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PPAP 結果共60筆

  • 《PPAP》PIKO太郎勤洗手也中招 出現發燒確診新冠

    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古坂大魔王)的《PPAP》在疫情爆發後被改編成「洗手版」,朗朗上口的旋律提醒人們勤洗手的重要,然而現在竟然連他本人也確診新冠病毒,儘管歌曲中強調「Wash!Wash!Wash!」(洗!洗!洗!),積極防疫仍不幸中招,目前PICO太郎已經在家自主隔離。
    2022/01/19 16:37
  • 紅到非洲!PICO太郎教洗手防病毒 大人、小孩跟著跳

    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的《PPAP》一曲現在也紅到非洲去,不過這次是被改編成「洗手版」!在尚比亞由於接種率僅人口的2%,加上當地飲食文化習慣用手來直接抓取食物,因此「勤洗手」就變得格外重要,為了宣導洗手的重要性,《PPAP》洗手版意外在尚比亞出現,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跟著跳。
    2021/10/05 12:40
  • 超萌洗腦神曲誕生! PIKO合作皮卡丘逗童笑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全球的PIKO太郎,近日和皮卡丘合作推出新曲《PIKA to PIKO》,超萌的扮相在網路上瘋傳。MV中,PIKO太郎模仿皮卡丘的造型塗腮紅,皮卡丘則戴上墨鏡和豹紋圍巾,化身「皮卡太郎」。
    2020/09/02 19:14
  • 日本不封城!東京.大阪.福岡「緊急狀態」自肅

    日相安倍今天(4/7)傍晚正式宣布,日本東京、大阪、福岡等七都府縣,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但沒有強制力,也不會封城。東京天天暴增新病例,上週單日新增更是破百,絕大多數感染途徑不明。目前日本國內確診人數,連同郵輪,累計超過4800例,而東京都就占了四分之一。日本緊急狀態將維持一個月,直到5月6號,也就是日本黃金周最後一天,希望能遏止疫情擴大。
    2020/04/07 20:00
  • 大明星齊防疫! 木村拓哉72秒親自教洗手

    疫情之際,大咖藝人都來親自示範教洗手,天王木村拓哉上傳洗手教學影片,一小時就吸引六萬人觀看,志玲姐姐也PO出過去到偏鄉教小孩洗手的影片,PIKO太郎則重披上豹紋戰袍,改編《PPAP》成洗手歌。
    2020/04/07 16:05
  • 林佳龍、PIKO太郎逛花博 機械花聽PPAP的聲音

    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6月參訪日本東京時,邀請他來擔任台中花博國際宣傳大使,經過半年,PIKO太郎終於親自來到台中,和林佳龍一起參觀花博,同時市府還準備小驚喜,在園區機械花前,林佳龍和PIKO太郎,大跳「PPAP」舞步。
    2018/12/08 14:50
  • 亞太影展《PPAP》重現? PIKO太郎自嘲:曲子短

    亞太影展9/1日即將正式登場,31日舉辦展前之夜,除了日菲混血歌姬Beverly和唱跳女團FAKY之外,以一首《PPAP》爆紅的PIKO太郎也現身,搞怪性格一點都沒變,而會不會在台上重現PPAP,他自嘲說沒差啦,曲子很短。
    2018/08/31 22:13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台中花博在東京宣傳 PIKO太郎表演特編曲

    台中花博宣傳會在東京澀谷舉辦,以洗腦神曲PPAP紅遍世界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天出席,首度表演他為台中花博創作的特別版PPAP,表示當宣傳大使是為了報答台灣人的熱情。
    2018/06/15 18:02
  • 日本國宴款待川普 嘉賓赫見「國際巨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次以「高球外交」來迎接美國總統川普,但最新曝光的一段漏網鏡頭,卻拍到原來當時安倍居然慘摔一跤,滾進沙坑中,而週一晚間,安倍以正式晚宴規格款待川普,就連唱PPAP而紅到美國的PIKO太郎也出席,成為國宴上的另類亮點。
    2017/11/07 12:06
  • 吳尊愛女超認真跳這首...Max一旁嗨到掀上衣

    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的藝人吳尊,近期帶著一雙寶貝女兒「Nei Nei」及兒子「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節目,男神吳尊的超暖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兒女人氣爆紅,吳尊日前也在微博上PO出Nei Nei跳PPAP的影片,一旁的Max則是在一旁超HIGH的手舞足蹈,甚至一度把上衣掀起來,粉絲看到紛紛誇讚:「太可愛了!」
    2017/10/02 11:20
  • 巨星合體伴奏 Piko太郎哭腔唱煽情版《PPAP》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近年來因受頸椎傷患之苦,多次接受手術。上個月他在社交網站上透露不能再打鼓,令一眾粉絲傷心。不過即使不能打鼓,Yoshiki還能彈琴。近日Yoshiki為了慶祝個人頻道成立兩周年,邀請Piko太郎當嘉賓,兩人合體演出《Forever PPAP》,抒情的旋律配上Piko太郎煽情歌聲,讓Yoshiki伴奏時也忍不住笑出來。
    2017/09/06 12:47
  • PIKO太郎宣布結婚 娶小15歲安枝瞳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天在部落格上宣布結婚喜訊,迎娶小15歲的藝人安枝瞳,不少網友留言祝福。
    2017/08/04 13:19
  • 野生PIKO太郎現身台灣 網友驚呆:也太帥!

