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VJ 結果共42筆

  • 女星下樓吃晚餐巧遇綜藝教母 74歲張小燕「驚人狀態曝光」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她近日被女星徐曉晰母女倆巧遇,意外曝光了張小燕的近況,她頂著藍色頭髮、戴著圓框眼鏡,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被網友大讚:「小燕姐崇尚自然、堅不用醫美、容貌氣質依然佳。」
    2023/02/09 20:36
  • 曾合作百大DJ、電音神團 台灣正妹DJ曝喜訊

    台灣正妹DJ RayRay深受The Chainsmokers 、Yellow Claw等百大DJ青睞,過去兩年疫情期間照常舉辦世界巡迴,到歐美、中國大陸、日本、印尼等地進行數十場演出;如今她載譽歸來,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同時宣布12月3日在Legacy舉辦「Unearthly World」個人電音專場演唱會,製作陣容重金延攬新生代秀導聞理、VJ藝術家紀昀,更邀請知名音樂人盧律銘擔任音樂總監,還大手筆加入弦樂團合作。
    2022/09/28 11:35
  • Jennie、V床照藏玄機「爆熱戀一年」 網:早就不單純

    韓國天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緋聞甚囂塵上,5月被爆與同遊濟州島後,雙方經紀公司皆保持沉默,近日駭客再度流出V親吻Jennie的照片完整版,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即便部分粉絲強調全都是P圖,但隨著駭客曝光越來越多約會照,這段「VJ戀」基本上已被坐實,只差正式官宣。而韓網友近日眼尖發現,由於Jennie曾經換床板,V過去貼的自拍被對比出來疑似是Jennie舊的床板,猜測兩人可能早就交往將近1年,更有網友驚呼「難怪防彈2021年末都不參加國內頒獎活動,唯獨只去Dispatch的」。
    2022/09/20 18:02
  • 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48歲男星張兆志出身自音樂台VJ,也是知名主持人跟演員,參與過多部電視劇,2017年與小13歲老婆許允樂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在社群平台成立「愛情診斷室」,透過直播的方式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近日他上傳自拍照,原本偏高的髮際線和稀疏的頭髮,變成一頭茂密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令網友相當驚豔。
    2022/05/02 17:37
  • 受困上海28天!女星突收「白肥大腿」傻了 急發聲求援

    女星徐曉晰因擔任音樂台VJ打響知名度,2014年與從事金融業的老公金汶樁簽字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對兒女,目前兒子赴加拿大讀書跟著爸爸,她則帶著女兒移居上海。儘管淡出演藝圈多年,徐曉晰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來上海封城,她透露已經被關了28天,收到官方發送的物資原本很開心,但打開一看卻相當傻眼,不知該怎麼處理。
    2022/04/29 20:16
  • 最帥VJ始祖吳大維分享夢想車911 背後竟是老婆推的坑?

    從夜店VJ出道,也曾出過唱片,以及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的知名藝人「大維哥」吳大維,自2018年與圈外女友低調完婚後就一直定居台灣,去年還升格人父。這次吳大維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的夢想跑車Porsche 911 Carrera,而一般來說車子都是男人的「小老婆」,有時愛車會愛到「正宮」都吃醋,不過吳大維卻透露,之所以咬牙買下夢想跑車,竟然就是老婆大人推的坑!
    2021/11/10 10:57
  • 曾呼風喚雨20歲開百萬車 李蒨蓉怨尪:沒嫁他可能更紅

    VJ出身的41歲女星李蒨蓉,因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迅速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豈料5年前因進入陸軍基地,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還上傳網路打卡,引發軒然大波,事業和人生陷入低潮。近日李蒨蓉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一度價值觀偏差,曾經抱怨老公不夠成功、不夠有錢,甚至還用「如果我沒有嫁給他,可能現在更紅」的扭曲心態對另一半。
    2020/05/28 10:11
  • 已故歌手江明學持毒 爆出藥頭專賣演藝圈

    已故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被影射吸毒的女VJ藝人徐曉晰,透過臉書自清,真是禍從天上來。
    2019/06/27 09:07
  • 遭影射是「呼麻S姓女VJ」 徐曉晰嘆:禍從天上來!

    針對近期有周刊報導,去年9月已故藝人江明學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神經仔」,該藥頭供出一份吸毒藝人名單,連檢調系統都完全知情並掌握。其中被點名的「S姓女主持人」,因年過半百、多年前曾離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不少人更湧入女星徐曉晰的臉書留言喊「希望不是妳」。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9/06/27 07:44
  • 快訊/桃機啟豬瘟防疫 越南旅客全面檢查行李

    最新消息!農委會今晚(15日)宣布,首次從越南旅客攜帶的豬肉三明治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桃園機場啟動防疫措施,從今晚六點起,來自越南的航班比照疫區,進行旅客手提行李入境防疫x光機檢查,越捷航空VJ-942成為第一個全面受檢的越南航班。
    2019/02/15 20:03
  • 高帥紅衣男體貼護花!陳喬恩16年定情婚約曝光

    女星陳喬恩今年初在台北酒駕被捕,上月底獲判緩起訴,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近日她甩開陰霾到美國度假,被目擊和一名高帥的紅衣男子互動親密,疑似秘密約會,對方甚至體貼地幫她穿衣服。原來這名男子是MTV台VJ陳正飛,兩人甚至有過「定情婚約」。
    2018/03/01 15:41
  • 情纏20年!徐曉晰、周葆元短命復合7月又分手

    前VJ徐曉晰和周葆元多年前曾有一段情,但兩人之後各自婚嫁,之後恢復單身後又再續前緣,但日前卻傳出2人已退回朋友關係,短命復合7個月破局。
    2018/01/04 14:08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 孔劉大學時期曝光! 自稱「韓國瑞奇馬汀」

    南韓男星孔劉去年主演活屍電影《屍速列車》讓他人氣爆紅,廣告戲約不斷,再創事業高峰,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現在過去照片和電視劇也不斷被粉絲翻出,最近就有網友上傳2002年孔劉參加電視台VJ徵選的影片,讓孔劉大學時期的青澀模樣曝光。
    2017/02/11 11:41
  • VJ戀6年創蔡依林紀錄 彭于晏與錦榮都是...

