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休庭 結果共21筆

  • 快訊/港47民主派人士審訊25小時 1人再送醫

    香港警方起訴47位民主派人士,1號馬拉松審訊後,2號中午繼續開庭,經過11個小時,在晚間十點辦宣布休庭,兩天來共審訊25小時,不過又有一位被告,因為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部份則被帶回收押所,3號中午將繼續開庭。
    2021/03/02 23:59
  • 趙正宇聲押案更裁 北院預計下午2時諭知結果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不服立委趙正宇獲台北地院裁定交保,提起抗告。高院昨天撤銷趙正宇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今天上午開庭,午間時休庭,預計下午2時諭知裁定結果。
    2020/08/08 12:36
  • 南韓單日激增231例 國會關閉、法院即起休庭

    南韓新冠肺炎,今天單日確診病例增加231例,總計833人染病,台灣已經將南韓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另外南韓因為有在野黨黨鞭,接受居家隔離,南韓國會今天起暫時關閉,各級法院也宣布,全面休庭。一名晨間新聞主播,主持到一半,因為發燒去醫院檢查,電視台同事全部接受隔離,晨間新聞被迫停播。
    2020/02/25 00:38
  • 單日確診暴增231例 韓國會關閉、法院全休庭

    南韓確診病例快速增加,今天單日確診病例增加231例,總計833人染病,有8人死亡,台灣已經將南韓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南韓國會也因為有議員,疑似接觸確診者遭隔離,國會暫時關閉消毒。還有前往以色列的朝聖團,有七成團員返國確診,南韓疫情正在逐漸失控。
    2020/02/24 23:58
  • 快訊/韓確診再增70人 單日增231例共833人確診

    南韓新冠肺炎,下午再增加70例確診,總計已經有833人染病。而且為了預防疫情擴大,南韓宣布,國會將從下午六點以後關閉。各級法院也從即日起休庭,所有案件審理,將等疫情緩和再重新開啟。
    2020/02/24 16:35
  • 豬隊友?毒販開庭自爆「上線在旁聽席」 藥頭當場GG了

    近日,大陸湖南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一起販毒事件,豈料就在庭審休庭期間,一名吳姓嫌犯竟脫口「我上線正在旁聽呢!」一旁的法警聽到後,隨即壓制疑似供毒的黃姓男子。但更精彩的在後頭,黃男被逮心有不甘,當場又爆出還有7個同夥在旁聽席,誰也沒想到!整個販毒集團就這樣不攻自破。
    2018/07/22 11:55
  • 史上最瞎休庭:法官喝醉趴桌上睡著了

    大陸湖南永州的法院有一位法官開庭審案時,因為喝醉酒而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導致當天案件無法審理,,誇張行徑全被民眾錄了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17/11/07 17:06
  • 柯建銘自訴馬英九案 詰問證人兩造攻防

    高院今天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等案,柯方律師認為未調閱馬英九隨行祕書林有振的勤務及通聯資料,應擇期詰問,引發兩造律師攻防,法官諭知休庭評議。
    2017/08/04 11:11
  • 〈快訊〉​魏應充延押庭結束 目前法官評議中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傍晚3度延押庭,已經在晚間6點半休庭,魏應充在庭上表示,他一定不會逃亡、讓家人蒙羞,目前法官正在進行評議!預估最快晚間7點半就可以公佈開庭結果
    2015/02/10 19:09
  • 谷開來畫面曝光 法庭上認殺人罪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今天上午8點半就在安徽合肥審理,湧入各國的媒體關切,不過官方拒絕所有的旁聽申請,結果今天下午法庭休庭後,大陸央視公布了谷開來出庭的畫面,這也是這半年來,谷開來首度曝光,略顯發福的她,與過去亮麗形象有點差距,而谷開來在法庭上,也認了殺人罪。
    2012/08/09 17:12
  • 〈快訊〉《3/4》扁鬥志高昂出庭 法庭攻防實錄盡在TVBS(下)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北院的準備程序庭,針對偵訊光碟部份勘驗,進行了一上午,休庭之前,陳前總統獨自發言了半個小時,不僅批檢察官串證、筆錄登載不實,還嗆法官,裁定延押他2個月是他當過總統的原罪。陳水扁中午發言火氣不小,下午3點繼續開庭,檢扁雙方會在法庭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最新的法庭攻防實錄,TVBS將第一手為您鎖定。
    2009/03/04 16:14
  • 〈快訊〉扁三度出庭 準備程序庭紀要(中)

    庭訊過了3小時,中午仍未休庭,越方如檢察官表示,因為媒體操作的關係,中午連線只能聽到扁律師團片面說詞,因此檢方希望能補充說明,以供媒體平衡報導;也因為如此,前總統陳水扁連忙提出,他也有話要說,他恢復律師性格,抓著辜仲諒猛批。
    2009/03/04 13:02
  • 哀兵政策奏效? 扁案重開羈押庭

