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I罩杯 結果共11筆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雙胸不輸6個月巨肚! 祈錦鈅被「3顆球壓到難呼吸」:走一步痛一下

    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一對傲人I罩杯,天使臉孔被讚激似女神周子瑜,她今年5月嫁給圈外男友,隨後在本(8)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帶球6個月的她,大肚已成形,卻忽然自曝現在沒辦法在床上平躺,因為她身上帶著「三顆球」,只要整個人躺下,就被壓到影響呼吸。
    2023/08/19 17:08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不科學!「I級豔后」羞曬驚人童年發育照:現在藏不住了

    女星洪蓉因為擁有傲人上圍,高達I罩杯被封為「I級豔后」,出道以來不斷被質疑是隆乳的她,先前還公開X光照,證明「純天然」。近日洪蓉分享自己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照片,透露當時就已經有F罩杯,可見豐滿胸部真的是天生!
    2022/03/03 13:48
  • 太不科學!二次元身材羨煞女性 十大真人版娜美聲量PK

    二次元走出來的好身材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又名《ONE PIECE》紅遍全球,不僅故事既熱血刺激又充滿冒險、人性黑暗等元素,作者尾田榮一郎筆下的角色也大受歡迎,其中主角魯夫的女夥伴「娜美」也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個性討喜,加上她既性感又能可愛的姣好外型,成為超人氣角色之一,故事設定中她大約170公分,擁有I罩杯上圍的不科學身材,不過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不少接近「真人版娜美」的二次元好身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一起來盤點!
    2021/10/08 13:00
  • 辣模裸趴「I級豪乳」壓老公!嬌嗔按摩引3萬人暴動

    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的辣模張語昕,為了追求完美動隆乳手術,讓上圍激增至I罩杯,經常放送大尺度清涼照,辣度爆表。今年1月閃嫁DJ男友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全裸趴床壓在老公身上的照片,引發3萬人暴動。
    2019/05/31 10:10
  • 最多親親喔!「I級豪乳」小隻馬 靠這兼差月入42K

    小隻馬的身材是不少男性心頭好,日本一名20歲女生奈奈葉(NANA),雖然身高僅148公分,但靠著可愛臉孔與I罩杯豪乳,兼差「出租女友」,她開出每小時2萬日圓(約5698元台幣)的價碼作為酬勞,雖然價格不菲,仍吸引許多寂寞男捧錢上門。奈奈葉透露,自己月收入超過42.7萬元台幣,許多就是靠男友們貢獻的。
    2019/01/29 09:50
  • 曾帶I罩杯藝人鬧立院 呂忠吉擅長炒作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發生後,所屬萬海集團被起底,網路瘋傳一篇文章,說萬海集團是民進黨的大金主,對於這項消息,民進黨已經提告,要撇清關係!另外有爆料說,過去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八仙樂園總經理的弟弟曾經力挺站台。財團和政治人物過去的情誼,在意外爆發後,顯得格外敏感。
    2015/07/01 23:23
  • 〈獨家〉I變D!縮5個罩杯 少女人生變彩色

    玲瓏有緻的身材,常常是女人夢寐以求的,不過高雄有一名17歲陳姓女子,從小為了I罩杯的大胸部困擾,不但被同學嘲笑,還被排擠,心臟負荷過大,最後媽媽找上整型名醫,幫女兒把胸部從I縮到D罩,讓她重拾自信。
    2007/02/07 20:15
  • 〈獨家〉大BRA店!EFGHI杯任選 小波勿來!

    台中有一對表姊妹花,兩人都有傲人的雙峰,姊姊F罩杯、妹妹G罩杯,姊妹倆不像外人所想的「人人稱羨」反倒為買不到便宜又適合的內衣苦惱,最後她們決定自己開一家大尺碼胸罩專賣店,裡面的內衣最小從E罩杯起跳,最大到I罩杯,她們要解除大尺碼姊妹的困擾。
    2006/07/27 17:46
  • 拍戲太累 天心罩杯縮小一號

    除了I罩杯的大浦安娜,最近有許多日本女優來台代言或是拍戲,標榜胸前雄偉。同樣擁有姣好身材的國內藝人天心,雖然最近因為拍戲太累,罩杯縮小一號,但是對於日本寫真女優來台撈金,天心說,有沒有看頭,路遙知馬力。
    2003/08/0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