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BRA店!EFGHI杯任選 小波勿來!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有一對表姊妹花,兩人都有傲人的雙峰,姊姊F罩杯、妹妹G罩杯,姊妹倆不像外人所想的「人人稱羨」反倒為買不到便宜又適合的內衣苦惱,最後她們決定自己開一家大尺碼胸罩專賣店,裡面的內衣最小從E罩杯起跳,最大到I罩杯,她們要解除大尺碼姊妹的困擾。

琳瑯滿目的各式內衣,花樣、款式從可愛到性感都有,就是沒有小號的。

客人:「小姐這個有我的SIZE嗎?」內衣店業者:「嗯這個喔不好意思,我們只有做E以上的罩杯,到GHT都有,不好意思!」客人:「好!沒關係。」

這位媽媽找半天找不到自己的尺寸,原來這家內衣專賣店最小的size是E罩杯,陸續往上推EFGHI,這不是一般人逛的內衣店,看看店長就知道,她們是一對表姊妹,姊姊F、妹妹G,她們知道大尺寸的人需要什麼。

內衣業者麗玲:「台灣的沒有做到集中托高型,它這個地方有做加強。」

這對姊妹說其實大尺寸的女性很容易變形,一般阿媽牌的內衣夠大,但是沒有調整功能她們決定給自己更合理的內在美,擺脫大胸部帶來的困擾。

內衣業者麗玲:「體育課的時候,要抱著這樣跑步,再來青春期女孩的時候,走在路上妳穿點性感的衣服,又怕被人家襲胸。」

內衣業者金蘭 :「就是比較會駝背,因為怕人家說會很突出,都會有很多綽號,像我在讀高中的時候,人家都說超級大奶媽什麼的。」

姊妹倆說,過去為了找合適內衣都得花大錢,現在她們自己進口才發現原來大尺寸兼調整機能的胸罩400元就有找,過去被貴了30多年,現在要自己掌握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