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假韓黑 結果共7筆

  • 【觀點】理性的粉絲? 還有理性就不叫粉絲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人)比較沒理性」的說法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來韓粉蜂擁而至的攻擊;同一時間,曾經批評韓國瑜「假韓粉說」的前立委沈富雄,也自曝「遭到中天談話性節目下架」,意指中天一面倒挺韓黑郭,完全容不下不同意見。
    2019/05/08 16:00
  • 4千萬議題讓韓收割 他說蔡正元是「假韓黑」?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提到韓國瑜收了吳敦義募款的4千萬,引發喧然大波,之後韓國瑜公布競選帳目,證實完全沒有這筆款項,蔡正元也公開道歉。前立委沈富雄笑說,蔡正元看來很聰明,「要勉強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幹,我覺得他就是假韓黑啦」!
    2019/04/29 23:31
  •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2019/04/25 13:45
  • 韓國瑜籲揪出「假韓粉」 李正皓:首先檢舉潘恆旭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要不要選2020總統大位,除了黨內基層不斷勸進外,就連死忠支持的「韓粉」,還說黨內仍有不少大老頻頻「卡韓」。只是有些「假韓粉」頻頻在網路上製造仇恨,「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連韓國瑜也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這些假韓粉退散。不料同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在臉書發文,「,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2019/04/25 13:36
  • 韓國瑜喊話假韓粉退散 黃光芹譏:太沒有人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晚上在臉書吐露心聲,近期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在網路上刻意製造仇恨,喊話要冒牌韓粉退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直斥「這樣說,未免太沒有人性」。
    2019/04/25 09:52
  • 韓國瑜臉書po文喊話 義勇軍們抓假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24日)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更喊話,請義勇軍們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臉書發文五百多字,重話批評網路攻擊。
    2019/04/24 23:56
  • 快訊/韓國瑜重話轟假韓粉 趁機黑韓分化藍營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表示已經有義勇軍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2019/04/24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