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健力賽 結果共9筆

  • 又來!杜拜健力賽 大陸國歌播成「反送中」歌

    11月南韓舉行亞洲七人欖球賽,在香港隊出場時,國歌誤播成「反送中」歌「願榮光歸香港」,引發軒然大波。不到一個月,正在杜拜舉行的亞洲健力錦標賽,又在香港運動員獲頒金牌時,誤播同一首歌曲。直到運動員在台上比出「T」字手勢叫停,大會才發現出錯。
    2022/12/03 18:07
  • 昔批高市府垃圾 館長直播致歉:我比較垃圾

    館長陳之漢日前大罵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刁難阻擋自己推廣健力賽,不過館長今晚(29日)發現自己搞錯了,晚間直播向韓國瑜鞠躬致歉,表示自己「比較垃圾」,館長3分鐘內道歉8次,還說如果有需要,也願意親自赴高雄負荊請罪,希望韓市長能接受。
    2019/01/29 23:44
  • 快訊/錯怪高雄市府 館長直播致歉「我比較垃圾」

    館長陳之漢日前大罵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刁難阻擋自己推廣健力賽,不過館長今晚發現自己搞錯了,晚間直播向韓國瑜鞠躬致歉,表示自己「比較垃圾」,還說如果有需要,也願意親自赴高雄道歉,希望韓市長能接受。
    2019/01/29 21:04
  • 砸百萬辦比賽被刁難 館長譙:韓國瑜市府垃圾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從選前就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現在火大開譙,表示自己願意花百萬元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提供場地、獎金等,然而,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點名韓國瑜直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2019/01/29 09:57
  • 陳葦綾破世界紀錄! 世界健力賽奪3金

    台灣體壇再傳捷報!健力好手陳葦綾,今天在美國奧蘭多參加世界健力錦標賽,打破2項世界紀錄!女子47公斤級蹲舉項目,以210公斤成績摘金,最終再以總成績500公斤,雙雙打破世界紀錄,總共獲得3面金牌。
    2016/11/15 21:18
  • 快訊/陳葦綾破世界紀錄! 世界健力賽奪3金

    最新消息,台灣體壇再傳捷報!健力好手陳葦綾,今天在美國奧蘭多參加世界健力錦標賽,女子47公級深蹲項目,以210公斤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最後在個人以及總和2個項目總共獲得3面金牌。
    2016/11/15 20:03
  • 改練健力更苦 陳葦綾忍痛奪金

    陳葦綾在世運拿下輕量級健力金牌,但您可能發現,陳葦綾在北京奧運比的是舉重,在高雄世運比的是健力,看似相同,其實不然。雖然都是舉槓鈴,但兩者用到的肌肉不同,舉重用不到二頭肌,所以陳葦綾改練健力會非常辛苦,攤開雙手,手掌都是換了一層又一層的新皮,為了世運的健力賽,陳葦綾吃的苦比別人更多,她說,克服痛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在賽前一直練習,讓身體適應重量、適應痛,就不怕痛了。
    2009/07/25 18:32
  • 破世界紀錄 奧運銅陳葦綾再奪金

    在北京奧運獲得舉重銅牌的陳葦綾,今天在高雄世運的健力賽中,再創佳績,在輕量級的「蹲舉」跟「硬舉」2個項目,都打破世界紀錄,輕易拿下女子組金牌,陳葦綾說她興奮的在後台大叫,希望各位記者沒聽到。
    2009/07/25 10:12
  • 披國旗繞場領獎 法國健力賽奪冠

    不滿20歲的義守大學女學生,郭俞君代表我國到法國參加健力比賽,奪下了冠軍金牌!這個身材嬌小的女大學生,其實是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披著國旗繞場時,她心中的驕傲難以言喻!不過成了彷彿「大力士」的女健力士,郭俞君擔心自己身材太大隻!
    2007/10/1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