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X戰警 結果共143筆

  • 炒熱端午假期票房 4部新片熱烈上映

    週末假期,不妨上電影院,選擇幾部好片來舒活筋骨,放鬆一下心情,本週最新上映電影,有《X戰警》系列前傳的《X戰警:第一戰》,搞笑笑鬧喜劇的《酒後大丈夫2》,獲得2011日舞影展評審大獎的《生存法則》,以及創造出觀眾熟悉卻又充滿原創概念的《獵魔教士3D》動作電影。
    2011/06/04 00:52
  • 參與電影體能訓練 宥勝直呼讚

    改編自熱門漫畫的科幻動作電影「X戰警:第一戰」,將在本週五上映。
    2011/06/03 14:50
  • 小萬磁王! 男童身上可吸各種金屬

    東歐克羅埃西亞有一位6歲的小男孩,擁有吸附金屬的超能力,和好萊塢電影X戰警裡的「萬磁王」有點類似;而根據他的家人表示,這位天賦異稟的小男孩,身上可以吸住約25公斤的金屬,還能讓生病或受傷的人減輕痛楚。
    2011/05/13 12:49
  • 砸美金40億 迪士尼買下蜘蛛人

    美國娛樂圈傳出大消息,迪士尼公司宣佈要以40億美元價碼,收購知名的「驚奇娛樂」漫畫集團,大家耳熟能詳的蜘蛛人、鋼鐵人、X戰警,還有驚奇4超人等將近5千個漫畫角色,都將加入迪士尼旗下,和米老鼠、白雪公主成為一家人。
    2009/09/02 09:27
  • 金剛狼哈美食 不來台灣怕破功

    澳洲影星休傑克曼9年前以X戰警打入好萊塢,還被選為「最性感的男人」。這次X戰警金剛狼,他獨挑大樑,而且還挑戰體能極限,有養眼的演出。曾經來過台灣的這位澳洲男星在接受TVBS專訪時突然說,金剛狼如果在台灣拍,他一定破功!怎麼說?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9/04/30 15:44
  • 暑假大片網路外洩 FBI介入調查

    即將打開今年暑期電影票房大戰的「X戰警-金剛狼」,全片在後製期間網路外洩,成為美國FBI調查的頭號案件。金剛狼主角休傑克曼和其他卡司在接受TVBS派員左敏琳專訪時表示,他們對這起盜版事件傷感多於憤怒,也呼籲影迷支持他們賣力的演出。
    2009/04/29 11:09
  • 未上檔「X戰警」 遭盜拷網路大放送

    還未上映的好萊塢院線新片「X戰警」第四集竟然遭盜拷,內容在網路流竄,還有10萬人下載,電影公司指出這是未完成後製作業的毛片,也並不完整,也將網路影片移除,並將訴諸法律行動。
    2009/04/05 09:49
  • 週末看電影 輕鬆一下

    週末即將到來,不妨到戲院看場電影輕鬆一下,本週上映的電影有「X戰警」主角休傑克曼、與「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克里斯汀貝爾領銜主演的「頂尖對決」,描述2個敵對魔術師,因為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為了凌駕對方,2人可都不顧生命危險。
    2006/10/20 21:12
  • 「金剛狼」休傑克曼來台 粉絲瘋狂

    好萊塢電影,X戰警第三集男主角休傑克曼今天晚上來台宣傳,風度翩翩的他,一身優雅的黑西裝現身,吸引粉絲瘋狂尖叫,第一次來台灣,休傑克曼還帶著妻子,兒子一起來,展現他「好萊塢最好男人」的魅力。
    2006/06/15 23:29
  • X戰警坎城宣傳 俊男美女氣勢浩大

    西裝筆挺的休傑克曼、艷光四射的荷莉貝瑞,還有名模出身的芬姬詹森以及蕾貝卡史塔摩絲,「X Men: The Last Stand X戰警:最後戰役」演員一字排開,俊男美女掀起坎城高潮。
    2006/05/24 21:10
  • 滔天巨浪上銀幕 「海神號」搶先看

