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Tumblr 結果共10筆

  • 遭蘋果下架 Tumblr痛定思痛宣布禁情色內容

    美國部落格平台Tumblr今天表示,將從12月17日起禁止情色內容。雅虎旗下的Tumblr因兒童情色內容氾濫,上個月遭蘋果App商店下架。
    2018/12/04 17:30
  • 超大膽!澳門警局前「裸拍」 台碩士妹:課業壓力大

    台灣一名20多歲女碩士生,近日前往澳門旅遊時竟在各地拍攝裸露照,甚至連澳門警司處也不放過,她將照片放在社群網站,還配上煽情的文字與其他裸拍族分享。澳門警方得知後回應,已經鎖定該名女子的身分,將緝捕她到案。根據澳門法律規定,裸拍行為恐觸犯《刑法典》中第165條的暴露行為罪,最高可處1年有期徒刑。
    2018/10/26 08:49
  • 《花邊教主》有喜! 蕾頓米斯特孕肚藏不住

    ▲「Queen B」日前被拍到上街出遊,透露出懷孕好消息!(圖/達志影像/TPG、Tumblr)
    2015/05/19 18:35
  • 母親要我告訴你們…泰勒絲沉痛給粉絲的信

    ▲泰勒絲習慣將心情寫在歌裡,最近卻一反常態分享一封難過的信。(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Facebook、Tumblr
    2015/04/12 15:37
  • 這件洋裝引發網路激辯! 你看是什麼顏色?

    ▲(圖:擷取自tumblr)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這件洋裝到底是什麼顏色!?有人看到白色和金色,有人認為是黑色和藍色,明明是同一張圖,顏色差這麼多,但就是讓人搞不清楚,許多國外網友在網路上瘋狂討論,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外媒也用「癱瘓網路的洋裝」來形容這張照片
    2015/02/27 15:53
  • 【FOCUS新聞】谷歌大手筆 13億美元收購Waze

    今年科技業的收購消息不斷!上個月11日,雅虎才以11億天價買下微網誌Tumblr,5/9我們FOCUS過臉書開價10億美金想買Waze,而6/12傳出Google則是砸下13億美金,收購社群導航軟體「Waze」,Waze在導航領域算是Google Map的頭號敵人,Google當然不能坐以待斃,決定出手搶親,宣布買下Waze,Google Map「如虎添翼」。
    2013/06/13 21:56
  • 臉書老齡化? Tumblr崛起吸引年輕人

    擁有逼近11億用戶的臉書,現在恐怕陷入「老齡化」的隱憂,因為根據調查,越來越多年輕人,轉而投入Tumblr或是Twitter的懷抱,而且Tumblr的13-25歲用戶占比高達59%,已經超越臉書的54%,但是11億用戶仍舊是個龐大商機,而且臉書高層也跨海來台,要串聯台灣下上游,整合雲端產業。
    2013/05/23 12:58
  • 【FOCUS新聞】26歲高中輟學 創Tumblr天價被收購

    雅虎這次以11億美金,相當台幣300多億收購Tumblr,這金額就佔了雅虎手上54億現金的1/5,收購價震撼市場,Tumblr是臉書和微軟都想收購的標的,因為它結合部落格和社群平台,創辦人David Karp現在才26歲,11歲就無師自通寫程式、架網站,15歲輟學創業,雅虎即使買下了它的Tumblr,仍然請他繼續當執行長,保持原汁原味。
    2013/05/21 22:34
  • 【FOCUS新聞】雅虎最高金額收購案 11億買Tumblr

    來了解這2天最受矚目的科技併購案,Yahoo宣布以11億美金的天價買下社群網站Tumblr,自從去年7月梅莉莎梅爾出任雅虎新總裁後,她主導的收購案一樁接一樁,Tumblr之外,還有以閱讀摘要為主的Summly,花了3000萬元,和朋友即時投票交換意見的Go Poll Go,還有On the AIR影音聊天,Stamped推薦娛樂,林林總總的收購都是為了衝刺市場年輕化的目標,這次收購Tumblr打的如意算盤是使用量增加50%,流量提升20%。
    2013/05/21 22:29
  • 雅虎330億吞Tumblr 卡普晉身富豪

    雅虎在週一宣布,以11億美元合台幣330億價格併購部落格網站Tumblr,Tumblr是近年崛起,超受年輕人歡迎的網站,號稱擁有超過一億用戶,創辦人卡普21歲時,在紐約小公寓創立這個網站,而這個雅虎這個購併案,不但引爆市場高度關注,同時讓創辦人卡普擠身年輕富豪行列,身家上看2億美元,合台幣60億。
    2013/05/2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