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布 結果共10,000筆

  • 降息變數大!美國通膨指數下降速度慢

    美國公布3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幅達到3.5%,比前一個月的3.2%還要再往上調升,高於市場預期,導致原本市場預估今年六月啟動降息,將有可能再延後到年底,而且預估降息三次也會減少剩下一次的能性提高,這也代表高利率時代恐怕還得延續一段時間。
    1小時前
  • 蔡英文敗光籌碼!郭正亮曝「要跟美國說不」 示警賴清德:別相信他

    準總統賴清德昨(25)日親自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其中國安會秘書長一職由前駐美代表吳釗燮出任,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賴清德三不五時應跟美國說不,同時點名別太相信吳釗燮,否則接下來4年的處境將比總統蔡英文艱難10倍以上。
    6小時前
  • 找到了!GM墨鏡「平替款」竟在ZARA 2千就入手全網瘋搶

    近日Gentle Monster公布與JENNIE的最新合作系列,夢幻聯名瞬間引起超高的討論話題,Gentle Monster在太陽眼鏡市場穩居前幾名,熱度甚至超越許多精品品牌,但Gentle Monster的定價也不算低,幾乎都要九千起跳,小資族入手可能還是有點壓力,不過沒關係,在ZARA也找到了GM爆款「橢圓形太陽眼鏡」的平替,而且只要兩千多就能拿下!!!
    9小時前
  • 有片/中市警抓酒駕破8千件 「車騎一半搖晃自摔」醜態全都錄

    台中市近年酒駕肇事意外不斷,造成許多天人永隔的悲劇,為了遏止類似事件發生,台中市警去年取締8183件酒駕案件,今年1月至3月也抓到多達1668件,酒駕執法的強度均為六都第一,而為了示警,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也公布酒駕的醜態畫面,其中不乏搖晃自摔、衝向分隔島、逆向撞人等影片,希望民眾切勿酒駕害人害己。
    9小時前
  •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酒駕肇事不減反增,台中市去年酒駕死傷人數更高達1457人,增加409人,台中市警方規劃今年為"防制酒駕安全年",要增加取締酒駕勤務,一個月超過10天,甚至還會有一周內連續4到5天都會有取締酒駕勤務。
    10小時前
  • 旅遊列車途中遭逢厄難 「爆頭、戳眼、肚破腸流」超驚悚畫面曝

    東南亞恐怖新片《鬼咧號》(Kereta Berdarah)由「印尼恐怖片之父」黎刹曼托瓦尼執導,講述一台滿載乘客的旅遊列車途中遭逢厄難,怪事接踵而至,尤其每當列車進入隧道後,便是血腥大屠殺的開始。原是一趟愜意的森活之旅,最終淪為慘絕人寰的「血肉鐵支路」!今(26)日同步公布正式預告,這台節節失控的列車不僅帶來無處可逃的密閉式恐懼,乘客相繼慘死的血腥畫面更讓人坐立難安。
    10小時前
  • 快訊/日圓兌美元貶至156創新低! 台幣這樣換多賺25碗一蘭

    日本央行(日銀,BOJ)公布金融政策會議結果,決定將繼續維持現行的金融政策,投資者對於日本將推遲升息的預期升溫,預料美日利差仍大,市場上賣出日圓、買入美元的動向增強,日圓持續走弱,今(26日)盤中日圓匯價一度觸及1美元兌156日圓,為34年來新低紀錄。
    12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典禮主視覺曝光 觀禮「五寶」有這些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就職典禮及晚宴主視覺。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外界關切典禮「五寶」部分,包含帽子、毛巾、水、祈福小神衣,以及貓狗徽章。就職典禮主視覺以四個亮麗色帶,象徵自由、民主、自信、友善,色帶形成台灣形狀,象徵台灣這座島於各行各業、不同價值觀相互扶持,共創美麗島嶼,並帶領民眾更好的未來。
    13小時前
  • 連任立委失利!張廖萬堅將任「教育部政次」:繼續為教育努力

    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證實將出任教育部政次,他說,立委期間都待在教育委員會,是他很熟悉及關心的領域,有機會進入新內閣,將繼續為教育努力。
    14小時前
  • 受美國GDP數據打擊影響投資信心 美股多收跌

