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hito流行音樂 結果共107筆

  • hito流行音樂獎 6/1台北小巨蛋舉行

    音樂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6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不但邀請王力宏創作頒獎典禮的主旋律,記者會上也公布了今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每一位都實力堅強。
    2014/04/02 17:24
  • 頒獎開場如馬戲團 Jolin創新滿堂采

    歌手蔡依林在2013hito流行音樂獎上,風光拿下傳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以及全球華語傑出藝人等大獎,特別是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開場秀走馬戲團路線,但其實這首歌已經不是蔡依林第一次演唱,跟過去表演,不管是服裝造型,還是內容都不一樣,給歌迷帶來不同感受,也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06/03 20:34
  • 2013 hito頒獎禮 宛如金曲遺珠大集合

    201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壓軸演唱的五月天,觀眾群裡有個特別身影,就是一位粉絲用白色小褲褲套著頭,原來是這名粉絲在五月天臉書上跟偶像打賭,如果偶像回覆的話,就要扮成電影人物瘋狂假面,結果阿信真的回覆,粉絲也兌現承諾,而這場頒獎典禮很多得獎跟到場表演的歌手,包括楊丞琳、S.H.E以及小豬羅志祥等今年都跟金曲無緣,卻在電台頒獎禮上拿獎,被外界開玩笑說是金曲遺珠大集合。
    2013/06/03 12:37
  • 入圍音樂新人獎 炎亞綸學做平安龜求好運

    由Hit FM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5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其中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獎的炎亞綸,為了替自己拚人氣,特地到百年餅店學做平安龜,希望在最後1週衝出高票房,順利前進南台灣領獎。
    2012/04/10 11:38
  • 不畏寒冷 HITO流行音樂熱情開唱

    200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高雄旗津海邊舉行,除了頒獎活動,許多年輕人喜歡的偶像歌手也都在現場開唱,而擁有廣大歌迷的星光一班二班,更是難得同場飆歌,身為東道主的高雄市政府,不但由市長陳菊親自到場參與,還帶來40億的大紅包,承諾要興建大型場地,供流行音樂活動使用。
    2008/03/01 21:45
  • 流行音樂在旗津 陳菊棒棒堂暢遊

    國內音樂盛事之一HITO流行音樂獎,3月1日即將在高雄旗津登場,為了替活動暖身,市長陳菊跟偶像團體棒棒堂搭上渡輪,欣賞高雄港的美景,還坐上旗津招牌的三輪車體驗高雄風情。
    2008/02/27 19:38
  • JOLIN最HITO 壓群雄奪5獎

    HITO流行音樂頒獎禮上週六盛大舉行,得獎結果,JOLIN拿下HITO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等5個大獎,打敗獲得4項的陶$u21894;,以及各3項的王力宏、周杰倫、SHE,成為最大贏家。
    2007/02/05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