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在頂樓!股民組「星宇套牢自救會」 張國煒:大可不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34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圖/王翊綺攝)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圖/王翊綺攝)

星宇航空(2646)股票日前連6天飆漲,從19元衝上50.5元新高點,後續卻一夕暴跌,讓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更在網路上成立「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星宇航空及玉山銀行今(1)日舉辦「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發布記者會,「K董」張國煒面對媒體提問,直言投資股票需量力而為,K粉或星粉炒作股票反而會傷害公司,至於成立自救會則「DUCK可(大可)不必」,未來仍有很多機會可以解套。

更多新聞:「星宇玉山聯名卡」4卡別權益曝 絕美螢光卡面竟是K董親設計

 

星宇航空。(圖/TVBS資料照)

星宇航空股價上衝下洗,不少股民慘被套牢,張國煒今被媒體問及此事,坦言股票本就是投資,每個人都應該量力而為,而正如同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所說「董事長張國煒手上持股一張都沒賣掉」,他今日也證實此事,「我們開公司不是為了要炒股票,只是不健康的」,想上市上櫃,純粹是為了公司長遠發展,也給想投資的人一個管道。

更多新聞:張國煒自嘲「綠光罩頂」!親曝星宇玉山聯名卡設計寓意

 
張國煒說:「當然你講有很多K粉、星粉,我也不希望他們受傷。」價錢是公開市場,公司不該攝入也不會涉入,此次造成一些人的困擾,他說:「我感到很抱歉,雖然這不是我的罪過,但還是希望大家量力而為。」他坦言,站在公司立場不便多說什麼,但重申不該炒作,公司有一定的價值,比較希望看到大家以長遠投資的眼光去買股票,胡亂炒作反而會傷害星宇,外面有更多適合炒作的標的。

面對有許多股民哀號被套牢,張國煒則說:「(套牢)也沒有什麼怎麼辦啦,畢竟我們是新創公司,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解套啦。『自救會』大可不必啦,要自救什麼?決定也是自己做的,東西也已經到手了,我覺得星宇前景還非常好。」雖然因疫情打擊,星宇淨值較差,但也不停在改善此事,才決定要增資。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今(1)日正式亮相。(圖/王翊綺攝)

只是增資的時間點略為敏感,張國煒坦言:「有人說K董很厲害,神操作,學壞了,漲的時候要增資。但現在不是打撲克牌餒!增資還要經過董事會,增資計畫在去年就擬定好了。」他也說,股價漲到這麼高,自己也會怕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股票#股價#張國煒#K董#套牢#自救會#大可不必#增資#聯名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