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拉麵職人 結果共3筆

  • 日本拉麵王朝 全球朝聖者湧大阪習藝

    日本的國民美食拉麵,在全球各地都擁有高人氣,而現在外國人不只是吃,還特地飛到日本拜師學藝,大阪有一間拉麵學校,目前九成的學生就都是外國人!而裏頭的主講人,已經教過500多名外國學生;如今教課內容,除了道地純正的日式拉麵,現在更針對不同國家民情,研發出新的口味!
    2018/11/02 19:59
  • 81歲練舉重 目標全國大賽舉起100公斤

    接下來要介紹的兩位80歲日本男性,但恐怕不能以"老"先生來稱呼他們,因為他們比很多年輕人還來得有衝勁、並且勇於挑戰,其中一位,是在福島開拉麵店的老闆,他從高中畢業,立志要成為拉麵職人後,歷經火山爆發、核災事故,挫折磨難不斷,但依舊打不倒他的夢想,一年多前還借了五百萬日圓,開了生平第七家店;另一位則是在埼玉縣,過了50歲才踏上舉重之路,並從60歲開始,陸續刷新了八次日本紀錄,今年10月還要以81歲高齡,挑戰日本全國比賽,目標是舉起100公斤!
    2018/07/26 19:50
  • 每日限量400碗!米其林一星拉麵登台 最推梅子鹽味

    拉麵控注意了!繼一蘭拉麵來台設店引發熱潮後,在日本拉麵界有「鈴木一朗」稱號的拉麵職人森住康二,是日本首位以拉麵店登上米其林一顆星的名廚,他在全台拉麵首店「MORIZUMI COUNTER」,將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每日限量400碗,想吃手腳可要快!  
    2017/07/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