    今天公布的美國第一季經濟成長數據令人失望,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應聲走跌,大多收黑。與此同時,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與其他大型企業的股價也在財報公布後挫跌。
    17小時前
  • 賴清德國安團隊亮相 學者讚穩健:「國際大於兩岸」方向正確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首長人事案,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蕭新煌表示,對新任國安團隊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沈著穩健」,這幾位首長都不是新手,過去在政界、行政團隊皆有充足歷練,這樣的組成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團隊,也可以看出賴清德在國際事務、國安思路是「國際關係大於兩岸關係」,這樣的方向也是正確的。
    1天前
  • 全聯必買蛋糕TOP3!「這款」3年霸榜 網推:一次嗑6個不膩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大家選好要買那一款蛋糕為媽媽慶祝了嗎?還沒有頭緒沒關係,全聯於即日起~5/9止,不僅推出蛋糕預購活動,同時也公布最熱門的前3名,無論是千層、乳酪蛋糕,或是經典風味新品巧克力款,通通都好看又好吃,讓大家怎麼買都不怕踩雷,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1天前
  • Meta首季財報優於預期 股價一度重摔18%

    臉書母公司Meta公布第一季財報,超出華爾街預期,但因業績展望保守,以及支出將高於預期,股價一度重摔超過18%。
    1天前
  • 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完整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1天前
  • 賴國安人事!顧立雄接防長、林佳龍任外長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早上公布內閣的國安人事名單,特徵是延續蔡英文團隊人馬,確定現任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國防部長、外交部長則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則會再度回鍋接掌國安會。賴清德前一天也首度拋出「兩岸執政黨要負責任展開良性對話」,他則回應呼籲對岸要有自信、願意面對台灣人民託付民選合法的政府。
    1天前
  • 顧立雄任國防部長 退將爆「來洗腦國軍」揭沒人想幹內幕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最後一波內閣人事掀牌,公布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出任國防部長。前陸軍將領、退役少將栗正傑日前公開分析,顧立雄能當國防部部長,只是因為「有能力的人根本就不願意幹」,而顧立雄是來洗腦國軍,因為國防部有軍政、軍備、軍令,稱顧立雄希望把國軍變成「台軍」。
    1天前
  • SK海力士營收暴增一倍 AI帶領記憶體全面復甦

    科技大廠這星期陸續公布財報,受到AI風潮的推升,SK 海力士營收爆衝一倍,預期記憶體市場將全面復甦。
    1天前
  • 賴內閣國安人事佈局 學者評「文人部長可推動改革」

    準總統賴清德今(25 日)公布第六波新任內閣與國安人事,確定總統府秘書長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外交部長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防部長為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為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為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海基會董事長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退輔會主委為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以及國安局局長蔡明彥留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蘇紫雲認為,「讓文職人員進入國防部可推動改革,而這是最重要的」。
    1天前
  • 台灣慘淪過勞之島!破5成受「這要求」所苦 加班爆肝是常態

    再過幾天就是428國際工殤日及五一勞動節,台灣勞工的工作情況受到關注。長年以來,過勞、長工時、血汗、加班等,都是台灣勞工的代名詞,台灣甚至被稱為過勞之島。yes123求職網公布「龍年社畜心聲與職場幸福指數調查」,來觀察大家的職場幸福度,《房產溫度計》也透過關鍵字調查「加班原因」,看網友討論哪些原因造成加班。
    1天前
  • 扁朝人馬都回來了?賴清德:優秀人才沒有新舊之分

    準總統賴清德今(24日)偕同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六波新政府人事。對於傳出過去扁朝幕僚,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等人將重回執政團隊,賴清德表示,人才是屬於國家的,沒有新舊之分,也沒有朝代之別,後續的政府職位,會擇期向社會大眾說明。
    1天前
  • 文人國防部長顧立雄曝上任目標:讓中國冒進時間表往後延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其中律師出身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外界關注「文人部長」如何帶領國防部。顧立雄表示,他當然感覺擔子很重,所以戰戰競競、戒慎以對,印太區域的協同性嚇阻具體作為在實踐當中,台灣是其中最重要一環,應該要以實力跟決心參與,讓中國可能冒進的軍事時間表不斷往後延,確保台海區域和平穩定,這是國防部長職責。
    1天前
  • 上修物價指數至2.13%恐臨「通膨警報」 台經院:內需消費仍強勁

    台經院今(25)日公布最新整體經濟預測,2024年經濟成長模式呈現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為3.29%,較上次預測上修0.14個百分點;而CPI成長率為2.13%,較前次預測上修0.18個百分點。台經院表示,因國內景氣回溫,加上電價調漲、外食費、房租漲價延續,都可能形成較高的通膨預期。
    1天前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1天前
  • 接海基會如何向陸展善意?鄭文燦拿手機朗誦「賴清德當選感言」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公布內閣國安外交人事佈局。包括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賴清德介紹鄭文燦時說,情勢特殊,請鄭文燦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盼善用他協調工作與他過去經驗可以推動兩岸往好的方向、正面的方向發展。媒體詢問鄭文燦未來接掌海基會要如何對中國釋出善意?鄭文燦回應時拿出手機,當場朗誦賴清德的當選感言。
    1天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