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五大弊案 結果共12筆

  • 批柯文哲8年政策多數跳票 郝龍斌:柯政「矇」與「唬」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19)日在臉書上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挾著「柯P新政」及「台北重開機」口號入主北市府,一上任就敲鑼打鼓打著不存在的五大弊案,號稱立即改善內湖交通,並且陸續取消重陽節敬老津貼、Ubike 前半小時免費、路邊停車格免費等「市民小確幸」,整座城市瀰漫著「柯政猛於虎」氛圍。
    2022/07/19 09:41
  • 嘆大巨蛋成「鋼筋廢墟」 馬英九:看了很難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利用週末積極造勢,並於今(7日)上午成立文山區後援會,還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助陣。馬英九幫忙站台時,批評柯文哲公宅目標「4年要蓋2萬戶」,更直言「每次看到忠孝東路上的大巨蛋都忍不住嘆氣,因為看到一堆像廢墟一樣的鋼筋」。
    2018/10/07 21:20
  • 【柯P再卡蛋】5.5億交保後 趙藤雄現在變這樣

    遠雄人壽掏空、大巨蛋及廉政官洩密等五大弊案,其中創辦人趙藤雄更遭北檢羈押四個月,一向視大巨蛋為生涯代表作的趙董,早將主導大巨蛋談判的決策,交由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及長子趙文嘉接手,也不像過去會緊盯大巨蛋的談判進度。
    2018/03/14 12:42
  • 快訊/偵查終結!遠雄五大弊案 北檢將對外說明

    遠雄集團官司不斷,七月起台北地檢署偵辦五大弊案,陸續收押遠雄集團長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等人後,今天羈押期滿,全案也將在今天偵查終結,等一下預計10點半,台北地檢署也將會說明整起案件。
    2017/10/31 09:41
  • 提早洩密「搜索遠雄」? 1廉政官遭10萬交保

    前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涉及五大弊案,但檢方發動搜索前兩天,遠雄早就知情,還刪光重要電腦資料,檢方懷疑廉政署有內鬼洩漏機密,這個月1日已經約談一名丁姓廉政官,諭令10萬交保,而今早再借提趙藤雄釐清,比對證詞,要查出幕後洩密的人到底是誰,也不排除還有政風人員涉案!
    2017/08/02 11:55
  • 【新新聞】柯P喬蛋黑箱 姚立明預言選舉致命傷

    大巨蛋案歷經前台北市長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三任市長推動,柯文哲當選市長後打入「五大弊案」之一,但是否續約或解約,立場數度反覆,並且先派出蔡壁如「喬蛋」,被質疑為嚴重黑箱。
    2017/07/26 17:00
  • 【永豐金董座換誰】弊案連環爆 創史上金控受罰紀錄

    內控缺失連連的永豐金控,涉及至少五大弊案,不僅遭金管會重罰數千萬元,創史上金控受罰記錄,董事長何壽川更被金管會解除職務。
    2017/06/21 04:59
  • 快訊/發言踩紅線!高院傳喚陳水扁 7月7日出庭

    司法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涉及五大弊案,辯護團隊主張陳水扁罹患失智症,聲請停止審判獲准,但日前陳水扁出席餐會,還上台致詞,高等法院負責審理二次金改案的法官,認為有必要傳喚他到庭釐清身體狀況,庭期定在7月7日上午十一點,進行例行性的調查。
    2017/05/31 16:30
  • ​沒人幫寫報告機密不公開 柯廉政委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調查五大弊案,成立至今委員中楊志良、馮光遠相繼請辭!現在追查美河市案委員之一徐嶔煌則在臉書開罵,批評台北市政風處「扯市長後腿」,說其實美河市案公文根本一點不機密,質疑政風處「怠惰」為何不公該PO上網,還寫到已經要交報告了,政風處卻沒有派人幫他們寫報告,報告要自己寫,對此政風處澄清,委員旗下其實都有專人協查
    2015/02/16 14:09
  • ​再槓五大弊案 柯文哲:有奸臣是皇上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列了前朝五大案,像是大巨蛋、世大運跟三創等等,要廉政委員會來查,他以皇帝跟奸臣來做比喻,說有奸臣,都是長官的責任。隨後他更點名,已經進入仲裁的日勝生美河市開發案,雖然進入仲裁對企業有利,但「合法但不合理」,他更說,日勝生後續問題還很多
    2015/02/03 13:52
  • 「藍營也有拿」 玉皇宮案謝反擊

    特偵組南下調查,謝長廷可能涉及的五大弊案,還將他列為查字案被告,面對特偵組的大動作,謝長廷說,他把錢還給玉皇宮,後來把錢拿去買救護車,反而是黃俊英、連戰跟吳敦義拿了錢,卻沒有退錢。
    2007/07/13 13:04
  • 謝揆想上台 國民黨團仍不鬆手

    連續2次的抗爭對峙,明天行政院長謝長廷能不能如期到立法院報告,還是充滿變數,雖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要見好就收,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要適可而止。但是國民黨團還是認為,追查五大弊案,絕對不鬆手。
    2005/09/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