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熱端午假期票房 4部新片熱烈上映


發佈時間:2011/06/04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4 00:52

週末假期,不妨上電影院,選擇幾部好片來舒活筋骨,放鬆一下心情,本週最新上映電影,有《X戰警》系列前傳的《X戰警:第一戰》,搞笑笑鬧喜劇的《酒後大丈夫2》,獲得2011日舞影展評審大獎的《生存法則》,以及創造出觀眾熟悉卻又充滿原創概念的《獵魔教士3D》動作電影。

週末假期,該去哪裡走走,不妨看個電影,《X戰警:第一戰》,由英國男星,分飾年輕「X教授」與「萬磁王」,回溯兩人從摯友變成死對頭的過程、X戰警成軍起源,還取材冷戰時期真實的古巴飛彈危機,轉化成變種人精心策劃毀滅人類的陰謀。

醉後大丈夫2,故事敘述4位主角遠赴泰國去參加好友史都婚禮,在經歷過賭城永生難忘的單身派對後,史都不敢再冒險,選擇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但節外生枝的計畫永遠不如預期,在曼谷發生一連串令人無法想像的新鮮事。

《獵魔教士3D》,敘述一名教士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電影《生存法則》:「希望你能找到兇手,小傑在哪裡,我是警長,雷奇。」

17歲的少年小傑,出生在犯罪世家,儘管母親長年來斷絕他與家族的聯繫,但在母親死後,重回家族懷抱,然而涉世未深的他,成了警探試圖拉攏感化的對象,這也使他成為家族成員們的最大威脅,在道德、親情、忠誠、防衛等糾結中掙扎的他,該如何做出取捨?

最新上檔4部新片,不妨趁著週末假期,好好欣賞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