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保一總隊 結果共55筆

  • 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選手首日奪3金4銀 同仁激喊:好感動

    第20屆世界警消運動會28日於加拿大溫尼伯盛大開幕,儘管過程中,發生警政署官員擋國旗爭議,台灣選手心情仍不受打擊,首日就獲得3金4銀好成績。其中健美比賽分別由保一總隊小隊長郝旭恆、台北市警察局王令樺及南投縣消防局林冠儀等3人奪下獎牌,摔角比賽則是由苗栗縣消防局許顥瀚奪金。
    2023/07/30 17:57
  • 不慎擦撞!休旅車遭「鎮暴警備車」撞凹

    警政署保一總隊員警,日前開鎮暴用噴水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一處路口,為了閃避前方等左轉的車輛,擦撞到一輛休旅車,由於警備車重達17公噸,只有輕微磨損,但休旅車鈑金嚴重凹陷,幸好駕駛沒受傷,保一總隊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2/12/10 19:41
  • 保一警疑開賭場遭逮!傳高階警「電話關切」

    竟然有員警涉嫌開設賭場!新北市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清查身分之後,意外發現裡頭有一名保一總隊的員警,儘管他事後供稱,自己只是來賭博,但還是被懷疑是股東之一,依賭博罪法辦,5萬元交保,遭記一大過;但因為這件事,警界動起來,似乎想要大事化小,甚至傳出有保一高階警官打電話關心。
    2022/09/15 13:02
  • 查賭場逮自家人!保一警員涉經營 遭記一大過處分、移送法辦

    任職保一總隊的26歲朱姓警員,涉嫌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民宅經營地下德州撲克賭場,新北市樹林分局接獲線報後歷經多日蒐證,本(9)月4日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朱員、工人人員以及賭客共12人,現場還查獲賭金、毒品咖啡,朱員事後坦承涉賭,但否認經營賭場牟利,保一總隊仍祭出一大過處分,且依照賭博、貪污治罪條例送辦,訊後裁定5萬交保。
    2022/09/15 10:27
  • 如入無人之境!3隻野猴子闖保一總隊、陽交大

    有野生猴子,從陽明山跑下山,闖入保一總隊,當地里長說,最近猴痘新聞天天報,附近居民,比較害怕的是,會不會有「猴痘」入侵,據了解,我國目前還不是病毒流行區域,暫時還沒有猴痘問題。
    2022/06/29 12:21
  • 警察當不成!保一總隊學弟打斷學長左腿 今記2大過汰除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三峽營區日前傳出傷害案件,34歲的吳姓警員因不滿遭檢舉便當盒亂丟,竟爆氣痛毆蔡姓學長,造成蔡員的左腿脛骨斷裂,讓他氣得報案提告,保一總隊前(29)日先對吳員記大過處分,昨日召開考績會後決定重懲,再將吳員記2大過免職。
    2022/05/31 14:12
  • 亂丟便當盒!懷疑被針對 踢斷學長腿 警察學弟挨告記大過

    為了一個便當盒,警察打警察!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日前在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準備出勤,卻被學弟攔車,要求單挑,結果才走下車,就被對方拳腳相向,左腿被踢到骨折,事後報案提告,才知道,學弟不滿亂丟垃圾被舉報,這回查了學長的班表,趁機報復,最新鬥毆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2/05/30 12:58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8個月魔鬼訓練! 維安特勤警160人選9人

    反恐等級的維安特勤員警,就在保一總隊!他們受訓長達八個月,必須擁有好體能,熟悉武器、防衛和逮捕術,而且面對巨大壓力,還要能冷靜思考,27期總共有160個人報名,35人受訓,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合格率只有25.7%,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培訓影片也搶先曝光!
    2020/10/19 19:45
  • 槍戰中茁壯!初到任8月 警憶圍捕槍擊犯

    面對重大治安案件,都有保一維安特勤員警的身影!警專畢業後,就分發到保一總隊的員警阿辰,到任才八個月,就跟著學長衝鋒陷陣,一名曾向員警開槍的陳姓男子,去年七月跑到嘉義尋仇,當初警方以車輛包夾的方式抓人,嫌犯立刻開六槍攻擊,其中一槍擊中盾牌,一槍打中頭盔,子彈還在裡面轉了一圈,幸好維安特勤員警命大,只受到輕傷!
    2020/10/19 19:20
  • 攻堅逼真!2千萬裝甲車 助保一特警攻堅

    這回總統府前的表演,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人員,模擬搶匪控制公車,立刻調派最新型的裝甲車,破窗攻堅,場面非常逼真,這輛要價兩千萬的新武器,首次在國慶典禮亮相,全車除了防彈,上頭搭載的十個人,還可以躲在車內,透過槍口,朝外面歹徒開槍,避免破窗時,碎玻璃傷到人,特勤人員兩天內,實際破窗三次,訓練紮實!
    2020/10/10 20:15
  • 轉戰政院!陳抗再上路 部屬千警防「夾手」

    上回藍委強闖外交部爆發衝突,這回轉戰行政院,北市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調來5個分局,至少500名警力鎮守,再外加保一總隊500人,形成人牆嚴守秩序,且這回為了避免便衣警再被誤會,通通找來刑警並穿上背心辨識,同時負責錄影蒐證,防止抗議現場有任何衝突發生。
    2019/12/10 20:04
  • 爆群聚流感 保一總隊:已管控並做防護措施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今天說,辦理今年警佐警察人員晉升警正官等訓練時,其中一名學員確定感染A型流感,後續造成15人出現流感症狀,目前皆已管控,且做好防護措施。
    2019/07/25 12:55
  • 快訊/警保一總隊流感群聚!1人確定A流 觀察15人

    流感群聚感染出現在警政署保一總隊,從7/8到8/2受訓的190名學員中,有一人確定感染A流,後續還有15人出現流感症狀,正進行管控追蹤中。
    2019/07/25 12:44
  • 維安特勤隊實彈演練 竟淪為表演節目?

