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登吉米秀 唱功舞技全美尖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6:54

韓團防彈少年團,25日登上美國《吉米A咖秀》,7人除了大展唱功舞技,還輪番自我介紹接受訪問,其中被問到登上聯合國發表演說,隊長RM更笑稱自己緊張到手都在發抖。

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

 
登上《吉米A咖秀》大秀唱功和舞技,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7位團員的魅力讓全美觀眾陷入瘋狂。

節目片段:「我是RM,我是團體裡的隊長,也擔任翻譯的角色。我是世界知名帥的Jin,嘿吉米!我是Jimin。」

團體中的Jimin,名字發音跟主持人Jimmy很雷同,當場上演兄弟相見歡,其中主持人吉米法倫刻意戴上Jimin設計的頭飾,還有手指燈也超應景,先前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7分鐘演說,已經讓觀眾對BTS留下深刻印象。

 
防彈少年團RM:「我是金南俊,藝名是RM,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受邀來到對現代年輕世代有如此重要影響力的場合,我們感到無比光榮。」

節目片段:「你們居然還去聯合國演講,是什麼樣的心情?感覺如何?我覺得超級緊張。真的嗎?對,我拿著那張紙,如果你在場就會知道,我一直在發抖。真的嗎?對啊。當然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對啊很了不起的事!」

流利英文,發音也不錯,先前上節目《早安美國》也被粉絲標籤超過180萬個,登上全球熱門標籤冠軍,人氣不容小覷。

節目片段:「去葛萊美吧!去葛萊美嗎?好,讓它成真吧!我們現在打給他們,讓它成真吧!這對我們來說像個夢想,現在就在Twitter標籤BTSGrammy吧。」

BTS紅遍全球,登上美國各大頒獎典禮、節目,創下許多韓團紀錄,用實力證明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吉米A咖秀#BTS#RM#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3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