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胎內記憶 結果共15筆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1天前
  • 女兒「胎內記憶」稱遇「漂亮姊姊道歉」…媽淚崩:好幾年了

    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現在已為人母,過去曾和一名女子交往8年,但對方因為車禍去世,她才與現任丈夫結婚並生下一名女兒。不過,女兒最近卻對家人透露,自己還未出生時的「胎內記憶」,讓她聽後淚崩說:「到底為什麼聽到的時候,我眼淚還是會不斷的流」。
    2023/06/21 14:29
  • 「在天上幹嘛」大女兒曝胎內記憶 1舉動嚇壞女星:從未說過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低調完婚後,陸續迎來兩個女兒,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如今大女兒已2歲多,二女兒也滿1歲了。近日,她表示有許多人傳了關於「胎內記憶」的影片給她,於是她翻開手機備忘錄的一篇文,當時陶嫚曼問了大女兒「那時候在天上幹嘛?」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令她超震驚,直言「動作超自然!」 ​​​​​​​
    2022/10/24 18:23
  • 影音/2歲萌妹曝「胎內記憶」!奶音回這答案讓媽好害羞

    2022/10/07 12:03
  • 胎內記憶?兒驚吐「天上選媽過程」淚問:真的想生我嗎

    真的有胎內記憶嗎?藝人六月、丁文琪和網紅蔡阿嘎都曾分享關於孩子「胎內記憶」的神奇事蹟,引發不少家長熱議。近日有一名母親突然被兒子詢問「妳是真的想生我嗎?」還清楚地自曝在天上「選媽」的過程,讓這名媽媽感到既詭異又感動。
    2021/05/03 16:05
  • 雙胞胎流掉1個!兒爆胎內記憶「和妹找媽很久」母鼻酸

    肚子外的世界都記得!一名母親懷疑3歲兒子擁有胎內記憶,連在肚內玩臍帶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有天甚至脫口說出「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這回答令她超驚訝,因為真的有個已經流產掉的無緣雙胞胎妹妹。
    2020/09/30 11:45
  • 兒突爆「胎內記憶」全都弟弟在排隊 媽產後傻了:好神奇

    孩子的「胎內記憶」是許多父母好奇的話題,一名媽媽接連生了3胎都是男孩,由於周遭人都鼓吹她再拚一個女兒,她好奇之下便詢問兒子的胎內記憶,沒想到兒子的回答令她超驚訝,「排我後面的全都是弟弟,沒有妹妹!」
    2020/09/27 12:56
  • 兒突曝「老爺爺選妳當我媽媽」 隋棠追問驚人真相嚇呆

    39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老公Tony,並陸續生下2子1女,她也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照。不過她日前透露,尋找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時,對方不僅仍清楚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甚至能回溯更之前的事情,令她相當驚訝。
    2020/05/15 09:33
  • 郁方女兒「胎內記憶」媽媽肚子有個洞:看到二哥想要妹妹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Steven)結婚,2人生下2子1女,她也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和夫家的溫馨互動,說自己嫁入了「好門」。郁方今(12日)發文表示,女兒不止1次提到「出生前的記憶」,而且與現實生活不謀而合,讓她直說「我也很難分辨真偽」。
    2019/10/12 14:04
  • 「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你相信「胎夢」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生了1子1女,懷了大兒子時曾經做了胎夢,但懷小女兒時卻沒有。她說自己懷上女兒時,當時3歲的兒子就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是妹妹!」只是女網友當時認為第2胎來的時間不對,一度非常嫌棄還說了不少壞話;沒想到等女兒出生會說話了,某天跟她提到自己曾聽到當時那些話,讓女網友十分自責和內疚。
    2019/05/28 16:53
  • 2歲女吐胎內記憶「捲一條線」 母淚:差點把自己玩不見

    寶寶的胎內記憶,是許多媽媽最想解開的謎;一名媽媽2年前和2歲女兒聊天時,好奇問「妳之前在媽咪肚子裡都在幹嘛?」沒想到2歲女兒的回答,與當時剖腹產的情況吻合,讓這母親忍不住淚道「親愛的女兒,妳差點把自己玩不見啊!」
    2019/03/03 16:16
  • 「想要你們做我爸媽」 2歲童講出胎內記憶逼哭父母

    許多專家認為,胎兒在母親肚子裡已經有記憶能力。1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女兒的胎內記憶,詢問2歲的女兒「小時候住哪裡」、「那時在做什麼」、「記得怎麼出生的嗎」;沒想到女兒不僅一一回答,內容更讓她感動到快哭了。
    2018/12/07 17:01
  • 喚起女兒「胎內記憶」 媽咪驚喜:原來是孩子選擇父母

    媽媽們相信「胎內記憶」嗎?「黑面 蔡媽媽育兒動ㄗ動」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孩子童言童語的回答媽媽的問題,令人驚喜的是,孩子居然回答自己以前住在陰陽,也讓蔡媽媽更加堅信孩子們的「胎內記憶」。
    2018/08/26 21:16
  • 胎內記憶?女兒興奮畫「爸爸」 媽媽看到想歪了

    常聽人家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當爸爸的總是會對女兒比較疼愛;但是你有想過,在女兒的心中是怎麼看爸爸的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畫圖照片,原來天真無邪的可愛畫風,看在大人眼裡卻變成「邪惡視角」,連她自己都笑稱「我先去牆壁那邊冷靜一下!」
    2017/09/28 22:51
  • 胎內記憶?孩子突告白「聽到媽媽在哭,所以我來了」

    你相信寶寶會記得出生之前的事嗎?孩子到底有沒有「胎內記憶」,一直是民眾所好奇的神祕地帶,不過近日日本名醫池川明醫師及相關機關的研究指出,這的確會發生,而且每10個孩子中,就有3人擁有胎內記憶!
    2017/08/0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