    好萊塢5月大片的宣傳戰開打,今年除了「不可能的任務」跟「X戰警」第3集,還有「達文西密碼」湊熱鬧。另外老片重拍的災難片「海神號」,也要以海上驚魂的災難故事搶票房。
    2006/04/01 13:33
  • 奇幻片正流行 X戰警3新預告曝光

    今年好萊塢電影,還是有不少暢銷漫畫改編的續集電影。像是X戰警第三集5月就要上映。新片中除了原有的金剛狼跟暴風女,還加入不少新角色,渾身藍毛的野獸、以及會飛的白翼天使,都是賣點。新版預告出爐,帶您搶先看。
    2006/03/15 13:43
  • X戰警3 全新變種人豋場

    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X戰警3」,全新預告片搶先曝光,除了原有的金剛狼、暴風女、X教授等角色以外,還新加入野獸、天使等6名全新變種人,倍受影迷期待。
    2005/12/07 20:20
  • 「X戰警3」最新預告 搶先曝光

    暌違銀幕三年,由暢銷漫畫改編的X戰警系列電影,第三集的最新預告搶先曝光,觀眾們最喜愛的金鋼狼以及暴風女即將再展威力,在這一集裡還加入了許多新角色,帶您一起搶先看。
    2005/12/07 12:58
  • 奇幻電影當紅 動畫真人強調娛樂性

    從去年下半到今年年中,好萊塢除了續集片持續發燒外,改編自童話、或是以天馬行空故事為主軸的娛樂片也陸續出籠;像是小飛俠彼得潘、還有即將亮相的哈利波特,就連澳洲帥哥休傑克曼,也在X戰警的金剛狼之後,再扮飛天遁地的大英雄。
    2004/02/09 07:55
  • 【JUMP!少年】電影「天降奇兵」 英雄角色大鎔爐

    張:「我們知道漫畫本身就已經很有魅力了,如果說搬上大螢幕,那可以賺更多的錢,漫畫改編成電影的話,就有各種型態,包括了金凱瑞的摩天大聖就是很搞笑的,還有大家所熟悉的蜘蛛人跟X戰警,那接下來我們要請學恆告訴我們就是,最新的漫畫改編成電影即將要上映,叫做『天降奇兵』,據說很有趣的是,他把所有的漫畫,甚至卡通的人物都融合進來了,像是這個海底二萬哩啦的艦長,還有這個湯姆歷險記,那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影片呢?學恆。」
    2003/08/24 16:55
  • 美「X戰警」漫畫 請來黛安娜當英雄

    一生頗具傳奇性的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即將在漫畫中重新與世人見面。黛安娜將搖身一變,成為X戰警系列漫畫中,具有特異功能的超級英雄。
    2003/07/09 10:12
  • 美百老匯東尼獎熱鬧登場 眾星雲集

    代表百老匯戲劇的東尼獎,星期天在紐約熱鬧頒獎。與會來賓有「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以及「慾望城市」的潔西卡派克等,星光閃耀。 紐約一年一度的百老匯東尼獎,在中城的RADIO CITY熱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像是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偕同夫婿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因為「音樂劇九」而入圍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則被記者問到與同劇女演員合作的狀況。好萊塢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其實也不能說,我老是跟女孩在一起。我老婆就在我旁邊,我只能說,我欣賞她們的才華,喜歡她們的個性,就好像跟很多天使,一起在台上演出,演出期間,我非常愉快。」 頒獎典禮一開始,在X戰警中演出金剛狼角色的休傑克曼就上台搞笑一番。今年的東尼獎,由這兩年才加入百老匯的「髮膠」囊括主要大獎,「髮膠」的背景設在60年代,主要是講述一名胖女孩,喜歡電視跳舞節目的故事,這次音樂劇的最佳女主角就是由髮膠中胖胖的女主角溫諾可得到,興奮的她上台領獎時,完全忘了要感謝的名單,她只說這是她美夢成真的一天。 東尼獎主持人休傑克曼:「我很抱歉,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件事,莎拉潔西卡派克剛告訴我,她喜歡我的頭髮,我真的高興極了。她還告訴我一個訣竅,就是如果有頭髮跑到我眼睛裡,就假裝在看,兩旁大螢幕中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知不覺的把頭髮甩開。」
    2003/06/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