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model x 結果共118筆

  • 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被捕獲 Musk:實車差不多就長這樣

    Tesla下一款量產車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設計外型比起Model X的鷗翼車門更炫,車身線條稜角分明,車身使用不銹鋼及鈦材質,誇張的外型讓人過目不忘。上週Cybertruck在紐約路上實測,整輛車被看光光,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測試車輛的外表距離市售版已經相去不遠。
    2021/05/12 19:14
  • 電動車再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竟仍有車只拿二星

    隨著電動車開始普及,知名新車安全評鑑機構Euro NCAP評價結果中也愈來愈常出現電動車款,甚至多半繳出不俗成績。包含Tesla旗下Model X、Model 3,還有Audi e-torn、Mazda MX-30、Mercedes-Benz EQC、Polestar 2,甚至是Volkswagen ID.3等都拿下五星安全評價。日前公布的最新結果,Volkswagen ID.4以及Skoda Enyaq iV亦同步取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不過,卻仍有車廠的傳統動力車款只拿下兩顆星安全評價,表現結果相當兩極。
    2021/04/26 00:10
  • 充電15分!從台北到台南 賓士最新電動旗艦EQS登場

    歷經多次預告,M-Benz在豪華電動車領域的全新力作EQS終於在4/15正式亮相。這款車除了擁有先進電力系統之外,同時也將以更具科技感的方式重新體現M-Benz在奢華質感鋪陳底蘊,以高規格挑戰豪華電動車市場,而這款全新豪華電動車也即將於4/19在上海車展中亮相。
    2021/04/16 08:43
  • 特斯拉電動休旅注意! VW ID.6七座電動休旅17日現身

    採跨界休旅設定,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ID.4發表亮相,並且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之後,Volkswagen決定更進一步拓展電動休旅產品陣容。在即將於4月中旬開演的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Volkswagen就要推出採用三排、七人座椅配置,車格定位介於Tesla Model Y與Model X之間的純電休旅作品ID.6,預計於4月17日正式發表現身。
    2021/04/11 09:38
  • EQS電動車續航力近800公里? 快充15分鐘可跑300公里

    M-Benz全新電動旗艦EQS即將於4/15正式亮相,先前原廠已經公開EQS車上將採所56吋超大螢幕,並且分成三大使用區塊,提供超越以往的科技體驗。隨著發表會的腳步逐漸接近,M-Benz近期又釋出關於EQS的續航力的相關資訊,也讓車迷朋友更加好奇EQS將帶來何種使用體驗。
    2021/04/06 15:43
  •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就在Mercedes-Benz、Audi紛紛推出純電動車後,原本看似慢一拍的BMW總算加入戰局,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上述兩豪華品牌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ercedes-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
    2021/03/22 18:12
  • Toyota電動中型休旅即將現身 會是特斯拉Model Y最大對手?

    儘管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對於各國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政策頗有微詞,甚至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與科技巨頭「汽車產業並不簡單」,Toyota仍持續推動電動化戰略。近日,Toyota就於歐洲官網預告將在即將於4月19日開展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以e-TNGA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中型SUV車款。Tesla Model Y與Volkswagen ID.4可得小心,最大勁敵即將來襲!
    2021/03/16 18:01
  • Taycan旅行車有望9月來臺 2021臺灣期待電動車一把抓

    時序進入2021年,各品牌對於電動車產品導入更加積極,包含Audi e-tron家族中的S性能化車型、e-tron GT,還有BMW iX電動休旅、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電動跨界旅行車、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休旅,以及Tesla小改款Model S、Model X等都預計於今年底前進入臺灣市場。
    2021/03/04 11:16
  • 全聯雙頭獎得主現身 台南女花200元抽中百萬特斯拉

    全聯新春福袋「雙頭獎」得主終於現身了,市值354萬元的保時捷「Porsche Cayenne」由高雄小港的劉姓男子獲得,另一名來自台南的葉姓女子更幸運,只花了200元購買福袋,就抽中了價值將近358萬特斯拉電動車「Tesla Model X」。
    2021/02/25 12:38
  • 開Taycan卻沒有里程焦慮? Bob哥:我很會開電動車!

