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井仔腳 結果共8筆

  • 台南北門黑腹燕鷗數量減!「黃昏之舞」規模變小

    台南市北門潟湖井仔腳鹽田區是冬候鳥黑腹燕鷗重要棲地,不少遊客前往觀賞群鳥飛舞,快速變換隊型場景,但近2年數量明顯變少,歸巢時「黃昏之舞」場景較小,引發鳥友討論。
    2023/11/08 19:11
  • 台南偽出國!北門井仔腳鹽田夕陽 學甲古城小鎮

    在台灣也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還可以玩古今穿越,鏡頭來到台南的井仔腳鹽田,擁有300多年歷史,也是全台灣唯一保存下來的棋盤格鹽田,有一群人為了傳承台灣文化,結合觀光重新復育鹽田,另外,台南學甲有一座古城小鎮,是由熱愛武俠小說的畫家,自己砸錢買土地設計規畫,原本是自己作畫的空間,現在開放讓一般遊客參觀。
    2021/12/27 18:20
  • 全台現存最老鹽田200歲 邀老鹽工回娘家慶生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2018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結合今年邁入200年歷史的井仔腳瓦盤鹽田,發起邀請老鹽工回娘家及募集鹽田老照片,為鹽田慶生。
    2018/08/01 13:41
  • 觀光局澳門參展 獲頒環保類金獎

    交通部觀光局率旅遊業者參加2017年亞太旅行協會活動,以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井仔腳瓦盤鹽田」作為參賽主題,獲得大會頒發「環境保育類-環境教育計畫」金獎。
    2017/09/15 15:48
  • 井仔腳瓦盤鹽田 獲亞太旅行協會金獎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公布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井仔腳瓦盤鹽田」贏得亞太旅行協會(PATA) 2017「環境保育類-環境教育計畫」金獎獎項。
    2017/07/31 12:54
  • 萬人踩保育地 「北門送夕陽」今年恐喊卡

    台南連續舉辦四年的「北門送夕陽」活動,每年跨年前夕吸引上萬人參加,來看全台最後一抹夕陽,但今年恐怕喊卡!原來,觀看夕陽的井仔腳鹽田,位在一般保護區內,隨著保育生態意識抬頭,目前市政府還沒決定,是否停辦或是更換地點還是原地舉辦。
    2015/12/05 13:34
  • 北門爆紅 送「最後夕陽」人潮估增50倍

    今年的最後夕陽,預估是在12月31日當天的下午5點25分,會落在七股潟湖區和高雄的旗津,在台南今年還是選定七股旁邊的北門井仔腳,舉辦送夕陽活動,而北門今年又因為水晶教堂爆紅,所以市政府估計觀賞夕陽人數可能會超過5萬人次,比去年多50倍以上,而市區飯店幾乎不是客滿,就是已經有8到9成的住房率
    2014/12/06 12:59
  • 迎百年夕陽 最老鹽田打造白色意象

    民國百年最後一道夕陽在哪裡?民眾可不要錯過!台灣極西點是台南濱海的北門,北門有國內最老的「井仔腳鹽田」,被視為台灣最美的暮光之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將在12月31日,辦理全台首創的百年鹽田送百年夕陽活動,讓民眾享受無限美好的夕陽。
    2011/11/28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