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漢神商圈 結果共10筆

  • 沒申請就不行!廟會遶境誇張放炮 警強硬全沒收

    高雄漢神商圈有宮廟舉行遶境活動,為此還準備了大量爆竹,結果沒申請路權和放炮,還引起大量煙塵和炮屑,就連環保局也接獲陳情,警方除了強制沒收爆竹外,再與環保局聯手開罰。
    2023/12/11 12:41
  • 商圈旁驚傳連續縱火!隨機點火燒車 民眾搶救

    隨機縱火燒車!熱心民眾幫忙搶救,高雄漢神商圈,今天清晨驚傳隨機縱火案件,路旁好幾輛車的車尾燈都被灌入不明液體後點火燃燒,還好第一時間,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幫忙拿滅火器滅火,才沒有讓火勢延燒,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這名惡意送火的嫌犯。
    2019/07/12 08:20
  • 屋沒倒受損難求償 住戶怨賠償2樣情

    高雄漢神商圈2年前房屋倒塌毀損,其中25戶倒塌住戶已經獲得賠償,但緊鄰不到5百公尺的住戶牆壁、梁柱龜裂,隨著時間過去受損越來越嚴重,甚至每逢下雨都會漏水,住戶忍不住抱怨,好好的家簡直要變成危樓怎麼住得下去,修繕時間建商一拖再拖,讓住戶忍無可忍。
    2016/09/13 18:11
  • 高雄又路塌 漢神商圈附近地基掏空

    高雄市氣爆災區已經因為連日大雨,積水嚴重,但在漢神商圈附近的前金和成功路口,又發生路面坍塌的意外,建築工地旁出現一塊長超過三公尺,寬兩公尺的大坑洞,交通號誌也傾倒,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否則必定造成傷亡,施工單位解釋,是因為原本行道樹根穿破排水箱涵,雨水和泥沙沿著破洞一直掏空地基,才會造成路面塌陷!
    2014/08/09 17:25
  • 〈獨家〉愛河畔土軟! 省百萬抽水井 漢神商圈塌

    高雄買房,愛河旁的高樓是很多人的首選,但其實在這些地段蓋房子並不容易,除了高雄地質軟,鄰近愛河,容易受到河水漲潮影響,土石易鬆也是原因,因此預防工程就很重要了,專家建議要蓋抽水井,當地下水滲出時才能緊急減緩爆發的水壓,但卻有些建商不聽勸,這次漢神商圈附近塌陷民宅,建商就是不肯花100萬元蓋抽水井,才會地下水一滲出,旁邊民宅地基嚴重淘空,一發不可收拾。
    2014/07/30 18:42
  • 〈獨家〉慘!高雄民宅塌陷 受損範圍疑擴大

    高雄漢神商圈附近民宅塌陷意外,現在房子受損的範圍,似乎越來越大了,原本只有工地旁邊25戶房子出現崩裂,但現在離工地20公尺外的住家,房屋也出現崩塌現象,不但屋子變形,牆壁出現大片裂縫,甚至連樓梯都移位了。而且隨著颱風雨勢加劇,屋子崩塌狀況也越來越嚴重。
    2014/07/23 16:46
  • 麥德姆撲台/颱風來!家當還在塌陷民宅 居民火大

    颱風來,漢神商圈附近塌陷的民宅,能不能度過這個危機?住戶都很擔心,而且有好多的家當,都在房子裡沒搬出下,22日下午趕到家裡搬,卻因為下雨,被建商攔阻在外,讓居民真的快氣炸了,協調一陣子,才開放一次讓一戶進去搬東西,而大部分的居民都先把東西搬到朋友家,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雖然建商說會給租屋補貼,房屋重建,但時間長達2年,讓住戶無法接受。
    2014/07/22 17:59
  • 麥德姆撲台/屋漏偏逢!建商灌漿防颱 居民酸無用

    就擔心颱風來襲,高雄漢神商圈附近塌陷狀況會惡化,建商下午緊急灌快乾混泥土漿,避免大雨造成地基再流失,但居民卻說連地基掏空狀況都不了解,現在灌漿恐怕成效有限,就有連鎖飲料店避免颱風大雨,造成房屋傾斜狀況更嚴重,乾脆自救歇業,另外附近的便當店和麵店也因封路關係,中午生意就掉了3成左右。
    2014/07/22 17:56
  • 施工害家塌! 漢神附近25戶擬重建

    高雄漢神商圈附近民宅塌陷,又遇新狀況,颱風來襲,怕房子裡的家當被風雨吹壞,有些住戶一早就趕到家裡搬東西。但有些住戶則發現,塌陷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現在工務局和建商協議,除了22戶受影響的住戶全拆,另外3戶受牽連的住戶也都要拆除。
    2014/07/22 12:04
  • 漢神商圈民宅塌陷 居民不滿爆衝突

    20日高雄自強三路,接近漢神商圈的一處巷弄,居然出現地層塌陷,導致22戶民宅龜裂變形的誇張狀況,雖然經過徹夜搶救,有稍微降緩房屋下陷的速度,但地層塌陷的路面卻明顯隆起,讓居民非常生氣,21日早上到現場,跟工作人員爆發衝突。
    2014/07/2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