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WWDC 結果共135筆

  • 蘋果WWDC登場 錶、電視、iOS軟體大更新

    蘋果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主要在智慧錶、電視、電腦跟iPhone作業系統,都有大規模的升級與更新,內容相當豐富,尤其是iPhone的新作業系統iOS 10,更是iOS有史以來最大幅的更新。
    2016/06/14 11:10
  • 果粉看這!iOS10降臨 帶來10大改變

    蘋果(Apple)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14日在舊金山舉行,蘋果公布了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系統「iOS 10」,共計有10大改變,預計今年秋天蘋果用戶可以獲得免費升級。
    2016/06/14 10:06
  • 莫斯百轟球遭「勒索」 蘋果庫克大方贖球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台灣時間今日凌晨1點登場,但執行長庫克主持到一半,卻突然秀出印地安人打者莫斯,擊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被隊友趁機打劫的贖金清單,沒想到庫克隨後大方宣布,這些商品全由蘋果買單,意氣風發的庫克也展現現場主持的自信。
    2015/06/09 19:15
  • 2015 WWDC登場!Apple Music瓜分音樂串流市場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於台灣時間今天(9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舉行,由執行長Tim Cook揭開序幕,除了帶來OSX、iOS 9、WatchOS等三大作業系統更新,最後更隆重推出全新的Apple Music,進軍音樂串流服務界!
    2015/06/09 16:41
  • 蘋果WWDC 推出全新音樂串流Apple Music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登場,如外界預期,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推出全新的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正式進軍線上音樂市場。
    2015/06/09 07:03
  • 蘋果WWDC螢幕 秀中華民國國旗

    蘋果在年度開發商大會上,介紹了新的軟體功能,包括iOS 8以及Mac也能接電話,不過會上卻有一幕,可能會令台灣人眼睛一亮,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旗,出現在舞台的大螢幕上。
    2014/06/04 11:30
  • 蘋果WWDC小確幸 iOS 8未有大驚喜

    蘋果年度開發商大會結束,主打進階的軟體功能,包括iOS 8,新增了健康管理應用程式,以及智慧家庭系統,透過siri語音,就能遙控家中的電器,此外,蘋果也用加州知名景點「優勝美地」,來命名電腦的新軟體,而和過去最大的差別,就是能夠讓Mac和iPhone連結,用Mac也能接電話。
    2014/06/03 07:31
  • 蘋果WWDC倒數 iOS8成大會焦點

    再過不久也就是美國時間2日,蘋果將在舊金山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商大會,從目前會場的布置上看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蘋果將會發表新的iOS8系統,其中備受蘋果迷關注的,就是新增了健康管理APP,外傳是為了iWatch預做準備,蘋果專家認為,這一次的大會焦點將會在新的系統和軟體,至於外界期待的iPhone6,還不會這麼快現身。
    2014/06/02 23:49
  • 【FOCUS新聞】iOS7頁面大改 不進則退蘋果推新

    今年蘋果WWDC年度大會登場了,對蘋果執行長庫克來說,這次年會特別重要,上任2年,每回發表會他都飽受批評,這次庫克終於得到蘋果迷的掌聲,因為年會上庫克宣布了蘋果iPhone推出以來最大的一次改版,iOS7,蘋果介面徹頭徹尾的大改造,所有「立體化」的圖示全部被「拉平了」,扁平而極簡的介面,讓許多蘋果迷來說,蘋果久別的「迷人感」似乎回來了,一起來看看。
    2013/06/11 20:48
  • 蘋果開發者大會 出現國旗圖案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台灣時間今(12)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會中公佈最新的作業系統iOS6,及新筆記型電腦MacBook,讓人驚艷,但讓網友討論最熱烈的,是會場還出現台灣國旗圖樣,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
    2012/06/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