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V-KOOL 結果共4筆

  • 不做選擇 我全都要 V-KOOL 神秘超奈米,為新時代與電動車而生

    不做選擇 我全都要 V-KOOL 神秘超奈米,為新時代與電動車而生 數位時代來臨,汽車銷售流程線上化以及汽車純電化已經是市場趨勢,車用電子 設備不斷更新,純熟的「車聯網」系統即便沒帶手機在身上,只要坐上愛車也能撥打 電話或是上網。充滿各類電子訊號的環境,隔熱紙的搭配就需要兼顧強勁隔熱及不擋 訊號,V-KOOL 新產品 iV 系列就是由專精製造的伊士曼化工為新時代打造的高科技產 品。時代在走,訊號要有,想要接軌沒有斷訊疑慮,首選 iV 系列隔熱紙。專屬新世代 與電動車的神祕超奈米科技,擁有強勁隔熱與訊號通暢等特質,從容開啟舒適旅程。 以漂亮的價格輕鬆入手高規格的 iV 系列,實現「擁有 V-KOOL 的夢想自由」。
    2022/08/02 10:59
  • 電費爆表! 不想在室內頻頻融化的『隔熱設計大作戰』

    在被太陽照射的窗戶或是落地 窗上,可以貼上被美國能源部獲頒『能源之星建築同盟』之最佳伙伴獎,在節能減碳有卓越 貢獻的 V-KOOL 頂級防爆隔熱紙!全金打造的 V-KOOL 更通過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推薦認 證,獲得新加坡綠建築協會三星綠建材認證,經澳洲輻射防護與核能安全局檢測擁有 SPF325 的防曬指數,有 UPF50+、太陽眼鏡 UV380 的防曬效果,長期使用下來省荷包又能 兼顧做環保,是室內空間隔熱設計隱藏版的神奇建材。
    2022/06/21 18:35
  • 南亞塑膠進軍隔熱紙市場 奈米陶瓷技術隔熱不擋訊號

    太陽熱輻射包括可見光、紅外線 (IR)、紫外線 (UV),高波長的紅外線是單純熱能,屬於不可見光,短波長的紫外線則是容易造成皮膚老化、車室塑料高溫損壞、龜裂的主因,貼上隔熱紙可讓用車人進入車艙彷彿使用防曬品保護,遠離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因此汽車玻璃隔熱紙成為台灣車輛不可或缺的配置,高需求吸引各品牌隔熱紙廠商搶進市場。南亞冰酷隔熱紙全系列採用電子光學膜1000級無塵環境生產、專利奈米陶瓷隔熱技術;旗下頂級「A9系列」以業界最高77%到95%太陽輻射阻隔力,高透光、高隔熱效能為車主帶來更舒適的車室溫度、更節能的冷房功效。
    2021/01/24 20:26
  • 【黃金試車組】最強隔熱紙VK10實測 宗怡上陣挑戰最高溫 

    有用車的人大多都知道V-KOOL這個隔熱紙品牌,它以製程特殊且高端的貴金屬膜隔熱產品聞名業界,其中的頂級VK航太系列價格是比坊間競品來得高,但不論是隔熱效果或耐用度,都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
    2020/08/1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