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中華英雄 結果共10筆

  •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2023/03/12 17:23
  • 跟全家拼!小7推「啦啦隊女神」紀念球也有林襄 限3天開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超商也搶推各種周邊,日前全家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可獲得林襄、籃籃等人氣隊員貼紙,還開賣印上啦啦隊辣照的聯名三明治,話題十足,而7-ELEVEN也跟進,門市限量開賣中華英雄紀念球及經典女孩紀念球,包含王建民、彭政閔等人,還有林襄、峮峮、孟潔共10大經典女孩,每款600元,即日起至3月12日限量預購開賣
    2023/03/10 18:09
  • 台韓之戰哪幕最催淚?全國球迷唯一指名他!

    昨(12日)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傳出捷報,面對來勢洶洶的南韓職業隊,中華英雄無所畏懼,以7比0完封高麗大軍,精彩的表現讓全台球迷看了相當振奮。對此,有網友便好奇詢問大家,「大家在台韓大戰哪個時間點感動落淚?」
    2019/11/13 18:40
  • 教練叮嚀好好休息!12強國手「霸氣摟妹」回飯店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因此為國爭光的明星球員們下榻在「順天環匯酒店」,而在7日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打完後,其中一名中華英雄胡智為就被週刊直擊打包正妹回到飯店,引發熱議。
    2019/11/13 15:53
  • 12強今晚開打 中華總教練洪一中:全力以赴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晚(5日)點燃戰火!中華隊這次被分配在B組,將會對陣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及日本等強權,儘管對方不好對付,但總教練洪一中強調,中華隊已經集訓一個多星期,狀況達到高峰,球員士氣高昂,希望今年比賽不讓國人失望。
    2019/11/05 11:33
  • 江蕙「喬」位子 邀中華英雄聽演唱會

    中華隊不敵紅色閃電古巴,無緣晉級前4強,但這一路奮戰的好表現,贏了全民的心,而身為忠實球迷的台語天后江蕙,也提出將邀請中華英雄來看演唱會的構想,想用歌聲感謝中華英雄,但因9場門票開賣時早就被搶光,製作人正在想辦法如何喬位置,不過還好因為演唱會正好球季,球員有沒有空去聽歌,還是未知數。
    2013/03/11 19:31
  • 經典賽/經典賽抗日澳好投 王建民浴火重生

    中華隊這次在經典賽表現相當優異,關鍵人物非先發投手王建民莫屬,王建民2000年就赴美,加盟洋基隊的小聯盟農場系統,一路苦熬6年,2005年站上大聯後,連續在06及07年2個球季奪下19勝,不只拿下單季勝投王,還率領洋基兩度挺進季後賽,只是建仔08年季賽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時,不慎在跑壘時右腳拉傷,之後又飽受肩傷之苦,轉戰國民隊也沒有好成績,但歷經漫漫的復健長路,王建民回到台灣,在經典賽重生,不但再度證明自己是台灣之光,也是國人心目中新的中華英雄。
    2013/03/08 22:38
  • 經典賽/「去美國」球迷不散場 圍巴士扯嗓加油

    世界棒球經典賽初賽落幕,中華隊以1分之差小輸韓國,但仍搶下複賽門票,儘管球賽已經結束,但球迷熱情不減,包圍著球員的遊覽車,要給準備前往東京的球員,加油打氣,希望中華英雄能夠一路殺進美國決賽。
    2013/03/06 07:13
  • 陳金鋒魅力依舊 代言商品超熱賣

    深受台灣棒球迷喜愛的中華英雄陳金鋒,代言起商品,效果也是不同凡響。
    2008/06/26 00:16
  • 中華英雄高志綱 睡覺要抱史努比

    高志綱再見安打成了全國英雄,這個英雄是個23歲的大男孩,高志綱生活單純,除了打球就是念書,他特別喜歡看卡通,最喜歡的寵物是史努比,過去12年來,高志綱每天睡覺都要抱著史努比才能睡著。
    2003/11/05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