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WRC2 結果共2筆

  • 【黃金試車組】宅家抗疫解悶 Fabia R5車庫組首開箱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已經延燒超過一個月,三級警戒「至少」要一直持續到6月28日。不只許多人已經開始居家上班,週末更是無法出門遊玩,閒下來的時間多了,就「被迫」需要找更多解悶的方式。對於愛車人來說,除了先前阿源介紹的賽車手遊,模型車,尤其是各積木品牌推出的車類套組,更是可以「殺時間」的好辦法。身為Škoda車主,又是一個賽車迷,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波蘭品牌Cobi所推出的Fabia R5車庫套件組合。
    2021/06/11 11:38
  • 時尚A1化身暴力賽車 四環拉力傳奇有望再續?

    1986季結束後就此退出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舞台的Audi有望重返拉力賽場?由兩度DTM年度冠軍、1屆FIA Rallycross錦標賽年度冠軍,近年來以Audi S1作為主力暫居的瑞典車手Mattias Ekström主導的EKS JC車隊日前發表以新世代A1為基礎,全面提升動力規格並且全車競技化的A1拉力賽車,目標挑戰Rally2等級的WRC2與WRC3層級賽事,有望將Audi的拉力傳奇篇章再度延續。
    2021/03/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