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5G智慧眼鏡 結果共5筆

  • 全台首次!遠距醫療到蒙古 智慧醫療潛力無窮

    5G技術推動醫療發展,智慧醫療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像是整合急診病患狀態的戰情室系統,以及能夠實現遠端醫療,有如現實版鋼鐵人的智慧眼鏡!資策會資料顯示,全球5G醫療市場成長快速,預估2026年,規模會達到218億美元。
    2021/04/18 20:44
  • 全新造型 鄭凱云被誤認為工讀生 江坤俊成名「特殊」壓力 網路高人氣幕後推手是她

    由鄭凱云及江坤俊搭檔主持的《健康2.0》將於明(17)日首播。鄭凱云帶著俏麗短髮造型亮相,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形象!首播內容不同以往談健康醫療為主,除了談及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顱內出血過世,還加入了健康科技趨勢,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掌握黃金救援時間!而從來賓、作家,一路走到主持人的江坤俊,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電視主持的這一天。在網路高人氣的他,成名後也感受到「特殊」壓力,因為很容易被民眾認出來,他買東西都不敢殺價,江坤俊幽默的說:「像以前一副一萬多元的眼鏡,我都會殺個價,現在對方講一萬我就掏錢,也不敢嫌貴,在那邊殺價很難看,壓力真的很大耶!」
    2020/06/16 20:01
  • 華為首家旗店深圳開幕 總面積390坪 

    華為全球首家旗艦店在深圳開幕,獨棟三層樓,總面積390坪,店裡陳設華為全系列產品,從智慧眼鏡、手錶,再到智慧家電都有。手機展台主要擺放剛剛在大陸上市不久的Mate30系列供用戶體驗,旗艦店裡充滿華為技術,有智慧環控系統,還有5G全覆蓋。華為預計2020年要在大陸再開三家旗艦店,未來目標全球標誌性城市,都至少有一家旗艦店。
    2019/10/03 19:57
  • 蘋果傳攻5G可撓印刷電路 iPhone也可用

    蘋果傳在5G技術有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設計5G毫米波技術相關印刷電路專利,可撓可彎曲,未來可應用在iPhone或智慧眼鏡等裝置。
    2018/01/26 11:24
  • 蘋果強攻5G天線 傳智慧眼鏡也可用

    蘋果(Apple)強攻5G技術,外媒報導,蘋果在毫米波天線技術有新進展,未來不排除應用在智慧眼鏡、頭戴式裝置或是車用領域。
    2017/10/2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