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K董 結果共13筆

  • 觀光困境!台灣落後新加坡 連勝文挺K董:戳破國王新衣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赴新加坡參加食品展,對於張國煒一番話他感觸頗深,他透露當地執政黨的朋友認為,中國大陸重新開放邊境後,相信新加坡將因此受益,反觀大陸觀光客根本不能來台,他直言,不知道政府到底要如何幫台灣觀光業走出疫情困境,「阿煒只是講出了事實,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2023/04/29 11:22
  • K董批台灣落後新加坡 侯友宜聲援喊: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剛自新加坡出訪返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新加坡確實值得台灣借鏡,其服務業占比70%以上,薪資待遇佳,也積極整頓國際門面,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2023/04/28 15:10
  • 兒取名「星宇」懷二胎女兒要叫? 航空迷爸媽:望K董賜名

    星宇航空創立時,正好遭遇COVID-19原先安排的航網布局被迫延後,虧損也比預期大,但是依然堅持至今,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日前有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即將要有第二個小孩,想請網友發揮創意想個名字。因為兒子取名為「劉星宇」,曾在路上巧遇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K董2次,K董親切地抱星宇,並催生媽媽生二胎,沒想到女網友真的懷孕,期待K董能親自「賜名」。
    2023/04/20 22:52
  • 買在頂樓!股民組「星宇套牢自救會」 張國煒:大可不必

    星宇航空(2646)股票日前連6天飆漲,從19元衝上50.5元新高點,後續卻一夕暴跌,讓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更在網路上成立「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星宇航空及玉山銀行今(1)日舉辦「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發布記者會,「K董」張國煒面對媒體提問,直言投資股票需量力而為,K粉或星粉炒作股票反而會傷害公司,至於成立自救會則「DUCK可(大可)不必」,未來仍有很多機會可以解套。
    2023/03/01 15:34
  • 張國煒自嘲「綠光罩頂」!親曝星宇玉山聯名卡設計寓意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於今(1)日正式亮相,推出鈦金卡、商務鈦金卡、世界卡及世界之極卡4大卡別,絕美的夜間星空螢光卡面,更是由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親自設計,對粉絲而言極具收藏價值。張國煒更親自透露4張卡的不同之處,笑說:「這4張組起來有寓意,不只是漂亮,更代表人生的4大階段。」身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兒子的他,如今和LOGO同為綠色的玉山銀行合作,也打趣笑說這輩子跟「綠色」脫離不了關係。
    2023/03/01 15:09
  •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4卡別權益曝 絕美卡面竟是K董親設計

    星宇航空聯手玉山銀行「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今(1)日正式亮相,卡面絕美曝光,結合獨特夜間螢光設計,如同浩瀚宇宙中繁星指引,原創想法更來自於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而信用卡權益也融合旅人消費頻次最高的場域,推出哩程快速累積機制,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前20000名核卡卡友享星宇航空台北出發,不限航點來回機票3000元購票抵用金序號。
    2023/03/01 14:49
  • 星宇股價4天飆漲54.8% 張國煒身價暴增144億元

    星宇航空(2646)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K董」張國煒自立門戶,2018年創立時遭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開航4年累虧達百億元,苦撐3年終於等到解封,近來股價不斷攀升,光是4天就飆漲54.8%,也讓張國煒身價暴增逾144億元。
    2023/02/16 19:22
  • 影音/巧!搭星宇遇K董張國煒 突擊檢查網友直呼好認真

          
    2022/12/13 11:52
  • 空機塞滿LV內幕!何如芸曝張國煒「私下真面目」 網全羨炸

    女星何如芸近期飛到新加坡與家人相聚,日前搭乘「K董」張國煒的星宇航空返台,與張國煒有私交的他,爆料對方某次從法國返台,空機裡塞滿了LV,背後內幕曝光。
    2022/11/09 10:11
  • 「K董在後面」嚇壞邰智源!員工狂捧張國煒羞喊:別吹了

    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一日系列與星宇航空合作拍攝,主持人「邰哥」邰智源等人體驗擔任機務人員,節目中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更突然現身盯場,嚇壞邰智源一行人,張國煒還擔任起解說員,稱讚自己可以當主持人與邰哥搶飯碗,幽默反應笑翻許多網友。
    2020/10/16 18:49
  • 星宇沒得飛!張國煒化身暖男 豪捐4千瓶蔬果汁給醫護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多國都宣布停航,使得航空業損失慘重,尤其今年1月才剛首航的星宇航空,更是面臨無航班可飛的窘境。然而董事長張國煒也沒閒著,不僅當起「吸塵男孩」親自消毒打掃辦公室,更大手筆捐了4800瓶蔬果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暖舉曝光後受到網友一致讚賞。
    2020/04/05 09:12
  • 星宇「K董」張國煒霸氣申請10航點 就等空巴新機來

    針對明(2020)年夏季航班,星宇航空已提出包含澳門、檳城、峴港在內,共10條航線的申請,不過,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即便申請通過,也不一定能開闢航線,一切還是得看後續的交機狀況而定,「我們目前確定的,就是3架飛機,飛澳門、檳城、峴港3個航點。」
    2019/11/01 19:41
  • 「新店之星」治安紛亂 命案糾紛不斷

    新店光明街的「新店之星KTV」,凌晨5點多發生打群架致死的凶殺案,2派年輕人疑似因為毒品糾紛打架,其中一名叫「K董」的男子被亂棒打死,打人一方目前只有1人落網。
    2004/01/2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