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公布 結果共10,000筆

  • 不只黃子佼!德州媽媽爆「演藝圈2豬哥性侵」 真實身分給2大暗示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日被K小姐指控性侵,而她當時僅17歲,醜聞連環爆。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日前公布黃子佼約女孩拍攝大尺度的音檔,更爆料演藝圈的豬哥不只有黃子佼一人,德州媽媽昨(23)日發文大嘆因為「掃黃」有不小後遺症,腦海中想著:「XXX也是性侵犯!」因為太多網友想知道誰是豬哥,她也給出暗示:曾被兩位藝人指控過,及在連署上消失的群體。
    20分鐘前
  • FBI處理體操狼醫案失當 美司法部1.38億美元與受害者和解

    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百名運動員,美國司法部4月23日公布已與受害人達成民事和解, 當局將支付1.387億美元,以解決受害人指聯邦調查局(FBI)延誤調查的指控。
    36分鐘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11小時前
  • 內閣人事第五波 黨政人士點評3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新任內閣人事第五波今(23日)公布,由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宣布財政部、農業部、海委會、僑委會、主計總處、人事總處等六閣員名單。自第一波記者會以來,含正副閣揆已公布26名閣員名單,包含女性副閣揆鄭麗君,大量專業、產業界人士如郭智輝、劉鏡清、吳誠文、黃彥男、彭金隆、彭啟明等,廣受社會各界佳評。黨政人士點評,此五波名單公布的順序相當有巧思,除了讓國人了解每一位閣員詳盡的學經歷背景,更是顯示此次內閣是穩健接棒、專業掛帥,並且接軌國際的優秀名單。
    12小時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14小時前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15小時前
  • 不斷更新/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19小時前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21小時前
  • 扁系回歸? 卓榮泰笑回:喝咖啡談家常事

    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6部會首長。日前卓榮泰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喝咖啡,外界好奇是否找林德訓出任辦公室主任?卓榮泰幽默回應,當天因為超商兩杯咖啡第二件10元,談論的都是家常事。
    21小時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23小時前
  • 「扁系」回歸?邀扁核心幕僚喝咖啡引關注 卓榮泰:好友話家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由於日前他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核心幕僚林德訓共同喝咖啡,各界也傳出林將擔任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對此,卓榮泰僅回應,超商當天2杯咖啡才55元,找好朋友喝咖啡「談論的都是家常的事情」。
    23小時前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1天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天前
  • 快訊/賴清德新內閣「管碧玲留任」 農業部、財政部掀牌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
    1天前
  • 北韓這麼強?疑藉中國外包 為亞馬遜、HBO製作動畫

    美國華府智庫「北緯38度」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發現,儘管北韓受到國際制裁,為亞馬遜、HBO Max等西方企業巨擘製作人氣電視卡通的過程中,北韓動畫師可能也插一腳。
    1天前
  • 狠甩大里國光路!台中「測速照相王」在這 去年進帳1800萬

    昨(21)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5號上一根測速照相桿,去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共為市府進帳至少1076萬引起熱議。不過「它」僅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而今(22)日,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也公布「測速照相王」,是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去年共舉發1萬5,191件,同樣為市府至少入1千8百多萬。
    1天前
  • 華航首屆星光夜跑10月起跑 冠軍獨得3萬、狂抽「商務艙機票」

    響應世界地球日,華航選在今(22)日公布舉辦首屆「華航馬拉松」星光夜跑,將於今年10月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結合音樂與市集打造星光派對,即日起至6月23日開放報名,設有半程(21K)馬拉松組、健康樂跑(10K)組及親子休閒(5K)組。
    1天前
  • 快訊/晃不停!花蓮「連5震」 最強規模5.5、國家警報響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在今(22)日17時08分左右,針對花蓮地區發生的有感地震發布快訊。根據氣象署的初步估計,此次地震影響的區域包括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宜蘭、花蓮及臺東等縣市,預估震度可能達到3級以上。
    1天前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37死囚求生路 憲法法庭決戰死刑存廢

    目前全台等待槍決的死刑犯有37名,他們主張死刑侵害人性尊嚴、生命權,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將在明天(23日)展開生死辯,聚焦死刑是否違憲、若合憲,應適用哪些犯罪類型?最快在7月底前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
    1天前
  • 暴雨開轟!2縣市溼答答 國家警報響「警戒區出爐」

    受鋒面逼近、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署今(22)日指出,宜蘭與花蓮降暴雨機率高,兩地陸續出現大雨。除了發布大雷雨訊息之外,中央氣象署同時公布暴雨災害警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1天前
  • 新北242業者違勞基法 嘉里大榮、國光客運「超時工作」遭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今(22)日公布第二波違反勞動法令的242家雇主名單,總計開罰金額超過新台幣1,180萬元。而其中嘉里大榮物流因為未給付加班費,勞工超時工作,裁罰51萬;另外國光客運也因為使勞工超時加班,又未補休,以多次違反勞基法,開罰43萬元。
    1天前
  • 環團4點聲明籲碳費加速審議 盼520前完成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環團針對碳費審議提出4點建言,包含在520前完成制定、訂每噸碳新台幣500元為起徵價、對大眾公布審議會議記錄,並盡速公布氣候變遷因應法下與碳費相關的子法。
    1天前
  • 眼見冤枉的人被處死 她成廢死運動推手:看見人有悔悟的可能

    4月23日,台灣將迎來首次探討「死刑是否合憲?」的憲法法庭辯論。大法官言辯結束後,將在幾個月內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釋憲前夕,本刊專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多年來,她是台灣廢死運動最重要的推手。有人稱她「台灣最邪惡組織」執行長,有人認為她對人性太天真。她則形容自己只是普通人,透過多年與死刑犯交流的經驗,看見人有悔悟、贖罪的可能。
    2024/04/22 09:59
  • 14架共機南北進擊! 逼進基隆、高雄僅41海浬

    國防部今(21)天公布,偵獲14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其中有部分戰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距離鵝鑾鼻則是57海浬。專家對此分析,這麼近的距離,共機要飛到總統府上空,可能只需要4到5分鐘,相較之下國軍緊急起飛要6分鐘,恐怕沒有預警時間。
    2024/04/21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