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Tesla 結果共861筆

  • 特斯拉Model X Plaid進駐 6座休旅380萬有找

    《地球黃金線》昨日(4月20日)才在Tesla展間直擊改款後的Model S,有網友隨即提供了最大馬力1,020匹、0~100km/h加入只需2.6秒的性能電動休旅Model X Plaid疑似要進駐展間的身影!而無論是Model S或是Model X,即將在4月21日進駐全台展間並開放賞車,且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X Plaid都在第二季首批交車行列之中,性能最猛爆的Model S Plaid已開放預訂,但目前車員較難掌握、交車時程有待台灣特斯拉後續公佈。
    2023/04/21 08:21
  • 特斯拉降價衝市占率 2023首季獲利縮水年減24%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天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業利潤25億美元、年減24%,營收則為233億美元、年增24%,顯示特斯拉降價雖提振需求,卻衝擊利潤率。
    2023/04/20 14:52
  • 特斯拉Q1財報獲利大減 產品定價政策仍機動調整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1季營業利益率大減,獲利季減和年減超過2成,降價策略刺激需求帶動營收,但產品平均銷售價格下滑,新廠稼動率低、成本增加、匯損等因素影響。特斯拉表示,未來仍會考量多項因素,繼續調升或調降產品定價。
    2023/04/20 11:35
  • 特斯拉上海廠砍獎金 工人上網向馬斯克陳情

    根據網路貼文和員工說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海廠工人上週末得知廠方計劃削減績效獎金後,正透過社群媒體向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陳情,並訴諸中國民眾支持。
    2023/04/17 15:39
  • 經典款升級!MG「雙門敞篷跑車」外觀曝 強悍性能超驚人

    雖然目前各國消費者對於MG這個品牌的印象多以休旅車還有電動車為主,不過這個英倫品牌在最光輝的20世紀是以製造富操駕樂趣的小車聞名,尤其是90年代的純種小跑車MG F更是深植人心!所以MG在2021年時宣布要重新推出雙門敞篷跑車並命名為Cyberster時,令不少資深MG車迷們感到相當興奮;而目前實車的樣貌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的審驗資料中曝光,重生且轉型為電動車的MG跑車一點都不小,更有著上看536匹最大馬力的強悍性能。
    2023/04/12 17:07
  • 特斯拉又降價!「2車款」大砍15萬 馬斯克:大家需要便宜的車

    在台灣特斯拉宣布開放Model Y選配「閃電銀」跟白內裝的消息不久後,特斯拉在大本營美國又傳出了降價消息,從Model 3、Model Y到甫在國內開放下單的Model S跟Model X車系,都獲得了幅度不一的價格調漲,這不但是2023年的第5次、其中Model S/Model X的車價更直接少了5,000美元(約15.2萬新台幣)!面對如此大幅度的降價調整,衝擊最大的肯定是Tesla的二手車市場,且還要來面對Tesla車主們的怒火;針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馬斯克也做出回應:大家需要更便宜的車。
    2023/04/11 14:29
  • 特斯拉上海建廠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主席:對中依賴讓人擔憂

    電動車巨擘特斯拉昨天透露計劃在上海建設儲能超級工廠生產Megapack電池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今天表示,他對特斯拉對中國的依賴感到擔憂。
    2023/04/11 09:36
  • 特斯拉與上海簽約建造超級工廠 2024年投產

    新華社報導,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今天在上海宣布加碼投資,與中方簽訂在當地建造「儲能超級工廠」的合約。這座工廠預定今年第3季開工,2024年第2季投產。
    2023/04/09 23:41
  • 台灣也有機會?美國特斯拉今年第5度降價 最高省15萬

    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Tesla)又降價啦!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公布的最新售價,包含Model 3、Model Y、Model S在內的車款售價都調降2%至將近6%,成為自今年1月以來第5度降價。雖然可望進一步推高交付量,但分析師也警告此舉恐怕將損害公司營利能力。
    2023/04/08 15:02
  • Tesla獨霸3月電動車市場 Model Y銷售量創歷史次高

    回顧2022年,臺灣電動車市場直到12月Model Y開始交車才有超越3,000輛的單月掛牌數,2023年第一季才剛結束,就已經繳出第一次單月破3,000輛新車領牌成績,3月臺灣電動車市場共有3,217輛新車領牌,不但是今年度第二次有4位數的電動車新車掛牌,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多達71%成長率。在特斯拉話題電動休旅帶動下,加上各品牌不斷積極引進新品,臺灣電動車市場在2023年有望再創新高。 
    2023/04/07 21:40
  • 亮眼成績!3月汽車市場4.4萬輛掛牌 Model Y榮登榜首

    隨著清明連續假期過完,3月份也正式走向終點,回顧2023年3月,臺灣汽車市場寫下亮眼成績單,共繳出超過4.4萬輛單月掛牌數。其中,國產車市中就有6款掛牌數超過千輛,成功以Focus Wagon敲開國產旅行車市場的Focus車系更是搶下國產排行榜第3名。而Tesla Model Y也在新車到港的加持下,再次竄升進口車與豪華車市場的銷售冠軍。
    2023/04/06 22:30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今晚熱搜】六福村/周興哲/Tesla/埃及聖䴉/落日飛車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六福村」,昨(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代表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但事件並未隨之平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21:14
  • Tesla 3款「新Model 3」曝! 售價131萬起

