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伊旺麥奎格 結果共23筆

  • 星戰熱潮!《歐比王肯諾比》大結局 新經典場面超震撼

    一連六集在Disney+串流平台上播放的星球大戰劇集《Obi-Wan Kenobi》,週三播放大結局,劇集導演Deborah Chow與回歸星球大戰飾演黑武士的Hayden Christensen,於多倫多出席劇集的馬拉松放映兼大結局首映,吸引大批影迷到場,再次牽起一陣星戰熱潮。
    2022/06/25 14:39
  • 終於等到!「奇異博士2」隔5年半上映 伊旺麥奎格回歸「星戰」

    下個月有不少強檔電影登場,像是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即將上映,最新預告釋出,可見「緋紅女巫」跟她的雙胞胎兒子現身,還有星際大戰系列也推出新的影集,伊旺麥奎格睽違17年回歸。
    2022/04/11 12:17
  • 伊旺麥奎格三度長征 騎電動重機跨南美

    影星伊旺麥奎格,最近帶來去年拍攝完畢的紀錄片影集「長路遙遙」,他和好友查理布爾曼,騎電動重機橫越南美洲13個國家,雖然時常要到處充電,但伊旺笑稱自己很享受,感覺像當了3個月的試車員。
    2020/09/13 19:54
  • 「維尼」熱賣790萬! 真有布偶與演員對戲

    電影《摯友維尼》全台熱賣790萬,影星伊旺麥奎格,飾演克里斯多弗羅賓,該怎麼跟小熊維尼對戲呢?其實片場真的有玩偶,靠操偶師操控,另外幕後花絮也看到,伊旺麥奎格真的在跟維尼熊對話。
    2018/08/06 19:38
  • 小熊維尼拍電影 伊旺麥奎格負責專訪

    經典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即將躍上大銀幕,最近電影釋出花絮影片,演員伊旺麥奎格訪問幾位卡通人物,不只呈現出角色性格,活靈活現的模樣超可愛。
    2018/07/31 21:15
  • 毛茸茸小熊維尼更萌! 重逢羅賓喚醒童趣

    小時候看的動畫卡通拍成真人版電影成為這幾年的趨勢,就連小熊維尼也即將在暑假登上大銀幕,找來伊旺麥奎格飾演維尼的好朋友,克里斯多弗羅賓!不過維尼在電影裡毛茸茸的,雖然有人看不習慣,但多數影迷都認為是為了符合復古的感覺,呼應電影裡羅賓找到消失已久的維尼。
    2018/05/26 12:48
  • 偷吃小14歲女星 伊旺麥奎格22年婚姻破裂

    2個月前,電影權威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曾爆料,《星際大戰》系列角色「歐比王」的獨立電影確定籌拍,當初在星戰前傳電影飾演此角的伊旺麥奎格還表示非常有興趣接演,不料22日他被狗仔隊當場逮到背著老婆與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喇舌,22年婚姻瀕臨破局,好男人形象完全破功。
    2017/10/23 14:42
  • 《小熊維尼》拍真人版!新劇情曝光 男主角由「他」演

    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票房開出優異成績,而經典動畫《小熊維尼》也傳出要翻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不只劇情有驚喜逆轉,男主角「羅賓」也請到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主演。
    2017/04/29 16:02
  • 店長最愛DVD 搞笑、家庭片熱租

    「店長最愛DVD」本週要帶您來看最近很熱門的「家庭」電影和影集,美國已經拍了6季的「慾望師奶」,搭景很簡單,只靠著5位女主角和故事情節,成功搶下收視率;還有喜劇天王金凱瑞,搭上伊旺麥奎格的「娘子漢大丈夫」,幽默中,卻是討論嚴肅的同志議題。
    2010/08/02 13:56
  • 摩托車縱貫非洲 伊旺麥奎格壯遊

    有人說,人生至少要有一次壯遊(grand tour),熱愛摩托車旅行的影星伊旺麥奎格找到他的壯遊,和好友查理波曼,從愛爾蘭出發,一路騎車往南,縱貫非洲大陸,整個波瀾壯闊的曠野之旅,由國家地理頻道全紀錄;這場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慈善募款活動,雖然花了3個月完成,行前籌畫跟體能狀態訓練,卻長達6個月。
    2008/07/07 22:33
  • 為兒童做慈善 麥奎格「騎」遍非洲

