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俾路支解放軍 結果共4筆

  • 被針對?「陸工程車隊」經巴基斯坦遇襲 俾路支解放軍犯案

    巴基斯坦境內的俾路支解放軍宣稱,俾路支解放軍武裝人員今天襲擊一支載有中國工程師的車隊,這支車隊正前往巴基斯坦西南部由北京當局出資營運的瓜達爾港(Gwadar Port)。
    2023/08/14 09:49
  • 「孔子學院」遭恐攻3陸師亡 中巴「一帶一路」惹民怨

    身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下,獲得最多基建投資的巴基斯坦,週二驚傳由中方開設的孔子學院遭恐怖攻擊。一名女性自殺炸彈客在學校車道入口,針對中國教師的交通車引爆炸彈,導致4人死亡、多人受傷。這已經是巴基斯坦過去10個月來,第三起針對中國人的恐怖攻擊事件,宣稱犯案的分離武裝組織,長期反對一帶一路項目,認為是掠奪當地資源、侵害在地生存。而巴國的瓜達爾港,去年底也曾發生反中示威。儘管中巴高層都強調兩國關係堅若磐石,但合作的果實若無法與人民共享,恐怕中巴友誼路仍將坎坷。
    2022/04/27 20:00
  • 巴基斯坦炸彈犯攻擊致2死 針對陸工程隊

    一輛載有大陸人員的車隊,20日在巴基斯坦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兩名巴基斯坦兒童不幸喪生。事件後不久,被英美視為恐怖組織的「俾路支解放軍」坦承犯案。對此,大陸駐巴大使館發表聲明,要求嚴懲兇手。這也是近1個多月來,巴基斯坦二度發生針對大陸人的攻擊事件。
    2021/08/21 19:09
  • 巴基斯坦華爾街 證交所恐怖攻擊至少11死

    位於巴基斯坦首都喀拉蚩的最大證券交易所,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恐怖攻擊,4名槍手闖入證券交易所,除了丟擲手榴彈,還亂槍掃射,包括槍手在內,至少有11人死亡,恐怖組織「俾路支解放軍」,對外宣稱犯案,但他們的動機還有待調查。
    2020/06/3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