    特斯拉(Tesla)的Model 3 是該車廠首款大眾化純電動車,2017年推出後經過多次改良,近日2023款的外型、續航力等數據已在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上曝光,續航方面與2022款基本一致,在美售價42990美元(約131萬新台幣)起跳。
    2023/03/30 11:14
  • 翻車也能開?特斯拉Model 3被惡搞 超浮誇實驗曝光

    Tesla Model 3擁有相對親民的價格,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擁有電動車的感覺,因此這款車先前在台灣甚至是全球汽車市場都有相當高的人氣。雖然在Model Y休旅車開賣之後,有點搶到Model 3的風頭,但這次一位國外YouTuber做了一系列惡搞實驗,讓大家重新見識Model 3的能耐。
    2023/03/25 11:11
  • 林志穎現蹤吃涼麵!驚見破億超跑 掛「臨時車牌」掀熱議

    有「不老男神」稱號的林志穎,在2022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搶救並及時送醫才未釀成憾事,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漸漸重回大眾視野。日前,林志穎與好友駕駛著愛車到「從小吃到大」最愛的台北某涼麵店,除了「男神」的氣息被某些眼尖路人發現,兩輛豪車裏頭驚見破1.5億新台幣的Bugatti超跑更是吸睛!且懸掛臨時牌的模樣,令部分網友想起前些陣子引發話題的Bugatti Veyron,衍生另類討論。
    2023/03/23 15:15
  • 特斯拉大砍價引爆市場削價戰 中國官方喊話不要這樣玩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自去年10月開始連續調降中國地區的售價催買氣,除了銷售明顯回溫,股價也跟著起死回生,還在市場掀起一波「價格戰」。如今不僅有可能重塑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恐怕還會威脅部分車廠生存。讓中國官方也發出公告,呼籲各大車廠盡速停止降價炒作,回歸正常營運。
    2023/03/23 12:56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Volvo大改XC60!傳換搭CMA2.0平台 領克新造型曝

    Volvo在去年11月發表了全新旗艦-純電休旅EX90後,隨即預告今年6月還會有一輛全新的小型純電EX30接力發表,而中國媒體更透露了今年還有機會見到Volvo首款電動MPV跟著問世!但作為當前全球銷售主力的XC60車系,似乎就沒有改朝換代的消息流出;不過跟Volvo同屬吉利Geely集團的領克Lynk&Co近期釋出了一款全新休旅08的測試照,宣佈會換裝CMA 2.0平台並有可能就是下一代XC60的雙生車!
    2023/03/09 15:43
  • 「最不可靠電動車」評比 特斯拉2車上榜、韓現代排第1

    外媒近期評比「最不可靠的10款電動車」排行榜出爐,韓國「現代」車款排第1,而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旗下也有2款車上榜,分別是「Model S」和「Model X」。
    2023/03/07 09:52
  • 特斯拉在美降價 Model S、Model X都有調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網站顯示,已調降美國Model S 和 Model X車款價格。
    2023/03/06 16:39
  • 特斯拉再降價!美國2車型最高調降9% 現省30萬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6日再度調降在美國的售價,成為自2023開年以來第5度調價。此次調降售價的包含Model S與Model X兩個車款,降價幅度約介在4%到9%,最高一口氣省了30萬新台幣。
    2023/03/06 15:29
  • 批特斯拉「無感情」!法拉利總裁:我們的電動超跑才有樂趣

    馬斯克在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的「投資者日」上,揭露了有關於未來新車的計畫,像是新一代平台技術、預告2款未來將登場的新車、擁有「黑科技」的無稀土永磁馬達、新車產能目標與遠大的永續能源理想等等,讓投資人看見馬斯克的抱負與宏願,但先前法拉利總裁Benedetto Vigna曾被問及「電動車沒有靈魂」時,直言「特斯拉與法拉利未來的電動車絕對不同」。
    2023/03/04 16:18
  • 「人腦植入晶片測試」潛在問題太多!美FDA打臉馬斯克

    從特斯拉(Tesla)到SpaceX,想法總是走在更前面的馬斯克(Elon Musk),旗下另一家新創企業Neuralink去年底申請,想要進行人腦植入晶片測試,《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接獲申請後不久,提出系統鋰電池可能傷害腦部等多項疑慮,就以人體測試潛在問題和風險太多否決,讓馬斯克先前自稱半年就可進行測試的豪語,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2023/03/04 12:26
  • 轟自動駕駛不夠成熟!特斯拉前執行長:不該把車當成手機更新

    雖然特斯拉的「投資者日(Investor Day)」本來就不是新車發表會,而是在揭示未來第3代平台技術,讓投資人了解Tesla如何在不影響毛利、不犧牲車輛產品與性能規格等條件下,做到降低產本,帶來更親民電動車之布局,偏偏眾人不斷將「投資者日」視為新車亮相日的情況下,高度期待轉變為失望,使Tesla股價盤後還一度重挫近6.7%。此外,馬斯克也未帶來有關於強化Full Self-Driving (FSD)自動駕駛的新技術,特斯拉前執行長就曾痛批「將汽車當成iPhone更新會害死人」。
    2023/03/0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