    日本藝人PIKO太郎,去年靠著一首洗腦神曲《PPAP》瞬間爆紅,人氣飆漲的他還曾來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而除了這首歌外,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招牌金色豹紋裝,大叔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就有網友在夜市捕獲野生的PIKO太郎,帥氣打扮和電視上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7/07/23 09:36
  • PPAP再推燈泡版! 洗腦合體小池百合子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洗腦歌《PPAP》走紅全球,這次更特別配合東京節能政策,推出LED燈泡改編版,還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一同搞笑演出,無厘頭的有趣組合再度引發話題。
    2017/06/02 12:40
  • Piko太郎開唱! 「中文版」PPAP搞笑無俚頭

    Piko太郎再度登台演唱,特別準備PPAP中文版,無俚頭的搞笑風格,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追星,不少小朋友喊著想一起上台跳PPAP,雖然1首歌長度不到1分鐘,Piko太郎仍賺進120萬,而他也分享到台灣參觀行天宮的行程,台下粉絲反應熱烈。
    2017/03/27 00:05
  • PIKO太郎紅到開唱 武道館辦個人演唱會

    日本藝人PIKO太郎,以一首洗腦歌「PPAP」他走紅全球,更紅到在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現場除了湧入7千多名粉絲,還有10多組藝人都來幫忙助陣。
    2017/03/07 20:34
  • 鳳梨蘋果結緣! PIKO太郎合體小賈拍廣告

    PIKO太郎在2016年因為「PPAP」一曲爆紅,走遍大大小小節目,還登上歌壇第一指標「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居然與偶像小賈斯汀合體拍廣告,兩人見面還拿著鳳梨和蘋果合照,畫面非常逗趣。
    2017/02/07 11:48
  • 札幌雪祭登場 川普、PIKO太郎最受歡迎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最受觀光客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今年的札幌雪祭,在今天開幕,將一路展出到禮拜天。最受觀光客注意的雪像,是以神曲「PPAP」爆紅的PIKO太郎還有美國的川普總統。至於台灣今年也有台北賓館,作為台灣代表的雪像登場。
    2017/02/06 16:26
  • 尾牙必跳! 戀舞男女通吃最受歡迎

    各大公司行號的尾牙季重頭戲除了抽獎之外,有些公司也讓員工上台表演,這時歌曲選擇能帶動氣氛的就很重要,像是日劇《月薪嬌妻》的舞蹈,還有《PPAP》簡單好學、又共鳴度高,還有一首中文歌《小雞小雞》也因為雞年應景而能帶動氣氛。
    2017/01/26 10:06
  • 歲末送暖到花蓮! 張善政大跳「PPAP」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遠下花蓮,邀請東部長輩一起吃圍爐菜,董事長張善政表示,辦這個活動已經十年,過程中沒有間斷,此外,為了添足娛樂效果,他還在舞台上大秀舞技,跳時下很夯的歌曲PPAP,過程中雖然有點小出槌,但也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2017/01/20 21:31
  • 尾牙搞笑大放送 鐵漢刑警化身PIKO太郎

    農曆年前各種尾牙活動不斷,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尾牙表演,一名穿著刑警背心的男子大跳PPAP,除了模仿原唱Piko太郎,還改編各種KUSO版本,讓台下的觀眾看到忘記吃飯,有刑事人員從服裝背景研判,表演的應該是一位在北部服務的偵查佐,不少人看過後,大讚他的搞笑功力。
    2017/01/15 11:17
  • 逗趣!海象模仿神曲PPAP 音感好、動作萌

    日本藝人Pico太郎所引發的PPAP熱潮,也延燒到動物界,大陸哈爾濱極地館有2隻海象是館內的動物明星,跳起PPAP不只有模有樣、動作傳神、音感超好,趕快來看一下牠們跳PPAP的萌樣。
    2017/01/14 11:18
  • 「OJ是什麼」? PIKO太郎新歌再玩水果哏

    以一首PPAP在全球爆紅的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這回又推出新歌「I LIKE OJ」,OJ這兩個英文字是什麼意思,PIKO太郎直到歌曲最後才揭曉謎底,答案是柳橙汁,幽默又洗腦的風格,推出兩天破180萬人次點閱。
    2017/01/09 12:08
  • 首唱交響樂版PPAP PIKO太郎:我升天了

    日本每年年底,都會頒發的年度唱片大賞,2016年的年度歌曲,給了新少女教主西野加奈。不過台灣人也很熟悉的PIKO太郎,則因為紅遍全球的PPAP,獲得特別話題獎。在頒獎典禮上,PIKO太郎還第一次和交響樂團共演經典的PPAP。
    2016/12/3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