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JR常磐線 結果共2筆

  • 阻乘客「衝刺」上車 JR發車音樂小聲播

    您曾想過嗎?自己在捷運或火車站,拔腿搶搭列車的行為,可能對社會造成經濟損失。在日本東京首都圈,為了阻止乘客強行趕搭列車,決定試著取消月台上播放的發車音樂,改由列車喇叭"小聲播",只讓月台上的人聽見,希望減少趕搭的乘客,因為除了危險外,強行上車,導致列車延遲1分鐘,就可能造成社會損失160萬日圓,個人小小的動作,代價卻不小。
    2018/08/02 19:50
  • 【FOCUS新聞】「上野東京線」要來了! 延伸路線帶商機

    東京是台灣民眾很喜歡去觀光的一個城市,而一個進步城市不斷地前瞻規劃,動手執行,東京或許是坐言起行的一個代表,日本JR現在開始規劃連接北邊縣市直通東京,甚至可以到橫濱的新鐵路路線,以往東京北邊3條鐵路,高崎線、宇都宮線、常磐線都只能到上野車站,明年就能直通東京站,可以有效舒緩日本最擁擠的環形山手線,面對東京奧運將湧入的龐大人潮,雖然還有6年,日本政府也構想,規畫成田和羽田2大機場相互連結,現在從成田機場到市區,京成電鐵只能到日暮里這站,羽田機場的京急電鐵也只到品川,未來都要直通東京車站,將東京2大機場連結起來。
    2014/05/14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