二午後」雨區擴大 小心午後雷雨】 【週二鋒前西南風增強 台東留意焚風】 【週三四鋒面抵達 全台有雨機率增加】 【西半部、宜蘭有陣雨 花東多雲轉雨】 【下週五鋒面南移 雨區轉往南部花東】 【北台灣下週五轉晴空檔 天氣不穩定】 【早起深呼吸 高層風強、全台PM2.5低】
    2016/05/09 07:49
  • 溫泉季日撞神轎! 民怨場地小擋視線

    臺北溫泉季登場,還請來日本松山市「道後八町男子」,表演神轎互撞,每頂轎子重達700公斤,要90人才能扛起,這在日本代表豐收祈福,但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準備了洋傘帽子,在外圍排成長長人龍,被擋在外頭,什麼也看不到,怒嗆根本是場地太小,規劃不良。
    2011/11/05 18:28
  • 建國百年/穿脫、跳舞 陸專生排字LED效果吸睛

    今年的國慶排字表演,服裝、道具、效果都創新,成為吸睛焦點,700名陸軍專科學校學生,這回不帶傘帽,不拿排字版,而是用穿脫衣服來達到效果。原來這衣服大有玄機,總共紅藍黃白4種顏色,隨著轉身或是拉下外套,不但能排出不同字幕、圖案,還創造出有如LED燈的動態效果,不過變換速度實在太快,還有人衣服卡住,緊張到拼命拉。
    2011/10/10 18:24
  • 〈獨家〉國慶動感排字 陸專生「穿脫」換圖形

    過去國慶大典,經常都要動員學生、戴上各種顏色傘帽,在府前廣場,排出中華民國萬歲,或是慶祝國慶的字樣,因為時間很長,經常惹來學生抱怨,今年100年的國慶,一樣有排字,但方式大大改變,就是由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坐上府前10公尺高台,以身上的兩件衣服、四種顏色,排出動畫和字幕,再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排字變得很動感,只是變化速度真的很快,有人2分鐘之內,得穿脫衣服168次。
    2011/10/09 19:08
  • 暈!傘帽圍防水布 稱發明「流動廁所」

    如果內急,突然找不到廁所,真的讓人很苦惱,而在大陸貴州,有一名老人,自稱發明一種攜帶式的「流動廁所」,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這名老人將傘帽的周圍,圍起一塊防水布,然後說這樣不會走光,蹲在地上,就能上廁所,真的太異想天開。
    2010/08/2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