    好萊塢影星伊旺麥奎格,最近的工作不是拍電影,而是接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邀請,以重型摩托車在非洲走了一趟。旅途中,伊旺麥奎格克服沙塵暴、機車拋錨等等困難,從埃及一路騎到非洲最南端,體驗非洲大地最原始的美。
    2007/08/06 10:26
  • 「絕地再生」 俊男美女銀幕大逃亡

    曾經執導過電影「世界末日」和「珍珠港」的導演麥可貝,最近將複製人的故事搬上銀幕,他還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演出複製男女驚險大逃亡,一起來看看。
    2005/07/20 08:58
  • 「絕地重生」 複製人驚險大逃亡

    「珍珠港」和「世界末日」導演麥可貝,最近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新片「絕地再生」。兩人當起複製人,上天下海演出驚天動地大逃亡,伊旺麥奎格喊過癮,女主角史卡蕊則大呼吃不消。
    2005/07/15 10:52
  • 絕地再生探討複製人 邀雙胞胎站台

    新片「THE ISLAND絕地再生」,探討具爭議性的複製人話題,加上導演麥可貝擅長的動作場面,為電影更添可見性。日前「絕地再生」舉辦試映會,片商特地邀來五對雙胞胎站台,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感覺如何?有人開心。民眾:「她是姐姐,我是妹妹。」
    2005/07/08 19:52
  • 伊旺麥奎格新片 美女牽手大逃亡

    暑假快要到了,今年好萊塢除了蝙蝠俠、世界大戰、史密斯任務等大卡斯強片外,還有不少電影準備搶票房。其中有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的機戰未來、黛安連恩的愛情喜劇,以及超人特攻隊的真人版「超人高校」。
    2005/06/05 14:00
  • 機器人歷險記英國首映 伊旺駕到

    動畫新片「機器人歷險記ROBOTS」在北美上映,開出3600萬美金票房登上冠軍寶座。英國緊接著也要上映,為片中主角洛尼配音的伊旺麥奎格特地現身倫敦首映會,為影片大力宣傳一番。
    2005/03/15 20:23
  • 羅賓威廉斯 暌違十年再為動畫獻聲

    由奧斯卡級明星陣容羅賓威廉斯、荷莉貝瑞以及伊旺麥奎格等人擔任幕後配音的動畫電影「ROBOT機器人歷險記」,7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繼阿拉丁後,暌違十年再度為動畫片獻聲的羅賓威廉斯,在片中陪伴伊旺麥奎格配音的機器人洛尼,闖蕩大城市,生動逗趣的演出,為影片增添不少笑料。
    2005/03/08 21:03
  • 伊旺麥奎格出書 紀錄騎車環球行

    以「紅磨坊」、「星際大戰首部曲」電影走紅影壇的影星伊旺麥奎格,以超過3個月的時間,完成了騎機車環遊世界的壯舉。日前他出書和大家分享途中所見所聞,這位來自英國的男星特別提到,蒙古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2004/10/14 21:05
  • 麥奎格騎重型機車 113天環遊世界

    英國知名演員伊旺麥奎格最近騎著重型機車,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伊旺麥奎格跟好朋友騎著機車環遊世界,總計花費113天,現在他要出書,將這個獨特的旅遊的經驗和影迷一起分享。
    2004/10/14 12:12
  • 綠巨人艾瑞克巴納 即將出任新龐德

    擊敗包括裘德洛、奧蘭多布魯、伊旺麥奎格等勁敵,綠巨人演員艾瑞克巴納雀屏中選成為新一代007。
    2004/08/02 22:45
  • 重型機車環遊世界 伊旺受訓圓夢想

    在電影「紅磨坊」中展現款款深情的好萊塢明星伊旺麥奎格,這回不演戲,而是要騎BMW的重型機車環遊世界,行前他接受非常嚴格的健身和急救訓練,好迎接這項特殊的環遊世界壯舉。而他一路上的所見所聞,將會全程播出,讓大家看看伊旺麥奎格如何圓夢。
    2004/04/15 12:35
  • 伊旺麥奎格主演 大智若魚台北首映會

    老爸說的故事,小孩都能相信嗎?在新片BIG,FISH大智若魚中這個爸爸說的話,就實在是太誇張了。爸爸:「時間會暫時,那是真的。」
    2004/03/17 22:14
  • 好萊塢歌舞片當道 明星愛秀歌喉

    好萊塢這幾年是歌舞片當道。從紅磨坊到芝加哥,就連一般電影,也看得到明星在裡面秀上一段歌舞。像是以「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女星瑞妮齊薇格,在新片當中,又再度有精采的歌舞表演,而跟她對戲的,則是紅磨坊裡的英國帥哥-伊旺麥奎格。
    2003/08/24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