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金莓獎入圍名單流出! 《變形金剛4》囊括7大獎


發佈時間:2015/01/0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 Transformers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每年都會評選年度爛電影的金莓獎Razzie Awards入圍名單流出,2014台灣年度電影票房冠軍《變形金剛4》在全球累積10億美金(約319億台幣),機器人大戰的視覺特效讓人看的好過癮,但卻在初選名單上入圍共7項大獎,有望成為金莓獎的「最大贏家」!


(圖片來源:Transformers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第35屆金莓獎Razzie Awards正處於會員投票階段,初選名單日前流出,票房超猛的《變形金剛4》入圍了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續集、最爛劇本、最爛銀幕組合與最爛男女配角等7項大獎,讓《變形金剛4》晉升年度「叫座卻不叫好」代表,網友痛批太多置入性行銷、老梗、劇情不合理,不知道這樣的反應是否能讓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心甘情願交出導演筒,讓其他人來拯救續集《變形金剛5》?

▼《名嘴出任務》越炒越紅,卻入圍金莓獎3大獎,圖片擷取自富比士


而日前因為索尼遭駭意外爆紅的喜劇電影《名嘴出任務》片中有許多驚喜,不少看過的人表示超乎預期,但還是入選最爛電影、最爛男主角、最爛銀幕組合等3獎,《WIRED》雜誌編輯認為劇情平淡,表示若在電影院裡面觀賞,可能會想打嗑睡;女星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今年祭出大尺度演出的《愛愛上雲端》則是入圍6獎,網友直說預告片比電影好看,究竟「甜姐兒」卡麥蓉狄亞是否會再多了部爛作品?就等1月14日公布正式入圍名單。

▼卡麥蓉狄亞茲在《愛愛上雲端》中有演出大尺度劇情,卻入圍了金莓獎的「最爛女主角」!(圖片來源:Sex Tape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麥可貝#卡麥蓉狄亞茲#金酸莓獎#名嘴出任務#變形金剛4#愛愛上雲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9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