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網站票選速配明星 「昆倫戀」吊車尾


發佈時間:2012/06/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6 12:15

最近大陸網站票選演藝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中誰最速配,被大陸網友力推最登對的,是最近合作拍戲傳出愛火的楊冪跟劉愷威,這項調查中;大陸銀色情侶包辦前5名,反而台灣3對,包括周杰倫的昆倫戀、蔡依林的VJ戀,以及蕭亞軒的亞東戀,包辦倒數前3名。

大陸劇「如意」:「就算死亡,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大陸演員楊冪、劉愷威,因為合作拍戲沒想到假戲真做,現實生活中變成一對戀人,最近大陸新浪網票選娛樂圈的金童玉女,他們就被大陸網友覺得最速配,排行中前5名都是大陸明星包辦,第5名則是台灣粉絲比較熟悉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

藝人Angelababy(2012.06.03):「自己喜歡的人向我求婚的話,我就會很感動。」記者:「現在有了嗎?」Angelababy:「現在沒有人跟我求婚。」

外界一直外傳黃曉明和Angelababy會結婚,但只聞樓梯響,讓女方還要向黃曉明喊話,相較於大陸,台灣銀色情侶檔的速配指數,網友就不太看好,亞東戀、VJ戀、昆倫戀包辦倒數前3名。

即便被大陸網友認為不速配,戀情也常被看衰,但JOLIN不以為意,跟錦榮交往滿2年,出席代言活動時,還大讚錦榮懂得付出,還說維持感情是雙方面的事,被外界認為似乎在暗損前男友周杰倫,不懂得維持還劈腿。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44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