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VTL 結果共7筆

  • 「防疫放寬」韓將全面考慮鬆綁 新加坡增入境免隔離國家

    多國繼續放寬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其中韓國4日讓餐廳的營業時間可延長至晚上11時,政府並表示將在下次調整防疫措施時,全面考慮鬆綁問題;新加坡則擴大讓已接種疫苗者入境免隔離的旅遊通道(VTL),增加希臘、越南等地。
    2022/03/05 18:38
  • 全球重返正軌!奧地利.德國解封 新加坡邊境鬆綁

    儘管新冠病毒還在傳播,但世界多國已經開始籌備「解封」,嘗試讓防疫和經濟發展取得平衡。歐洲疫情放緩,奧地利、德國、瑞士都決定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像是宵禁、營業限制和限聚令等,希望讓民眾慢慢恢復正常生活;新加坡也將重啟國門,擴大實施「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讓低風險國家入境的旅客免隔離,且只需要接受快篩檢測,有望加速經濟復甦。美國確診規模也有緩和跡象,防疫專家佛西認為,雖然疫情風險還在,但已經是時候「重返正軌」;加州正式取消了室內口罩令,民眾樂觀其成。
    2022/02/17 19:59
  • Omicron案例增 新加坡限縮入境免隔離旅客人數

    Omicron變異株蔓延多國,新加坡也出現越來越多確診案例,衛生部今天宣布,將限縮「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入境旅客人數,暫停VTL入境航班機票及巴士車票的銷售。
    2021/12/22 16:24
  • 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多國遭入侵 新加坡加強邊境防疫

    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多國遭入侵,而各國為了防範變種病毒,紛紛祭出諸多防疫規範,並加強邊境管制。原已邁入「半開放」的新加坡,為了減少Omicron傳入國內的可能性,自12月2日23時59分起,入境者皆須出示48小時內陰性檢測證明。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面對Omicron,新加坡加強相關入境管制,包括提交2天內檢驗證明、禁止高風險國家航班直飛等措施,但目前尚未取消VTL,僅宣布暫時不會再擴大該政策。」劉亭廷補充「新加坡國內87%人口完整接種疫苗,另有逾兩成民眾已施打追加劑,因此政府認為使用『科學方式』防疫應該仍能夠將變種病毒防堵在國門外。」 另外,《經濟學人智庫》公布「2021年全球生活成本」排名,新加坡超越香港成為亞洲最高生活成本地區,全球排名第二。劉亭廷說明「受到全球疫情影響,許多國家須負擔更高成本來引進進口物資,而新加坡是個極度仰賴進口的國家,因此連帶提升相關成本,進而成為亞洲『最昂貴』地區。」
    2021/12/02 14:30
  • 終於能回家了!疫情降溫星馬邊境重啟 胡逸山:這是項「互惠互利」的措施

    自從去年三月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因為疫情關閉邊境以來,有至少25萬名的馬來西亞勞工滯留在新加坡,今天11/29,兩國終於開放邊境,啟用「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僅需檢測。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和新加坡國際事務學會資深研究學者胡逸山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對於開放邊境,可說是疫情好轉後大程度向前邁進一步,而啟用『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而言更是大程度的開放,但雙方都有非常嚴格的防疫要求,只有『完整接種疫苗』、『篩檢呈現陰性者』才能使用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這點對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非常重要,因為疫情前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每一天人流往來,高峰期達到至少50萬人,完全開放後對雙方的社會經濟發展都很重要,新加坡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員,而馬來西亞需要從新加坡賺取外匯,故這是一項『互惠互利』的措施。」
    2021/11/29 15:55
  • 星馬將開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 入境免隔離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總理辦公室在昨(8)日發布聯合聲明,宣布自11月29日起開放旅遊通道(VTL),已完成疫苗接種者可搭乘樟宜機場和吉隆坡國際機場之間的航班,入境旅客不需要隔離檢疫期,只要接受病毒檢測陰性即可入境。
    2021/11/09 12:12
  • 與病毒共存!新加坡疫苗旅遊通道 11國完成接種免隔離

    新加坡今(9)日宣布,將把現行的「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accinated Travel Lane,簡稱VTL)擴大到另外8個國家,允許來自加拿大、丹麥、法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英國和美國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新加坡後不需額外進行隔離。
    2021/10/0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