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麥可貝 結果共45筆

  • 萊恩雷諾斯形象遭撕?《死侍》演員嗆「不再合作」 麥可貝也反感

    《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在眾多粉絲面前是一位幽默風趣的明星,圈內好友一堆,親民形象讓他在粉絲眼中更加分。豈料,1位與他合作2集《死侍》的演員T.J 米勒(T.J Miller),昨(6)日於國外的廣播節目中,開撕萊恩的「好人」人設,轟他私下態度自傲「沒辦法繼續跟他合作」,更洩露連好萊塢名導麥可貝也不喜歡他的驚人消息;但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不太相信。
    2022/10/07 17:50
  •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2021/11/05 18:08
  • 經典柯博文回歸! 少了麥可貝的變形金剛主角紐約街頭直擊

    Michael Bay所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口碑毀譽參半,但沒有人能夠否認這幾部片的確讓不少人重溫了1980年代的美好時光。還記得第一集博派和狂派各自喊出「Autobots」、「Decepticons」,還有經典的變形音效,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忘。雖然還是有些瑕不掩瑜之處,比如Optimus Prime柯博文除了長相更加科技感,就連變形後的卡車也換了一款。
    2021/10/04 15:23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變形金剛前傳「大黃蜂」 柯博文驚喜客串

    電影《變形金剛》的前傳《大黃蜂》正式預告出爐,外界一直期待的人氣角色柯博文真的出現客串了,也交代大黃蜂新的任務,但這次不是麥可貝執導的電影,而是擅長動畫的導演崔維斯奈特,不過影迷們看到第一代造型出現,和大黃蜂與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之間的感情,已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2018/09/25 11:11
  • Dora真人版電影神還原! 網友驚呼:太辣了吧

    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是美國教育電視動畫,2000年開播以來獲得不少獎項,有趣的內容也讓Dora這位卡通明星在台灣兒童界相當受歡迎,去年美國好萊塢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宣布將把Dora翻拍成真人電影版,大家的童年回憶將躍上大螢幕,如今真人版女主角定裝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12 09:00
  • 飛機引擎噴飛?麥可貝爆粗譙翻 泰航澄清:他捏造的

    美國好萊塢知名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今(1日)在IG上傳影片,聲稱自己搭乘泰國航空時,飛機的引擎竟然直接掉下來,還爆粗口痛罵「屎一般的航空公司」。對此,泰航事後發聲明澄清,麥可貝所言完全是杜撰,且公司也沒和他有任何合作,純屬個人行為,不清楚對方為何捏造事實,總公司將提出申訴。
    2018/08/01 23:14
  • 飛行中噴引擎 億萬導演爆粗口:X一般的航空公司

    美國好萊塢億萬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以〈世界末日〉和《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名利雙收,過去作品總有大量的爆破場面和驚險的動作場面,沒想到麥可貝導演今(1)日搭乘泰國航空時卻親身遭遇類似情形,讓他平安落地後拍影片痛批泰國航空「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
    2018/08/01 17:42
  • 「變形金剛5」熱度不減! 全台5天賣破億

    變形金剛第5集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就破1億1千6百萬,看似成績亮眼,不過北美票房卻是系列中最不理想,但好在海外票房守住基本盤,全球首周票房80億3千萬,已經讓成本打平,而且儘管導演麥可貝宣布不再繼續執導續集,但片商沒有要因此喊卡,也是出了將會有6和7集的計畫。
    2017/06/28 11:13
  • 「變形5」亮點!柯博文黑化、15歲女星搶鏡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本周即將上映,片中有幾大亮點,包括柯博文變反派打爆大黃蜂,還有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也被封為「嫩版梅根福克斯」,這回是麥可貝最後一部作品,他也破天荒用兩台IMAX攝影機,進行3D拍攝。
    2017/06/19 18:58
  • 「變形金剛5」廣州首映 演員+導演淋成落湯雞

    電影《變形金剛5》,13日在大陸廣州舉辦首映會,作為全球宣傳首站,沒想到天公不作美,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台上演員全部都撐著傘擋雨,讓首映會繼續進行。
    2017/06/14 12:52
  • 伊莎貝拉vs.蘿拉哈德克 「變形5」雙女郎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下周將到大陸宣傳,巧的是這集有兩位變形女郎,一個是蘿拉哈德克,以影集《達文西闇黑英雄》聞名,另一個是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過去幾任「變形女郎」演過《變形金剛》後,幾乎都有不錯的發展。
    2017/06/11 18:18
  • 《變形5》曝光! 大黃蜂慘遭博文分屍?

