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CTO 結果共6筆

  • 驚!愛徒C.T.O出道5週年「突宣布3人退團」 羅志祥發聲

    男星「小豬」羅志祥親手打造的偶像男團C.T.O於2018年出道,昨(14)日慶祝出道5週年,怎料,官方無預警宣布今後團體改以3人團形式與粉絲見面,3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發聲。
    2023/06/15 08:27
  • 跨年看點/羅志祥獨家留花蓮原因藏洋蔥 「小林幸子」同場尬人氣

    今晚(31)日就是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活動,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派出超強卡司,其中「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就邀請《原子少年》FEniX與土星、戴愛玲、白冰冰、莫宰羊、黃奕儒、舞思愛、顏佑庭、張若凡、CTO等21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為了報恩花蓮獨家留給花蓮。
    2022/12/31 11:35
  • 《麻辣鮮師》范筱梵遠嫁泰國爆婚變 「回台定居」現身曝近況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21)日於台北小巨蛋巡迴第9場,藝人高捷、汪東城、范筱梵、陳謙文、楊小黎及CTO都到場欣賞,其中范筱梵2002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的「小孟」一角走紅,2012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柏森移民泰國,育有兩子,卻在去(2021)年將私人臉書改為單身,她現身時透露,今天主要帶孩子來觀賞,預計7月開始有工作安排:「現階段把家安頓好,會在台灣定居!」
    2022/06/21 20:32
  • 曾封鎖川普帳號!推特執行長宣布卸任 股價開高走低

    社群平台巨頭推特(Twitter)在紐約時間29日宣布,創辦人之一的多西(Jack Dorsey)即刻起正卸任執行長一職,將由技術長(CTO)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接任該職。多西本人稍早也發出推文,證實自己將二度離開執行長職務。
    2021/11/30 10:14
  • 互動QR條碼夯!隔空合唱老蕭 搶聽C.T.O歌

    「互動QRCode」成為近年趨勢,像是蕭敬騰為汽水品牌唱的最新歌曲,掃描QRCode才能聽完整版,而且還能合唱、互動聊天,男團C.T.O則是在捷運車廂手拉環上掛滿新歌搶聽的QRCode,還會抽出幸運兒擔任一日經紀人,吸引粉絲。
    2019/07/08 19:57
  • 疼子弟兵! 羅志祥驚喜送C.T.O演唱會大禮

    出道滿一年的男團C.T.O,帶著新專輯回歸,老闆羅志祥現身力挺之外還送上驚喜,將在8月底為C.T.O舉辦大型演唱會。為了要「嚴師出高徒」,羅志祥嚴格訓練他們的舞蹈唱跳實力,還要求他們跳到沒力氣為止。
    2019/07/03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