    扁案開庭進入第3天,卻狀況一堆,早上陳水扁因為昨晚整夜沒睡,又不吃東西,開庭不到1個小時,體力不濟撐不下去了,審判長決定暫時休庭,沒想到,下午陳水扁健康情形一直沒好轉,審判長蔡守訓暫停程序庭,重開停止羈押庭,陳水扁開庭前夕才絕食,明明知道開庭耗體力,陳水扁卻老是不吃東西,北所也表示,再有絕食行為,將會禁止讓他接見、特見,甚至停止放風。
    2009/02/26 18:28
  • 「哀兵牌」攻防戰! 羈押庭扁案轉折

    第3天出庭,陳水扁體力透支,法官也暫時休庭,不過午休期間,法院準備的麵包和飲料陳水扁都沒有吃,在候審室3個小時,除了不吃不喝也不睡,由於開庭以來,律師不斷拖延訴訟進度,每次發言都相當冗長,但是法官也順勢推舟,讓他們暢所欲言,似乎避免被批心證已定,但是拖延越久,只會讓陳水扁羈押越久。
    2009/02/26 18:24
  • 連3天太疲累 扁案下午再開庭

    扁案開庭進入第3天,昨天扁律師團將證據清單一項一項念,再加上陳水扁自為答辯,庭訊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陳水扁回到北所都已經半夜了,今天庭訊果然狀況百出,陳水扁不僅跟審判長說,昨晚整夜沒睡,今天早上更是沒吃東西,開庭不到1個小時,陳水扁體力不濟,撐不下去了,最後審判長決定暫時休庭,下午2點半再開庭。
    2009/02/26 11:18
  • 著西裝戴手銬!扁出庭 法警戒護

    沒有受到絕食影響,陳水扁今天照常出庭,只是幾天前因為絕食,身體狀況不理想的他,庭訊時坦言自己的心跳比較快,甚至出現身體搖晃,疑似暈眩的情形,審判長一度還主動休庭5分鐘,要幫陳水扁量血壓,他不肯,還堅持要撐下去。但其實早上北所表示,陳水扁有吃了300C.C.的稀飯,血壓體溫也都正常,為什麼一出庭就狀況百出,但休息過後,庭訊繼續陳水扁雄辯滔滔,與法庭互相攻防,當年那個陳律師似乎又活了過來。
    2009/02/24 08:47
  • 準時出席 陳水扁羈押庭激烈攻防

    再次召開羈押庭,陳水扁準時出席,但是律師頻頻出招,一開始,律師鄭勝助就遲到了將近40分鐘,法官一度宣布休息10分鐘,接著律師鄭文龍,又提出了已遞出聲請法官迴避、要求休庭,但是法官蔡守訓在庭訊中強調,聲請迴避由其他法官審理,不影響羈押庭的進行,雙方幾乎吵了起來,一旁蒞庭檢察官反而成了配角。
    2008/12/29 18:02
  • 〈快訊〉扁聲請法官迴避 邱毅:丟男人的臉!

    陳水扁三度羈押庭,律師鄭文龍提出聲請法官迴避,而另一名律師鄭勝助則遲到了半小時之久,使得羈押庭召開後不久,即宣告休庭,對此邱毅批扁丟男人的臉。
    2008/12/29 15:51
  • 當庭收押! 葉盛茂一臉錯愕難置信

    中午12點半,當法官宣布休庭5分鐘後再開庭,隨即裁示收押禁見,葉盛茂當場愣住!他還喃喃自語地說,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和誰串證,律師則在一旁提醒,別忘了要準備一些錢到看守所裡購買日用品,葉盛茂才回過神來,轉身要律師代為致電家人,說他今天不能回家了。
    2008/10/06 18:00
  • 國務起訴/驚險3分鐘 隨扈大喊「夫人昏倒了!」

    第一夫人吳淑珍,休庭10分鐘,體力不支,TVBS獨家拍到吳淑珍被抱出庭外的畫面!當時隨扈大喊「夫人昏倒了」,記者隨即看到貼身醫療護士抱著夫人,送上救護車,又因為天雨路滑,3分鐘之內,緊急處理夫人的病情。
    2006/12/15 17:29
  • 再度開審 海珊抱怨不斷態度強勢

    前伊拉克總統「海珊」世紀審判,休庭40天之後,星期一重新開庭,不過法官卻又宣布,審判再度延期,原因是海珊的辯護律師,提出律師團人身安全受威脅、以及準備時間不足為由,要求延庭,目前得知,審判已經順延到12月5日。
    2005/11/2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