    發生重大刑案、圍捕攻堅,總能看到一支訓練有素的菁英隊伍,維安特勤隊。從1992年成立至今,執行國家級反恐特勤任務,隸屬保一總隊。不過卻有平面媒體指稱,基層隊員在去年底,被要求實彈演練,結果並非成果驗收,也非訓練課程,而是為了在警友會的會員大會中,作為參觀表演。
    2019/02/17 14:04
  • 公務員請長病假逾千人 國庫每年支出1.7億元

    銓敘部統計全國約有1,000名公務員申請可領全薪的「延長病假」,但其中卻有人請假後違法兼職,去年全國7萬警察大軍中就有12人因違反規定兼職,遭移付公懲會。一名保一總隊警員盧膺中利用請長期病假的名義,竟加盟知名連鎖早午餐店當老闆,不但不用回警隊上班,9個月坐領近60萬元乾薪,還能作生意賺錢,過著爽警生活
    2018/08/07 07:48
  • 曬特警超狂宣傳照 網嘆:再好的裝備都是裝飾

    警察也能很有創意!稍早臉書「NPA 署長室」發出5張「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招募人才的宣傳照,短短4小時就有將近9000人按讚,直呼爆笑又有創意,但許多網友的留言也反映出台灣警察的無奈。
    2018/01/25 16:35
  • 男大生遭起底!全國英文寫作第5名 父是保一中隊長

    世新大學11日上午驚傳大三男學生持水果刀刺傷大二學妹的事件。該名陳姓男大生遭壓制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事後調查,陳男疑似追求石姓女大生不成,才會一時衝動傷害對方。陳男的身分也遭人起底,他英文成績好,曾獲得全國英文寫作第5名;他的父親還是警政署保一總隊的中隊長,工作十分認真。
    2017/12/12 10:00
  • 【世新情殺】男大生刺傷學妹 父親遭起底為高階警

    11日上午世新大學發生男大生因追求不成,而持刀砍傷學妹的情殺案件,而行凶的陳姓男大生也遭起底,發現其父竟是保一總隊的中隊長;警界人士透露,陳姓男大生的父親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也常以辦公室為家,可能因此疏於管教,導致兒子的感情觀偏差而發生憾事。
    2017/12/12 01:20
  • 快訊/涉性騷捷運女乘客! 保一警3萬交保

    8月初,台北市一名女子搭乘捷運到西門站時,驚覺後方男子一直用身體碰觸,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逮捕這名男子,查出他居然是一名保一總隊小隊長,他供稱因為車廂擁擠,才會碰觸到對方,檢方偵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
    2017/08/24 16:23
  • 英雄不會逃…麥當勞爆炸案25週年 他還在大家心中

    民國81年4月28日,那天晚上,台北市陷入一片惶恐之中…當時29歲嫌犯陳希杰,在麥當勞台北民生店男廁放至「水銀炸彈」,留下恐嚇信,揚言炸掉麥當勞進行極端報復;時任保一總隊派駐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的楊季章、劉應中等人前往,當時楊季章自告奮勇,趕離所有同仁和記者,隻身前往廁所進行拆彈,不料炸彈引爆,他雙手炸斷、倒臥血泊,因公殉職。當年,他只有24歲。
    2017/04/29 14:31
  • 勤務結束了…搏鬥病魔13天 昏迷保警凌晨離世

    保一總隊第四大隊一名47林姓員警,10日在操練鎮暴操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沒想到回到寢室時暈倒昏迷,送進台北榮總救治後就再也沒清醒;當時林員兒子更利用爸爸臉書PO文集氣,不少警界好友也送上關心、祝禱,遺憾的是,最後林員終究躲不過死神召喚,在今日凌晨離世。
    2017/04/23 17:38
  • 不准假?保警操練突倒下 兒臉書集氣:爸爸快醒來

    保一總隊第四大隊一名47林姓員警,10日再進行鎮暴操訓練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返回寢室休息後,卻突然暈倒送醫,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他同樣為警察的兒子焦急如焚,利用爸爸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忙祈禱集氣,讓爸爸快快好起來。
    2017/04/12 12:14
  • 快訊/憂港縱火事件! 台鐵加派警力駐守車站

    最新消息,受到香港捷運縱火事件影響,鐵路警察局,則是要提升車站見警率,為了防治類似案件,警政署將會加派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協助勤務,同時也呼籲眾,如果有民眾發生不尋常情況或是有無人看管的行李,都要立刻跟員警或是車站工作人員聯繫。
    2017/02/11 12:20
  • 霹靂隊員垂降意外! 4樓高墜地 疑扣環出問題

    霹靂小組做空中垂降訓練時出了意外,發生在15日,一名32歲霹靂小組馮姓隊員在保一總隊的淡水訓練場受訓時,疑似在垂降時忘了扣D型環,導致馮姓隊員從空中墜落,幸好當時底下是草皮,造成肋骨骨折、身體多處挫傷
    2015/05/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