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盜犯竹野內豐&詐欺師松雪泰子 共組犯罪家庭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6

日本碩果僅存的單身魅力熟男竹野內豐,在探討另類犯罪家庭的電影《盜愛之家》中,飾演一名西裝筆挺帶有前科的型男竊盜犯;松雪泰子在片中則是假面詐婚,甚至遭綁面臨垂死邊緣!2人首度大銀幕搭檔合作,聯手打造犯罪家庭,加上日本少女票選為新一代夢幻男星冠軍的坂口健太郎,組成多元家庭的組合,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

竹野內豐在新片裡飾演有竊盜前科,並背負喪子之痛的小偷,在新的家庭生活中扮演一家之主的角色,成熟穩重的風範,如行雲流水般自然。飾演結婚詐欺師的松雪泰子,在片中有多段被家暴,及遭綁票受到歹徒毆打的鏡頭,她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之間真摯的情感與細膩互動,更是賺人熱淚。

曾在《海街日記》中與長澤雅美共譜姐弟戀的鹽顏系偶像男星坂口健太郎,因演出《預告犯》、《女主角失格》在日本及台灣爆紅,並獲選為新一代日本少女夢幻男星第1名。他在《盜愛之家》中飾演一位因遭受父母霸凌而失魂離家的少年,為了守護「新的家人」而致力成為偽造專家,詮釋從冷血落魄到勇敢保護家人的成熟長子,戲中情緒的轉折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出身於沖繩,濃眉大眼、外貌脫俗,演技出色的新生代實力派女星黑島結菜,曾演出《對不起青春!》、《咒怨:終結的開始》、《武士老師》等影劇,與擔任日文版《小王子》聲優的人氣童星池田優斗,在片中的表現也都備受矚目。

日本影視天王竹野內豐與天后的松雪泰子攜手主演的《盜愛之家》,在日本上映時即造成轟動,首週觀眾滿意度排名全國第2,在全國各地上映期間更長達將近半年,廣受好評。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5口,該怎麼化危機為轉機,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家」?22日全台上映就見分曉。(照片/可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野內豐#坂口健太郎#松雪泰子#黑島結菜#長澤雅美#盜愛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2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