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吉米A咖秀 結果共8筆

  • 被爆料常動怒、抨擊員工 吉米A咖秀主持「人設崩壞」

    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深受觀眾歡迎,不過王牌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日前被多名現任及前任員工爆料「職場環境有毒」,且螢幕前貼心暖男的形象與幕後大相逕庭,吉米法隆也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致歉。
    2023/09/08 17:10
  • 《魷魚》脫北女英文超溜! 朴海秀登美國脫口秀嗨談爸爸經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世界,劇中4位主演在台灣時間7日更是登上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其中超模鄭浩妍也以流利的英文和主持人對答,讓影迷意外她的語言能力。
    2021/10/08 13:30
  • 肥宅索爾大展歌喉! 復仇4片場自彈自唱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登上脫口秀《吉米A咖秀》,首度曝光一段「肥宅索爾」在《復仇者聯盟4》片場自彈自唱的影片,還透露過去英雄們釋出的不少片場花絮,其實頻頻被工作人員制止。
    2019/06/14 12:01
  • 「劇透王」浩克被迫測謊! 問「復仇4」彈指消失

    飾演綠巨人浩克的51歲馬克盧法洛,最近登上訪談節目《吉米A咖秀》,因為是眾所皆知的漫威「爆雷王」,如今《復仇者聯盟4》將上映,大家依舊想從他身上套出劇情,他也接受測謊實驗,不過被問到相關問題瞬間大崩潰,最後乾脆直接消失。
    2019/03/16 11:27
  • 防彈少年團登吉米秀 唱功舞技全美尖叫

    韓團防彈少年團,25日登上美國《吉米A咖秀》,7人除了大展唱功舞技,還輪番自我介紹接受訪問,其中被問到登上聯合國發表演說,隊長RM更笑稱自己緊張到手都在發抖。
    2018/09/30 11:46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艾瑪華森糗翻! 上脫口秀認錯主持人

    26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最近上《吉米A咖秀》宣傳新片,沒想到卻把主持人吉米法倫,誤認成吉米金墨,超糗的瞬間,讓艾瑪華森直呼「我的心已死」,主持人也很暖心,提議讓她重新進場一次。
    2017/05/01 10:52
  • 「巨石強森是英雄」本尊現身 逼哭硬漢粉絲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上吉米A咖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到遊樂園競賽,穿上比自己模樣大上一倍的卡通人偶服裝,跟遊樂園民眾合照,兩個人競賽看誰得分高,只是民眾根本不知道,眼前穿人偶服的,竟是偶像本人,等巨石強森拿下頭罩,就有粉絲太過驚喜,全臉脹紅,感動飆淚。
    2017/04/07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