    汽車網站總經理Bob哥剛入手Porsche Taycan電動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使用起來相當滿意,而且車輛外觀辨識度很高,也讓他受到不少注目禮。才入手短短10幾天,就有滿滿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2021/02/24 00:30
  • 充電樁也能雲端更新 特斯拉新世代壁掛充電座更聰明

    根據Tesla調查,臺灣車主當中,僅有10%比例以超級充電站為主要充電模式,80%車主以家用充電裝置為主、10%為公用目的地充電設施。為此,Tesla在臺灣首度公開介紹第三代壁掛充電裝置,不僅改採玻璃面板帶來美型設計,更具備聯網功能,可線上更新韌體,且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充電樁,使用上更便利、聰明。
    2021/02/23 16:49
  • 特斯拉美國再降價 臺幣70萬內Model 2有望年底現身

    就在Tesla (特斯拉) 公布改款Model S與Model X細節資訊,展示全新Yoke設計方向盤以及全新內裝布局之後不久,Tesla緊接著針對旗下兩款暢銷車型Model 3與Model Y進行售價調整,其中,Model 3入門Standard Plus車型售價下修1,000美元,而Model Y入門Standard Range車型則是下修2,000美元。不過,高規Performance車型則是同步上漲1,000元。
    2021/02/19 11:50
  • 【黃金試車組】想買特斯拉? 先聽Model X車主Paul怎麼說!

    頂著「光頭」招牌的藝人Paul曾買過包含Porsche 911在內共13台新車,但現在的愛車―Tesla Model X,卻是他最愛的一款,甚至說下一台還是會買Tesla的電動車。
    2021/02/10 12:30
  • 特斯拉拖車頭真的要量產了? 傳今年將生產2500輛

    除了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Model Y等鎖定民用市場的房車與跨界休旅,還有造型驚世駭俗的Cybertruck電動皮卡之外,Tesla在2017年11月發表進軍重型商用車市場的Semi拖車頭,當時預告將從2021年開始進入產線生產,不過受到Model Y產能擠壓關係,生產計劃一度遭到延遲。現在,有消息指出Tesla將從今年開始投產,且在今年生產2,500輛Semi電動拖車頭,預計於2023年至2024年間來到年產25,000輛的穩定生產階段。
    2021/02/06 00:59
  • 觸控面板恐故障 特斯拉召回逾13萬Model S與X

    美國政府網頁今天公告,電動車業者特斯拉同意召回13萬4951輛Model S與Model X汽車,因這兩款汽車配備的觸控式面板可能會故障,增加肇事的風險。
    2021/02/04 20:24
  • Space X原型火箭測試失敗 「老百姓」上太空計畫仍可行?

    Tesla電動車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個性鮮明且有許多驚人之舉,而他曾表示有三個最想涉足的領域,分別為網際網路、再生能源、太空領域,因此他創辦了Tesla與太空領域公司Space X,也曾提出「超級隧道」的概念並在美國陸續進行測試。另外,Space X在近日(2/1)公告了Inspiration 4計劃,預計將載運4位非太空人的一般民眾到國際太空站。馬斯克在國外媒體《NBC》的採訪中表示,透過相關技術進步並降低太空旅遊的費用,希望未來不只有億萬富翁可以參與太空旅遊,一般民眾也能接觸到太空領域。
    2021/02/03 17:00
  • 特斯拉超炫方向盤恐有安全疑慮 美國運輸部:需深入了解

    上個星期 (1/28) Tesla正式發表小改款Model S與Model X,除動力與續航力升級之外,更受人矚目的是全然革新的內裝設計,不僅換上17吋超大螢幕還配上後座中央顯示幕,更透露將改採造型猶如飛機操縱桿的Yoke方向盤設計。不過,這好像是截去傳統方向盤上半部的造型設計究竟能夠符合交通安全法規嗎?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言人表示,NHTSA將著手調查Tesla Yoke方向盤的安全性與合法性。
    2021/02/02 00:51
  • 改款Model S與Model X今年底前來臺 像開飛機還能打電動?

