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門爆紅 送「最後夕陽」人潮估增50倍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最後夕陽,預估是在12月31日當天的下午5點25分,會落在七股潟湖區和高雄的旗津,在台南今年還是選定七股旁邊的北門井仔腳,舉辦送夕陽活動,而北門今年又因為水晶教堂爆紅,所以市政府估計觀賞夕陽人數可能會超過5萬人次,比去年多50倍以上,而市區飯店幾乎不是客滿,就是已經有8到9成的住房率!


橘紅色夕陽緩緩在天際邊落下,在北門鹽田中形成倒影,伴著飛鳥形成一幅令人難忘的景色。今年的最後夕陽,預計是在12月31日的下午5點25分,會在七股潟湖區和高雄旗津。每年的最後一道夕陽,在台南鹽田邊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但台南送夕陽活動還是選定,鄰近的北門井仔腳鹽田舉辦。

今年北門因為水晶教堂爆紅,預計當天觀賞夕陽人潮可能超過5萬人次,比去年多出50倍以上,台南市區的飯店,現在像是晶英酒店、香格里拉和大億麗緻,在12月31日當天晚上都已經滿房,其他像是榮美商旅、富華和富信,大約有8到9成的住房率。

民宿業者:「在房間裡面睡覺就能看到鹽田,整個平面的鹽田,還有黑腹燕鷗如果飛過去,這間是最棒的地方。」

床鋪、壁紙全都以粉紅色打造浪漫感,從窗戶望出去一座座白色小山,就是著名的北門鹽田,躺在古色古香的三合院民宿,就能看到今年的最後一道夕陽,浪漫的場景讓民宿、飯店業者現在已經摩拳擦掌,要搶攻這一波「最後夕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門#七股#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26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