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卜蜂 結果共44筆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辜仲諒組「國際首富隊」!砸600億買大巨蛋 驚見周杰倫入列

    知情人士指出,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占大股,「剩下1成由其他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入股,包括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但他股份不高,只占1%。」
    2024/03/13 09:23
  • Hold不住!豬價飆3成 肉鬆、肉乾4月漲10至20元

    近期豬肉價格飆漲,有肉鬆業者觀察到,近兩個月他們的成本價已經貴了三成,加上四月份還有電價調漲,店內全品項商品調漲10-20元,包含海苔肉鬆、肉乾、肉紙,不只新北板橋30年老店富達香,還有北市萬華三仁肉鬆的中央門市也公告,四月起漲價,不過知名大廠卜蜂、快車肉乾以及新東陽,目前沒有計畫調漲。
    2023/04/09 19:56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穩物價!排骨名店「降五元」 卜蜂:隨市場調整

    物價漲不停,春節後可能還有一波漲價潮,經濟部長王美花積極找業者們喝咖啡,有知名排骨店開第一槍,喊出連續13天,短暫調降全品項便當價格5元,在商討會議上,外傳肉品大廠卜蜂也要凍漲,不過他們澄清,都得看市場機制來做更動,雞蛋缺則可能延續到清明節,首當其衝的糕餅業者坦言原物料還在漲,就算凍漲最多只能撐半年。
    2022/02/11 13:42
  • 快訊/卜蜂撤照「訴願成功」 花蓮人憂捲土重來

    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鳳林、壽豐和光復,興建6座養雞場,去年6月,遭縣長徐榛蔚宣布撤照、今年初,卜蜂公司訴願成功,農委會裁定原處分撤銷。消息一出,花蓮縣府農業處表示,撤照立場不變,已回文農委會複查,對此,花蓮鄉親就怕卜蜂捲土重來,表示也會堅定抗爭。
    2021/03/04 09:37
  • 「正大」黑龍江廠爆疫情 9份產品檢驗呈陽性

    疫情從人到物都要警戒,大陸黑龍江近期新增的本土確診,集中在一家肉品加工廠「正大公司」,而這家正大公司就是台灣熟知的卜蜂集團,在黑龍江的工廠,截止到23日工廠累計的確診和無症狀感染者已有79名;當地檢測其生產食品,在9份產品的外包裝上驗到病毒陽性,品類分別為雞排和肉串,現在省內所有正大公司產品全部下架。另外,大陸專家預估,大陸這波本土疫情反彈,至少要持續到3月。
    2021/01/26 20:00
  • 快訊/違反「產金分離」政策 卜蜂入主日盛金遭駁回

    金管會宣布,正式駁回泰國卜蜂集團入主日盛金案,理由是不符合「產金分離」政策,而銀行局長也坦言,不歡迎產業持股金融業超過10%,過去包括旺旺、龍巖只要持股超過10%都是自動撤件。銀行局也強調,經查泰國卜蜂集團並非中資,因此駁回理由與中資無關。
    2020/10/07 09:21
  • 快訊/日盛金「二股東」要賣股 傳泰國卜蜂有意接手

    金管會證實,日盛金大股東之一要出售持股,日前已送件!據了解,要賣股的是持股24%的港商建群投資,在11席董事中佔5席,握有關鍵經營權!儘管業者不願證實,但外傳港商建群背後是大陸神秘富豪肖建華,他本人已經失蹤三年,企業遭大陸接管,賣股消息傳聞已久,至於誰來接手,傳出可能是產業界的泰國卜蜂集團。
    2020/09/01 09:50
  • 花蓮卜蜂設廠許可遭撤銷 自救會:小蝦米撞鯨魚

    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掀起反彈聲浪,花蓮縣府今天宣布將撤銷卜蜂各項許可執照。花蓮反卜蜂聯盟自救會成員欣慰表示,民眾只是小蝦米,去撞卜蜂這個大鯨魚。
    2020/06/23 17:35
  • 花蓮縣府撤銷設廠許可 卜蜂抗議:依法提出訴願

    花蓮縣府今天宣布撤銷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許可執照,對此,卜蜂發出聲明稿表示,對花蓮縣府提出最嚴正抗議,將依法提出訴願及賠償程序。
    2020/06/23 14:13
  • 花蓮縣府宣布 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花蓮縣政府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縣長徐榛蔚宣布,卜蜂公司失信於民眾、縣府,絲毫看不見與民眾溝通、願達成共識的誠意,為防止社會付出龐大成本,將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2020/06/23 12:27
  • 花蓮縣府歡迎企業投資 先決條件取得居民共識