    話題不斷的Tesla再有動作,無預警於官網釋出改款Model S與Model X資訊,展現植入猶如飛機操控桿的Yoke方向盤造型,並換搭17吋寬螢幕中控台的新式樣內裝設計。Tesla同步開放全球買家訂購,臺灣亦第一時間上架新款Model S與Model X訂購頁面,包括最大馬力超越1,000匹的三馬達Plaid與Plaid+車型皆同步接受訂購,預計於今年年底之前陸續來台。
    2021/01/28 18:58
  • 快訊/觸碰螢幕瑕疵 美要求特斯拉召回15.8萬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電動車廠特斯拉,召回15.8萬輛Model S和Model X的電動車,理由是這些車輛的觸碰螢幕可能失靈,讓駕駛看不到後照鏡和倒車影像,造成行車安全風險。根據路透社報導,官方已經致函特斯拉要求召回車輛,只是特斯拉還沒對這項要求做出回應。
    2021/01/14 11:36
  • Model Y第三排座椅實貌曝光 臺灣交車保守估計有待明年

    儘管早在2019年3月就發表實車相關細節,Tesla入門休旅作品Model Y一直到2020年第三季才開始陸續交車。日前,Tesla首度公開Model Y第三排座椅樣貌,展現這款5+2座跨界休旅第三排座椅空間與相關設計。不過,臺灣買家還有得等,Tesla Taiwan保守估計,臺灣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可能開始交車。
    2021/01/13 12:54
  • 80萬元的Tesla有望提前亮相 傳明年上半開始投產

    受惠於在中國大陸現地生產優勢,日前Tesla正式於中國大陸推出由上海Gigafactory「自產自銷」的陸規Model Y,並以33.99萬元人民幣 (大約為新臺幣147萬元) 價格正式開賣,造成大量買家「擠爆」Tesla展間。現在更傳出Tesla將以中國大陸為首發地,發表定價介於16萬元至20萬元人民幣,大約是新臺幣69萬元至87萬元之間,推出更平價的入門款Tesla。
    2021/01/11 18:48
  • 爽翻!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 嗨喊不可思議稅金曝

    為了在疫情期間刺激消費,新北市政府先前推出「新北振興168」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即可參加抽獎。昨(6)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親手抽出活動最大獎、價值335萬元的電動車特斯拉Model X,沒想到現場撥打給這名幸運兒都無人回應。後來才知道,原來中獎者竟是一名國小女童,由於她未成年,將由法定代理人、雙親認領。
    2021/01/07 07:57
  • 【黃金試車組】Taycan 4S入門馬力就超狂 連續260公里激走實測!

    《黃金試車組》之前曾受邀參與2020台灣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當時體驗到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兩款新車,並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感受這兩款純電跑車在賽道上的動態實力。這次我們亦受到台灣保時捷邀請,從墾丁出發開往花蓮,在一般道路上體驗Taycan 4S這款純電動跑車。
    2021/01/06 12:20
  • 特斯拉包辦臺灣電動車銷售前三 總銷量躋身豪華品牌第五

    Tesla Model 3於2019年第三季正式登陸臺灣市場之後,臺灣電動車,尤其是Tesla旗下車款道路能見度大增,Tesla日前更宣告Model 3臺灣總掛牌數突破6,000輛,成為臺灣境內最熱銷電動車。回顧2020年全年銷售數字,電動車領域確實Tesla一枝獨秀,以5,819輛遙遙領先,甚至擠身臺灣豪華品牌銷售第五名位置。不過,Audi e-tron與Porsche Taycan也展現強勢競爭力,兩者雖然只有12月有掛牌數字,卻分別繳出59輛與55輛單月掛牌數,打破非Tesla車款單月掛牌數紀錄。
    2021/01/05 13:51
  • 11.1萬元升級「全自動輔助駕駛」 特斯拉智駕升級方案登場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一直是Tesla (特斯拉) 受到消費者關注的焦點之一,為強化自動駕駛輔助功能,Tesla宣告自即日起為已選購「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Enhanced Autopilot) 車主提供加價升級方案。只要11.1萬元,就能透過OTA雲端軟體更新服務,將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升級為FSD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能夠在原有基礎上,再加入交通號誌辨識與市區自動駕駛輔助功能,進一步強化駕駛輔助系統能力。
    2020/12/10 0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