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鯡魚罐頭 結果共6筆

  • 敢賺嗎?前女友要結婚 男徵勇者到場吃「世界最臭罐頭」

    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那天不愛了,怎麼樣「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學問,許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會撕破臉,鬧得很不愉快。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的婚禮上,挑戰吃有「世界最臭罐頭」稱號的鯡魚罐頭,並且開出優渥酬勞,不少人看到紛紛搶著要報名參加。
    2022/04/14 18:34
  • 《不推怎麼行》郵輪行 MAX帶跳廣場舞熱身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不只帶觀眾吃喝玩樂,還融入健康瘦身操,最新一季主持人由莎莎和舞蹈老師MAX合體,介紹美食之餘,竟然還慘遭惡整,嘗了一口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就連莎莎都面有難色。
    2019/08/20 11:38
  • 全球80種「噁心食物」將展出 皮蛋、納豆和榴槤入列

    瑞典一間博物館內,收藏了世界各國的知名食物,但它主打的是「噁心的食物」,一共蒐集各國約80種噁心食物,預計將在這個月底開幕。日前這間博物館,在自家網站上分享了幾十種被他們視為噁心食物的照片,包括日本的納豆、水果之王榴槤,甚至台灣常見的臭豆腐和皮蛋,也都在名單之列。
    2018/10/10 21:19
  • 女撿垃圾囤屋臭如「鯡魚罐頭」 16人清整天運走30車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羅姓女子,家中堆滿了垃圾從不清理,導致屋內還經髒亂不堪,飄出的惡臭味更是讓鄰居受不了,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認為羅女的行為已經侵害到鄰居,日前派人清理;現場一共出動了16人,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運出30車的垃圾,才把羅女屋內的垃圾全都清空。
    2018/08/09 11:54
  • 蠑螈混鯡魚加辣椒 日男「味覺實驗」公開

    日本YOUTUBE紅人靠吃各種古怪食物在網路上爆紅,這次他又接下戰帖,將號稱「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蠑螈,以及天下第一辣的辣椒混在一起吃,超可怕的味覺實驗,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6/04/01 23:39
  • 反服貿遍地開花 送壽司、圍巾、西瓜汁

    反服貿活動邁入第8天,有網拍賣家搭順風車,標題打著反服貿,但商品很KUSO,有鯡魚罐頭、摩托車,不過還是有人,用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彰化有紡織業者,創作反服貿圍巾,送給北上聲援的學生,台南西瓜汁攤販,只要喊口號,就請喝免費西瓜汁,還有台中的壽司店,接到訂單,要送300盒壽司,給靜坐的學生。
    2014/03/2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