    蘇花改通車拉近花蓮與北部距離,讓企業搶進插旗花蓮,相較大型觀光飯店接連開幕,卜蜂公司養雞場案卻困難重重,縣府表示,一貫立場歡迎業者依法依規投資,首要取得居民共識。
    2020/06/23 11:59
  • 畜牧場環境噩夢何時了 待產官學齊力創三贏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設置大型養雞場,引發地方強烈疑慮與反彈,主因在於模糊、資訊不透明中進行,並漠視與民眾溝通;縣府急忙找東華大學協助訂定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盼能創造三贏。
    2020/06/23 11:59
  • 卜蜂暫停花蓮大型養雞場計畫 民怨仍未止息

    近期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掀起反彈聲浪,受影響的3鄉鎮居民屢有抗議行動。縣府雖聲明卜蜂案一切暫停,卜蜂也暫停花蓮計畫,但民眾訴求是卜蜂撤出花蓮,廢止花蓮設廠計畫。
    2020/06/23 11:59
  • 快訊/民怨未停!卜蜂暫養雞場投資 花縣府:撤證

    卜蜂預計在花蓮蓋養雞場,引發民眾反彈,現在計畫喊卡。花蓮縣政府表示,為了維護居民權利,加上卜蜂和居民溝通沒共識,決定依法撤銷卜蜂取得的證照。
    2020/06/23 11:52
  • 卜蜂花蓮廠暫停 董事長:不做對不起台灣的事

    針對卜蜂花蓮投資暫停,董事長鄭武樾今天首度出面表示,主要是溝通不良,集團擁有世界級的養雞廠,導入先進科技,得到「惡名昭彰」這種評價,對他很不公平。
    2020/06/08 13:42
  • 卜蜂花蓮建場暫停 自救會:只接受撤資及撤照

    卜蜂集團計畫在花蓮鳳林等3個鄉鎮興建養雞場引起民怨,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相關建場作業。花蓮反卜蜂自救會回應,不接受暫緩,若縣府不撤照、卜蜂不撤資,不排除更大抗爭。
    2020/06/05 17:53
  • 快訊/蓋養雞場頻遭抗議 卜蜂:未得共識前先暫停

    先前卜蜂選在花蓮三個鄉鎮興建6座養雞場,引發當地居民多次抗議。今天卜蜂宣布,因為還沒和花蓮居民取得共識,為了避免更多紛爭,決定先暫停相關建場作業。
    2020/06/05 14:10
  • 卜蜂養雞場引反彈 花蓮議員搶先縣府提案自治條例

    卜蜂集團在花蓮籌設6處養雞場,引發地方反彈,花蓮縣議員魏嘉彥搶在縣府之先,今天提案新設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獲8名議員附議、主席裁示,正式進入議程,將交農業小組審查。
    2020/05/28 14:42
  • 反卜蜂民眾議會陳情 徐榛蔚重申傾聽民意

    卜蜂集團在花蓮籌設6處養雞場,引發地方反彈。今天近百民眾到縣議會高舉「反卜蜂」等標語陳情;縣長徐榛蔚重申若民眾沒有同意、共識前,會傾聽民意,將擱置甚至予以撤照。
    2020/05/25 17:21
  • 居民反卜蜂抗議再上街 花縣府:考慮撤照

    不要養雞場汙染家園,花蓮民眾再度上街!食品大廠卜蜂,計畫在花蓮三地蓋養雞場,地方反彈聲浪越來越大,就在20日一早,自救會7、800人前往鳳林鎮抗議陳情,花蓮縣政府表示,撤照是考慮方向,目前立場是暫緩,對此,自救會認為這根本是混淆民眾視聽,並不是真的有誠意溝通,將會持續抗議到底。
    2020/05/20 18:00
  • 花蓮近千鄉親遊行反養雞場設廠 不排除赴縣府抗議

    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3鄉鎮建養雞場,當地反卜蜂自救會今天遊行抗議,近千名民眾要求縣府撤照、停止申請;鳳林鎮鳳義里長蕭文立也說,若未獲得正面回應,將率民眾到縣府抗議。
    2020/05/20 15:42
  • 憂心養雞場造成污染 花蓮居民北上抗議

    食品大廠卜蜂,打算在花蓮鳳林等等好山好水的地方蓋6座養雞場,引起居民反彈,遭花蓮縣政府暫緩,今天居民北上抗議,企業則在下午記者會時表示,在花蓮所有牧場建置都沒有在土石流或水源區域,不會放棄和當地民眾繼續溝通。
    2020/05/13 19:42
  • 卜蜂設養雞場引反彈 花蓮縣政府緊急聲明暫停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壽豐、鳳林、光復蓋6處養雞場,地方民眾群起抗議,花蓮縣政府昨天深夜發聲明表示,有關新式養雞產業進駐花蓮,在與民眾溝通了解前先暫停。
    2020/05/11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