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詐婚 結果共8筆

  • 大過年冒出一大堆「好友」 北市女被詐婚613萬被騙走

    為期10日的農曆春節年假正式開始,不少民眾開始和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吃飯、聊天,聯絡感情,但可得小心有些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硬要裝熟加LINE好友、拉群組,台北市就有一名女會計因此被騙走613萬元。刑事局警方特別提醒,要是對方用各種名目要求匯款投資、寄送禮物或簽署授權書,千萬不要按照指示進行,否則可能落入陷阱。
    2023/01/21 16:49
  • 逾30台男遭詐婚 移民署擬修法防弊汰劣

    媒體報導,指逾30名男子遭移民署合法立案的外籍婚姻媒合協會詐婚。移民署今天表示,經查報導所提3家協會已遭廢止及註銷許可證,除加強查察也將研議修法以防弊汰劣。
    2019/03/04 14:51
  • 砸百萬告別羅漢腳 仲介「勸離不勸合」害他2個老婆掰了

    2月27日,數位民眾舉著紅布條赴新北地檢署抗議,他們都是遭「外籍婚姻媒合協會」詐婚的被害人,其中一位來自台中的鐵鍋商人林先生憤怒地表示:「當初誤信這些無良仲介,害我不但老婆沒娶成,還把辛苦存下來的娶親費全部賠個精光!」
    2019/03/04 08:30
  • 30台男花數十萬卻娶到「落跑新娘」 幫凶竟是移民署

    多家標榜移民署認證的「外籍婚姻媒合協會」,遭數名想婚的男子指控是詐婚集團。投訴人控訴,這些合法立案的協會向他們收取數十萬元高額費用,仲介前往中國大陸、越南或印尼娶親,女方卻稱未收到聘金無法來台,或是來台後旋即「落跑」,協會卻以「個人問題」等理由卸責,全台至少30人因類似糾紛受害,紛紛告上法院並組自救會討公道。
    2019/03/04 07:49
  • 竊盜犯竹野內豐&詐欺師松雪泰子 共組犯罪家庭

    日本碩果僅存的單身魅力熟男竹野內豐,在探討另類犯罪家庭的電影《盜愛之家》中,飾演一名西裝筆挺帶有前科的型男竊盜犯;松雪泰子在片中則是假面詐婚,甚至遭綁面臨垂死邊緣!2人首度大銀幕搭檔合作,聯手打造犯罪家庭,加上日本少女票選為新一代夢幻男星冠軍的坂口健太郎,組成多元家庭的組合,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
    2016/04/14 09:00
  • 女模被指整形詐婚 哽咽澄清:照片遭盜用

    還記得有一張全家福,父母都長得俊美帥氣,但小朋友跟爸媽長得不像,暗諷醫美診所的整形技術了得,但照片中的女主角,一名葉姓模特兒,上午出面指控經紀公司和廣告公司沒有好好把關照片,因為這張全家福原本只給某間醫美診所當做宣傳平面照,後來卻被其他診所放在網路上,被指她整形還騙婚讓她不堪其擾,哽咽澄清並且將提告。
    2015/10/07 12:54
  • 名醫告女模詐婚 誤會冰釋離婚和解

    國內神經修復科權威名醫鄭宏志,指控小他近30歲的妻子,涉嫌騙婚詐欺,追討追求時送的保時捷名車、珠寶還有名牌包,價值1800萬愛的禮物,黃姓女子也反擊是先生有外遇在先,紛擾多時,但鄭宏志日前遞狀宣稱和妻子誤會冰釋,昨天檢方也以證據不足,不起訴,鄭宏志將索回的禮物歸還給黃姓女子,而雙方也已離婚和解收場。
    2013/01/19 08:01
  • 剝皮店假談心詐財 辣妹月削千萬!

    談心聊天可別誤入粉紅陷阱!嘉義檢調偵破兩岸剝皮酒店詐欺集團,逮捕了30幾名成員,她們是一群善解人意的辣妹,其中一位最紅的辣妹,還曾在高鐵站詐婚,騙取上百萬的聘金,詐欺集團在北中南都設有據點,一開始先陪你聊天解悶,到最後人財兩失,全身被剝了好幾層皮,有受害者就被騙了4百萬元,而集團狠心海削,一個月就詐財上千萬。
    2011/07/0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