    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下個月再推新續集,故事變成人類與機械大戰,柯博文從英雄變反派,大黃蜂還疑似被分屍,其實2017年幾乎每個月都有續集電影。
    2017/05/18 11:51
  • 《變形金剛5》片段曝光 小女孩視角救地球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已經拍到第五集,導演麥可貝在上映前,曝光一段一分鐘的畫面,讓影迷先睹為快,而導演麥可貝最近也上了新聞版面,他因為懷疑自家豪宅有入侵者報警,但豪宅面積太大,警方出動兩台直升機,六輛警車搜索,宛如警匪片。
    2017/03/19 10:59
  • 「變形5」柯博文變反派? 預告中殺大黃蜂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鋼5》目前還在拍攝當中,預計明年暑假前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柯博文伸出手上的利刃要殺掉大黃蜂,難道柯博文變反派嗎?另外還有電影《長城》,也是在描述怪獸攻打長城,人類和怪獸的戰爭到底是誰勝利,讓粉絲很期待。
    2016/12/09 11:34
  • 影/粉絲崩潰!《變形5》預告釋出 柯博文刺殺大黃蜂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在全球都創下超高票房,一舉捧紅眾多男女星,而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請來大導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在稍早更公開最新預告片中,柯博文竟伸出手中利刃,說了一句「原諒我」後,瞄準大黃蜂用力刺下,讓不少影迷驚喊「這是史上最瘋狂的預告」!
    2016/12/06 19:53
  • 勾影迷回憶...《玩命關頭8》花絮前7集入鏡

    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變形金剛第5集》導演麥可貝搶先在臉書公布最新的片場花絮,包括新加入的演員和新的變形金剛,都讓影迷先睹為快,讓這樣提前宣傳的還有明年四月上映的《玩命關頭》第8集,片商特地剪輯1到7集的精采畫面,加上主要演員的獨白來預告12月中釋出的最新預告。
    2016/12/06 12:51
  • 「變形金剛5」爆破「掉漆」? 遭酸像煙火秀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5》預計明年6月在美國上映,而導演麥可貝先在自己的社群軟體偷偷曝光拍攝現場的畫面。他原本是想要炫燿他的全新攝影機裝備,不過當時正在錄製爆破畫面,反而引起網友吐槽說,怎麼看起來像是擦槍走火的煙火表演。
    2016/09/04 18:22
  • 《變形金剛5》開拍 鳳凰城封路22公里6天

    《變形金剛》第5集預計明年上映,劇組最近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封閉22公里的公路路段拍攝,直升機拍到劇組出動好幾部軍用車輛,而導演麥可貝也等不及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最新「大黃蜂」的面貌。
    2016/06/11 17:25
  • 凱特貝琴薩節目暗指 大導麥克貝歧視?

    好萊塢女星凱特貝琴薩,日前參加英國BBC電視台招牌喜劇談話節目專訪,談到與大導演麥克貝合作時,暗指麥克貝性別歧視。凱特貝琴薩於專訪時說,自己不認爲長相符合麥克貝以前合作過的女星那樣,還說覺得他對自己長相感到「困惑」,因爲她既沒有傲人身材、也不是個金髮女郎。事實上,麥克貝的電影經常遭人批評物化女性,跟他合作的女星不需要演技,只需要長得漂亮就好。
    2016/05/31 12:48
  • 2015金莓獎入圍名單流出! 《變形金剛4》囊括7大獎

    (圖片來源: Transformers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2015/01/06 14:23
  • 如果「天外奇蹟」導演換成麥可貝...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碰、碰、碰!若你看過美國導演麥可貝所執導的電影,你對這爆破場景絕對不陌生,《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中,一定會看到壯闊爆破場面、驚險飛車追逐,麥可貝鮮明拍攝風格,讓人印象深刻,你有想過,如果麥可貝來拍攝皮克斯動畫片《天外奇蹟》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2014/08/19 17:59
  • 忍者龜PK柯南、哆啦A夢 經典動畫搶票房

    暑假即將上檔電影不少以「經典」應戰,像是哆啦A夢還有柯南,不管角色還是主題曲,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最近最受注目的就是由《變形金剛4》導演麥可貝監製的電影《忍者龜》,找來真人演出經典卡通片段,而最近就有網站業者把當年復古卡通「忍者龜」拿出來給小朋友欣賞,讓人印象深刻,正是忍者龜的主題曲。
    2014/07/27 19:50
  • 「忍者龜」影城出沒! 民眾搶拍照

    相隔24年,經典漫畫卡通忍者龜再被搬上大銀幕!這一次找來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監製,忍者龜特效升級變得更逼真,瞄準台灣暑假檔期上映,還找來真人版的忍者龜趴趴走宣傳,但卻因為外型特別還一度嚇到小朋友。
    2014/07/20 18:58
  • 糗翻!提詞機故障 麥可貝詞窮落跑

    南韓電子大廠,請來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替自家新推出的大電視站台,但現場提詞機器突然故障,平常自信滿滿的麥可貝沒作功課,愣在台上不知所措,勉強撐了1分半鐘,還是結結巴巴、不斷詞窮,向觀眾道歉之後立刻轉身離開,留下現場一陣尷尬。
    2014/01/0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