    36歲的蔡依林(Jolin)與32歲的錦榮傳出因個性不合、對未來沒有共識、濃情轉淡,在11月協議分手,雖然強調兩人仍是好友、會相約吃飯,但戀情破局仍震驚各界。其實Jolin出道至今陸續與周杰倫、彭于晏及錦榮傳出戀情,錦榮是她談得最久的一段戀愛,錦榮也曾透露Jolin是他交往最久的女友,套句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一曲經典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2016/12/23 16:07
  • VJ戀和平結束近7年情感 9月情變已有端倪

    Jolin蔡依林與錦榮驚傳分手!VJ戀在11月結束近7年情感,求證雙方經紀人也已證實此事,Jolin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兩人是坐下來討論之後和平分手,分手之後仍把彼此當作最好朋友!
    2016/12/22 16:03
  • 愛炫耀? 傳李蒨蓉曾問勞乃成:照可PO網嗎

    藝人出道的李蒨蓉,19歲就因為VJ身分,讓她賺入大把銀子,加上後來嫁入豪門,恐怕因此價值觀產生偏差,這次違法參觀阿帕契直昇機,平面媒體還報導李蒨蓉先前曾經問過勞乃成可不可以將照片PO上網,但勞乃成可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欣然同意,一個無知,一個知法犯法,才會讓外界對於這兩人代表的特權階級無法茍同
    2015/04/09 12:47
  • 錦榮不認VJ戀挨批 疑遭陸媒移花接木

    錦榮和蔡依林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但最近錦榮到對岸宣傳新片,卻突然不認「VJ戀」嗎?,陸媒報導,錦榮面對記者詢問戀情,不但說「蔡依林只是緋聞」,還反問記者「會跟朋友結婚嗎?應該要先談戀愛吧?」,陸媒更用「錦榮說我和蔡依林沒關係」大篇幅報導,對此錦榮事後痛批陸媒斷章取義,仔細看才發現,這影片的確有經過移花接木的痕跡。
    2014/01/04 14:56
  • 命理師看衰「VJ戀」 錦榮不在意「依」起變忙

    「后的男人」混血男模錦榮老被唱衰戀情,但他完全不在意,接代言、拍片,直說自己「超忙」。
    2012/10/22 20:28
  • 足球/〈獨家〉義國球星建功 台裔妻子成「嬌」點

    2012歐洲盃,義大利擊敗英格蘭晉級前4強,義大利的前鋒「狄亞曼提」成為一大亮點,而他的台裔老婆「謝嘉宜」也成焦點,2歲就移民義大利的謝嘉怡,曾在義大利國家電視台擔任VJ,也曾在英國BBC主持節目,在當地小有知名度,甚至比老公狄亞曼提成名還早。
    2012/06/27 19:28
  • 大陸網站票選速配明星 「昆倫戀」吊車尾

    最近大陸網站票選演藝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中誰最速配,被大陸網友力推最登對的,是最近合作拍戲傳出愛火的楊冪跟劉愷威,這項調查中;大陸銀色情侶包辦前5名,反而台灣3對,包括周杰倫的昆倫戀、蔡依林的VJ戀,以及蕭亞軒的亞東戀,包辦倒數前3名。
    2012/06/06 12:15
  • 雙J微博曖昧調情 VJ戀岌岌可危?

    蔡依林北京演唱會,和周杰倫第4度合唱共舞,演唱會結束後,兩人還在微博上親密互動,Jolin還公開稱讚周杰倫好可愛,也在周董的微博上留言,想開周董的跑車,這些都讓外界好奇,兩人是否舊情復燃,Jolin現任男友錦榮的地位是不是岌岌可危。
    2011/05/30 11:33
  • 看衰VJ戀 命理師直言:Jolin要大男人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錦榮的VJ戀緋聞傳到現在,不管平面媒體拍到錦榮上夜店,以及和辣妹並肩聊天的畫面,似乎都無損兩人之間的發展,但女大男小的戀情,網路調查,網友支持率低,不太看好之外,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也分析,錦榮有雙重性格,太過陰柔,和Jolin應該需要大男人的個性,剛好相反!
    2010/12/23 12:24
  • 「我沒待整晚」 錦榮駁夜蹲Jolin豪宅

    蔡依林和男模錦榮的戀情又有新話題,週刊拍到錦榮出現在Jolin新買的豪宅樓下,枯等1個多小時,等到Jolin回家,不但帶錦榮進豪宅,週刊還指出,錦榮一直到天亮都沒有下樓,這是不是代表VJ戀全面加溫?錦榮對此低調否認,只說自己「沒有待整晚」。
    2010/11/10 11:52
  • 「VJ戀」錦榮劈腿? 蔡依林力挺男友

    小天后蔡依林的演藝生涯如日中天,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日前和緋聞男友錦榮傳出甜蜜戀曲,但有平面媒體爆料,外型帥氣的錦榮和2名女模關係曖昧,甚至還常有親密合照,而VJ戀的起頭,是因為Jolin比較主動,對於這樣的傳聞,蔡依林力挺男友,還說交朋友「真誠」最重要。
    2010/11/05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