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乾草堆 結果共6筆

  • 番茄湯不夠!德環團向莫內「乾草堆」潑薯泥 阻石油開發

    繼日前梵谷的,向日葵」遭潑番茄湯後,最新又有環保團體鎖定名畫。在德國博物館的莫內「乾草堆」,被抗議人士潑上馬鈴薯泥,這幅畫價值台幣35億元的畫作慘遭毒手,主因就是環保團體要求停止化石燃料開採,警告會破壞人類環境。
    2022/10/24 14:49
  • 又有名畫遇襲 36億莫內名畫《乾草堆》遭環團潑馬鈴薯泥

    社運人士為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繼14日梵谷(Vincent van Gogh’s)名畫《向日葵》(Sunflowers)遭環團潑灑番茄湯後,價值逾36億台幣的法國畫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乾草堆》(Les Meules)近日也遭殃,這次被潑灑的是馬鈴薯泥,畫作外層的玻璃頓時沾滿黃色液體,引發討論。
    2022/10/24 13:52
  • 疑觸媒轉化器溫度高 引燃草地釀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載著弟弟和兒子,到嘉義拜訪友人,沒想到車才剛停好,地上草皮瞬間起火,三人趕緊衝下車逃命,而起火點疑似在車子底盤,由於底盤有觸媒轉換器,當車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如果底盤低的車,停在乾草堆或易燃物周圍,就很有可能發生火燒車。
    2020/02/25 00:45
  • 基努李維驚喜客串 同框「海綿寶寶」搞笑

    動畫《海綿寶寶》,預計2020年暑假推電影版,最新預告曝光,竟然出現基努李維,這回「真人」演出,現身在乾草堆裡,還和海綿寶寶、派大星一起搞笑,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1/15 14:17
  • 33年漲了43倍! 莫內《乾草堆》34.5億天價成交

    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著名的《乾草堆》(Meules)系列畫作之一,今天在紐約蘇富比(Sotheby's)以1億1070萬美元(約新台幣34.5億元)成交,破個人作品最高價紀錄。
    2019/05/15 12:42
  • 狀似蛋糕卷 低溫造就「雪卷」奇觀

    美國中西部連日低溫,形成一種奇特的「雪卷」景觀,厚厚的積雪融化時會產生黏性,碰上強風吹拂,積雪就被吹成一團團的雪卷,而且每個雪卷造型都很不一樣,有的中空看起來像甜甜圈,大一點的則像是白色乾草堆,讓很多第一次看到雪卷的民眾都非常驚喜。
    2014/01/2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