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原Japan 結果共8筆

  • 98%全吃錯!網紅公布日本布丁正確吃法 網笑:台人才不買單

    布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多數人的吃法都是打開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不過近日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就分享了日本人的布丁「正確吃法」,不少網友看完就表示「這種吃法台灣人是不買單的」。
    2023/08/20 05:40
  • 時隔8個月回台灣!日網紅見「5大變化」震驚:很辛苦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身為日本人的他主要拍攝台灣文化,受到台日網友喜愛,去(2021)年9月他和搭檔Jun醬返回日本,睽違8個月終於回來台灣,不過當他隔離出關後,發現再次踏上台灣有了5大驚人變化,坦言讓他嚇到。
    2022/06/07 15:10
  • 「三原JAPAN」回日本8個月「宣布回台灣」! 3原因曝光了

    即便台灣本土疫情還在延燒,但外國人似乎覺得還控制得宜!去年九月宣布回家鄉日本的YouTuber「三原JAPAN」,最近PO出新片宣布回台灣,除了是因為已經打滿三劑疫苗,還有覺得與家人相處時間已經足夠,最後則是台灣簽證快要到期了!明明是日本人的他們,返台展開隔離,還說好像回到故鄉一樣,不難看出對台灣的愛。
    2022/05/02 17:11
  • 外國YouTuber爆離台潮!被酸「錢賺飽」網反應超暖

    有許多外國YouTuber在台灣紀錄生活闖出知名度,深受台灣人喜歡,不過前陣子有好幾位知名外國YouTuber紛紛離開台灣,包括日籍的三原JAPAN、美籍的莫彩曦(Hailey)及韓籍的金針菇等,全飛回家鄉與親友團聚,讓許多粉絲相當捨不得,對此就有網友懷疑「陰謀論」,引起熱議。
    2022/02/09 15:31
  • 牛郎帝王羅蘭大嗑台灣美食 這罐「國民飲料」上癮喝不停

    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Roland)憑藉亮眼外型與高超社交能力,成為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高達3億日元(約7300萬元新台幣),而他去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擁有106萬人訂閱追蹤,在最新一部影片中,他品嘗許多台灣美食,還對這款「本土飲料」喝上癮。
    2021/12/16 10:11
  • 找到了!讚小黃助防疫 「三原JAPAN」霸氣給小費

    TVBS7日獨家報導,一名日本籍乘客搭計程車,認為駕駛給醫護防疫人員車資打六折做法很好,下車時霸氣給了千元鈔票,說不用找,多出來的890元當小費,原來這名乘客,是擁有134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說,搭車當下拿手機錄影,打算推出影片推廣,由於在台灣發展有點成績,經濟能力也許可,多給車資,是鼓勵駕駛的善念!
    2020/03/08 19:47
  • 泡麵煮多久最好吃? 網紅揭真相結果超驚訝

    正所謂「三餐老是在外」,這是現在許多上班族的寫照,有些人甚至連買飯的時間都沒有,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時泡泡麵會是你最迫切的選擇。為了讓這些吃泡麵的人也能找到小確幸,近日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三原Japan」成員就拍了一部影片,實測「究竟泡麵要泡多久才是最好吃」,結果出爐,讓他們超驚訝。
    2019/09/10 12:09
  • 合作日百萬訂閱網紅 蔡英文推台灣觀光

    總統蔡英文,20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找來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日本網紅三原Japan合作,一起品嘗台灣小吃和水果,希望透過三原的高人氣,向日本推廣台灣觀光。
    2019/08/2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